《你好,李煥英》由小品改編,原著小品講述了什麼樣的故事

時間 2022-03-06 07:35:09

1樓:生活小百科沐染

這部劇真的很感人,有些情節特別搞笑,有些情節又特別感動,就是這樣的乙個賈玲,在毫無編劇經驗的情況下創作出了一部票房那麼高的電影,這跟她這麼多年的努力是分不開的,希望她以後還能給我們帶來更優秀的作品。

2樓:炎紫霖

講述了賈玲穿越回母親的年輕時代,與媽媽成為好姐妹並幫媽媽追求心愛男生的故事。這個小品很感人,讓很多人眼淚不止。這個小品我覺得最感人的就是賈玲和李煥英對話的那一段,賈玲給媽媽買了李煥英一直想要的雙開門冰箱,還買了李煥英一直很喜歡的綠色皮衣。

最後賈玲對李煥說「媽,我好想你」。這句話很是打入人心,我看後也掉了很多眼淚,很感人。因為小品是賈玲的親身經歷改編(賈玲的母親在車禍中去世,「子欲養而親不待」的故事是賈玲的親身體會,這一點在小品中有所體現),所以在演出過程中,賈玲幾次哽咽,演出結束後賈玲在後台崩潰大哭,對於這個作品,賈玲傾注了很多感情。

3樓:不修說時事

穿越。女主穿越回媽媽沒結婚之前,然後幫媽媽追求男孩的過程。

4樓:檸檬水能美白

講述了乙個女兒穿越到了過去,跟自己的媽媽在一起的一些趣事,表達了對媽媽的懷念之情。

5樓:只看電影不追星

講述了賈玲穿越到了母親年輕的時候和母親成了好姐妹,為了不讓母親在後面的生活吃苦,幫助母親追求幸福的故事。

6樓:評分墊底且菜

在2023年綜藝節目《喜劇總動員》第一季第一期中,賈玲就搭檔陳赫和張小斐,給觀眾演繹了這部作品。以穿越時空為背景,彌補自己來不及的孝順和心中的後悔,賈玲的創作是優秀的,她的表演是動人的,催人淚下的故事,引發了人們的共鳴。

7樓:橘吉木吉

你好,李煥英原著講述的是賈玲女演員賈曉玲在經歷了「孩子想養,而母親不再」的悲痛之後,穿越時空回到年輕父母身邊,觸動他們的夢想的故事。

8樓:健康知足

乙個女孩兒穿越回到她母親年輕時候的那個年代,了解了當時母親的生活情景,並與年輕的母親溝通交流的故事。

9樓:曉知月圓

講述了賈玲在母親車禍後穿越到母親年輕的時候,為母親尋找幸福的過程中發生的一些趣事。

10樓:華華丫

《你好,李煥英》由小品改編,原著小品講述了乙個很淒美的故事,講述母親去世,女兒回到過去與母親做了閨蜜,母親與孩子的真情故事。

11樓:劉心安兒

講述的就是賈玲所扮演的人物形象,穿越回了母親所生活的年代,然後也完成了母親的一些小心願。

《你好李煥英》為什麼網上看不了?

你好,李煥英 是由賈玲執導,賈玲 張小斐領銜主演,劉佳 沈騰 陳赫等人主演的奇幻喜劇電影。該片於2021年2月12日在中國內地上映。該片根據2016年的同名小品及賈玲親身經歷改編,講述了剛考上大學的女孩賈曉玲經歷了一次人生的大起大落後情緒失控,隨後意外穿越回到了二十世紀八十年代,與20年前正值青春的...

《你好,李煥英》的票房很高,主要有哪些原因呢?

因為這部電影的情懷非常好,也因為這部電影表達的觀念非常好,還因為這部電影的拍攝細節非常好,也因為這部電影傳達的想法非常不錯,所以這部電影的票房才能這麼高。因為賈玲前期的宣傳是比較到位的,很多人都知道有這部電影,而且演員詮釋的非常不錯,這部電影非常感人,能夠引起人們的共鳴,演員把角色演繹的非常好,題材...

賈玲因《你好,李煥英》大火,你對這個明星如何評價?

我認為賈玲特別好,她為人隨和,忠實憨厚,幽默,也很有實力,她成為全球票房最高的女導演。我覺得賈玲非常的吃苦耐勞,而且非常有才華,特別的幽默有趣。演技也特別棒。我認為這個明星很可愛,非常的幽默,情商非常高。我覺得賈玲她的性格非常的好,她非常的幽默,在很多節目上都有不錯的表現,讓很多人都非常喜歡她。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