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面板乾燥,癢,用什麼比較好,冬天面板總是會很乾燥很癢,要塗些什麼?

時間 2022-03-06 23:20:13

1樓:凌湛枋

一到冬天,不少人反映身上癢,尤其是手、大腿、背部等。武漢市一醫院**科主任醫師張惠芳說,在冬天,原發性**瘙癢症是最常見的**病,尤以中老年者多見,若是吃了「發物」,或飲酒、飲咖啡,瘙癢更難熬。此外,油脂是保護**的,冬天洗澡太勤,全身血液迴圈加快,**充血,皮脂損失更多,癢得更厲害。

建議:住房內保持一定濕度(放上一盆水),洗澡時水溫宜在32°c左右,不宜搓擦,不宜過多使用香皂,浴後全身搽用潤膚液,以保持**滋潤。一定不要穿化纖內衣、不要用電熱毯。

2樓:

冬季**乾燥,建議洗澡時在身上塗抹一些蜂蜜,然後利用熱氣使之同份吸收,洗完澡後擦一些潤膚霜,在身上進行拍打,有助於吸收

冬天**總是會很乾燥很癢,要塗些什麼?

3樓:

乾燥,可以塗一些潤體乳,凡士林的還不錯,自然旋律的也可以。

每天早晚各塗一次能有效改善**乾燥,平時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

冬天大部分都會開空調或者烤火,**是會比較乾燥的。

冬天**乾燥、癢癢的,有什麼好辦法可以緩解?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冬天空氣比較乾燥,所以**也容易乾燥發癢,除了要經常洗澡以外,我們可以適當的塗抹一些身體乳,能夠有效的起到保濕的作用。

5樓:職場達人涵崽

冬天**容易乾燥,大部分原因是因為**缺水造成的。這種情況可以每週敷3-4次補水**來緩解,也可以去美容機構做做補水保濕的面部護理或者蘆薈灌膚等方法。

6樓:醉夢秦時嘆逍遙

注意衛生,保持肌膚清潔乾淨,不要很久都不洗澡,然後要注意身體保濕保濕,多喝一點水,然後可以塗一些身體乳給身體**保濕。

7樓:dj林林

第1點可以緩解最好的辦法就可以塗抹一些身體乳,這樣能夠讓**變得非常的滋潤,非常的白皙,第2點可以多喝一些水,這樣能夠改善**乾燥的現象,達到很好的緩解效果。

**乾燥發癢用什麼會比較好呢?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多喝水,多吃新鮮水果、蔬菜,適量吃些雞、魚、肉,以補充體內水分及營養。 確保正常健康的飲食以保證蛋白質、維生素的補充外,還應根據需要,使用合適的保濕化妝品。 **乾燥者應注意保養**,早晨用冷熱水交替洗臉,不要擦乾,用手拍幹,隨身帶一瓶補水噴霧,經常往臉上噴噴。

9樓:同濟老中醫

這種主要還是肝火過剩脾虛肺熱導致**乾燥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清爽型的補水護膚品就可以

11樓:小仙女瑩瑩

有q嗎 給你具體建議下

什麼沐浴露可改善冷天**乾燥,瘙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也是乾性**,我建議你用嬰兒沐浴露或者是植物精油皂。

弱酸性的沐浴露當然是首選。因為人的**為弱酸性質的,只有用ph值相同性質的才能把毛孔充分開啟達到深層清潔的目的,而鹼性的只能清潔到表面的贓物,並且會帶走**表面的水分,從而傷害了**.而香皂都是鹼性對**有傷害,所以要用和**相似性質的ph值在5—6之間,屬弱酸性的沐浴露較好.

但是我建議你還是不要費心思找什麼弱酸性的沐浴露。

一般的香皂,都是使用成本低廉的動物性油脂,如牛或羊,或者成本高昂的植物性油脂,如椰子油與甘油,在過程中,加入化學凝固劑,或者自然凝固,然後成為一塊塊的香皂。而沐浴露則又加了更多更高的化學成分,已經足以讓你的**產生過敏或者病變。

為了**好,我建議你還是直接選用嬰兒產品比較好。

13樓:莎西莎薇

莎西莎薇是天然特色美妝品牌.自創

立以來一直推崇健康的養護理念,產品宣揚健康、天然的護膚文化。採集罕有、新鮮的有機水果、蔬菜、花草及上等香薰油等天然原料製造。1.

採集罕有、新鮮的有機水果、蔬菜、花草及上等香薰油等天然原料2.精密監察衛生程式3.避免使用人工化學物質及防腐劑4.

不進行任何動物測試

美被定義為持續的相生關聯

個體,社群,整個星球。

我們的使命是

提煉健康無汙染產物精華配方,

創造卓越護膚產品,引領美妝行業。

我們的價值觀:生命,活力,美麗……

莎西莎薇浴鹽

14樓:笑100歲

像你這種情況建議不要常洗沐浴露了,就用清水洗好了,水過熱也使**油脂流失而導致**幹,洗完澡抹橄欖油瑣水

冬天**幹,**瘙癢又起皮,有什麼護膚的方法?

