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面板問題

時間 2022-02-28 14:35:15

1樓:玉大師

那是你洗臉洗得太用力了吧,用溫水洗臉,還有,你晚上應該很晚睡的吧,那麼,晚上就早睡。

其他的什麼你就不用管了,也不要做什麼特別護理,保持正常作息,注意補水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是很重要的~~

買dhc的 天然圓粒磨砂膏 試試吧~我鼻頭也有黑頭,而且很多(不要用手去擠那樣只會越來越厲害的),鼻頭起皮、t區出油、兩頰偏乾。

我現在就是用這個牌子的 感覺很不錯 乙個星期做一次,然後每星期做2~3次蜂蜜** 很有效的。

3樓:蝸牛破了殼

很多人都這樣子呢,混合型的膚質,t區油,一到冬天就脫皮。

要多喝水多吃水果,多吃綠色蔬菜。

建議隨身攜帶一小瓶保濕水或者噴霧什麼的,幹了的時候噴點兒。還要用補水滋潤效果比較好的滋潤霜潤膚露什麼的,olay滋潤霜貌似口碑不錯,還有乙個國貨品牌御泥坊,他家的**也不錯,網上都說好用,lz可以試試。

4樓:與流星擦肩而過

中乾性**冬天都會由於氣候乾燥而更加缺水,嚴重的還會蛻皮,你需要找一款適合你的潔面產品,並補水保濕,推薦fancl柔滑美肌基礎護理3件套。效果很好。可聯絡我

冬天的面板如何保養? 5,冬天面板怎麼保養面板

常洗臉,然後用莎拉娜去痘霜!睡覺之前和早上起來。要把 用潔面乳洗乾淨。然後再擦點霜。總之要注意 乾淨。冬天 怎麼保養 冬天 如何保養 冬天怎麼保養 冬天該怎麼保養 其實有好幾種辦法。1,買點保濕之類的護膚品。2多喝白開水和水果。3適當做些體育運動。生命在於運動嘛 4,臥室常開窗透透氣。5,少上網。電...

冬天怎麼保護自己的面板,冬天怎樣保護面板?

不說複雜了。1,早上一杯溫水排宿便。2,每天洗澡之後馬上塗潤膚的東西,基礎的保濕補水的你總要擦啦,效果很好。3,抽空一星期兩次 多喝水是對的,首先要內部補水 冬天乾燥大風,在空氣裡失水比夏天多,更容易幹,不過適量就歐了,不用非得8杯水 補水是基礎,外部保養裡不喜歡爽膚水的話,加乙隻噴霧吧,空調房裡更...

冬天面板怎麼護理比較好,冬天怎樣護理面板

1.不要用泡沫過於豐富的潔面乳。2.不要用爽膚水,改用柔膚水。3.用深層保濕長效滋潤的乳液或者霜。4.每週敷2 3次保濕 5.減少去角質的頻率。用滋潤效果很好的乳液。冬天怎樣護理 冬季如何護理 最佳 冬季 如何護理?冬季 容易乾燥,易受傷害。要保持 健康,建議您採取以下措施 保持 清潔 每天早晚用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