15樓:吃貨愛做飯

到了冬天,很多人的**都會非常幹,也會出現瘙癢還有起皮的情況,這是正常的。冬天天氣乾燥,如果不能及時的補水,補充維生素的話,這種情況會越來越嚴重。所以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到了冬天,都需要補水,多喝水,還需要做好護膚,避免肌膚出現乾裂的情況。

那麼,護膚的方法都有哪些呢?

想要護膚,除了在**上塗抹一些保濕的護膚霜之外,還需要從飲食方面入手。冬天之所以出現肌膚乾燥的情況,除了缺水以外,還有可能是缺乏維生素導致的。所以想要避免這種情況,就需要補充足夠的維生素,比如補充維生素a,平時多吃一些雞蛋,魚肝油,還有動物的肝臟,瘦肉等等,這些食物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

除了補充維生素a,還需要補充維生素b,維生素e,適當的吃一些魚類,豆類,還有吃一些芝麻油,花生油,捲心菜等等。想要有光潔有彈性的肌膚,還需要補充蛋白質,多吃一些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比如適當的吃一些豬蹄,雞皮以及豬皮等等。

平時還需要多吃水果和蔬菜,很多人在冬天怕冷,不喜歡吃水果,這是乙個非常不好的習慣。另外,還需要補充一些堅果,比如吃一些核桃,芝麻等等。飲食方面需要有營養,還需要清淡,不要吃油炸的食物,多運動,保持良好的心態。

還需要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

16樓:爸爸阿

多吃一些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比如適當的吃一些豬蹄,雞皮以及豬皮等等。

17樓:欒雨虹

可以用溫水溫毛巾,擦拭瘙癢處,或者使用蘆薈膠。

18樓:小偉

不得不說的是,水是身體最需要補充的東西,不論是自己本身缺不缺水,水每天還是要補起來,不要覺得水喝多了就會導致臉浮腫。

19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吃一些雞蛋,魚肝油,來進行改善**。

20樓:樂觀的

可以擦拭一些乳液或者是蘆薈膠等護膚品。

21樓:雙魚

吃一些含膠原蛋白的食物,或者是用蘆薈膠等護膚品。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缺乏維生素導致的。所以想要避免這種情況,就需要補充足夠的維生素。

秋冬季**乾燥癢怎麼辦?

23樓:度漾尹梓暄

秋冬季節溫差變化大時,人體抵抗力較弱,易引發**瘙癢症,以四肢,腰背最明顯.針對**瘙癢症,在補水補充維生素的基礎上給以下建議:

a:切忌過度抓,因為過度搔抓會加重**病,許多患者為圖一時痛快,用力搔抓**癢處,直到抓破**出血為止,結果是越抓越癢,形成惡性迴圈.如果經常搔抓**還可能發展成濕疹樣變.

所以大家千萬別隨意購買激素類止癢藥物,如膚輕鬆,皮康霜等塗擦.

b:沐浴:很多人對洗澡存在誤區害怕洗不乾淨,用香皂在熱水裡反覆搓洗,使**表面的油脂被反覆沖刷,引起**越來越乾燥.

其實冬天洗澡一周最多用兩次香皂和沐浴露,平時用清水沖洗即可.沐浴後最好塗抹具保濕作用的潤膚霜,可減少水分的蒸發

c:忌口:對於魚,蝦,酒,辣椒等食物盡量不要食用,平時盡量少接觸含有化學成分的物品.

d:**:一般確診後,不嚴重就外擦潤膚品,注意補水補充維生素防燥,較嚴重的口服抗過敏(開瑞坦

氯雷他啶)和鎮靜(多慮平)就很好了

以上是**病諮詢個人經驗,熱誠為你提供解答.勿複製.

冬天面板怎麼護理比較好,冬天怎樣護理面板

1.不要用泡沫過於豐富的潔面乳。2.不要用爽膚水,改用柔膚水。3.用深層保濕長效滋潤的乳液或者霜。4.每週敷2 3次保濕 5.減少去角質的頻率。用滋潤效果很好的乳液。冬天怎樣護理 冬季如何護理 最佳 冬季 如何護理?冬季 容易乾燥,易受傷害。要保持 健康,建議您採取以下措施 保持 清潔 每天早晚用溫...

面板特別乾燥,用什麼比較好,可以緩解乾燥面板

分年齡段的,那就一天一貼補水 一周後,改成2 3貼,護膚就用整套的,按時早晚都用,過一段,就改善了 隆力奇蛇油蜜挺好,幾塊錢,沒有 用超強補水的產品 還有平時要多敷 多喝水!貼貼補水保濕 晚上睡覺前拍打爽膚水 我的 很乾燥,老是起皮,用什麼最簡單的方法可以迅速改善呢?乾燥起皮,主要有以下兩個方法改善...

冬天泡什麼喝比較好,冬天用什麼泡茶喝最好

菊花茶 用菊花泡茶,氣味芳香,可消暑,生津,祛風,潤喉,養目,解酒.用白菊花泡茶喝,可發揮白菊花平肝潛陽,疏風清熱,涼血明目的功效,而且白菊花清香味甘,泡茶喝可增進茶湯香味,適口性好.薄荷用薄荷泡茶喝,可以利用薄荷中薄荷醇,薄荷酮的疏風清熱作用,而且泡茶喝之有清涼感,是清熱利尿的良藥.西洋參片 用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