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冬天喝什麼湯比較好,女生冬天喝什麼湯好

時間 2023-02-19 22:15:08

1樓:淚眼花不語

適合女孩子冬天喝的湯【三紅補血湯】人只有氣血充足,才顯得**細膩、紅潤。而補血,不能不提「三紅湯」,即紅棗、紅薯、紅糖煮湯。這三種食材都有健脾補血的功效,單用有效,合用功效當然更出色。

三紅補血湯:材料:紅薯300克,紅棗10顆,紅糖適量。

三紅補血湯的做法:1.將紅薯洗淨去皮,切小塊;紅棗洗淨。2.鍋置火上,加入適量清水,燒開,放入紅薯和紅棗,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熬至熟爛,加入紅糖調味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冬天喝銀耳桃膠湯比較好,美容而又潤肺。

3樓:洛_秋風

女孩子當然喝補氣的湯更合適,比如羊肉湯,雞肉湯等,都對女人有很好的補氣補血效果。

4樓:洪小火

女孩子冬天喝紅棗湯,銀耳湯。

5樓:淡菸如夢

冬瓜排骨湯,紅棗枸杞湯。

女生冬天喝什麼湯好

6樓:耿鈮

大冬天就應該吃玉公尺排骨湯。

7樓:奶牛小廚

在寒冷的冬天咕嘟一鍋熱乎乎泡菜豆腐湯,酸辣開胃又保暖。

冬天女生喝什麼湯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提一點點建議,紅棗要泡開再煮,枸杞與紅棗作用差不多,可以不放(湯看起來爽滑些,有食慾),紅棗是關鍵;

添兩味:蓮子和蜜棗。湯比較膩,加點蓮子去膩,口感好。蜜棗不用事先泡,直接煮,目的是不加糖了,加糖更膩,蜜棗4、5顆足夠。

再加一點建議,早上起來早飯也可以順便解決:

糯公尺或者一般的粥和以上一起煮;

還有就是用小元宵或者黑公尺元宵或者細公尺和以上煮。

最後乙個建議,這個基本上就是「女人湯」,母親輩的女人們要是逼著眾兄弟們喝一點,還是適合而至得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海帶排骨湯 既營養又好喝 又可以讓身材棒棒的 涼水放煮 什麼都不加 就加鹽 簡單又實惠。

冬天女孩子喝什麼湯最滋補?

10樓:龍█哥█萌█穎

推薦 鴿子湯 山藥排骨湯。

11樓:闥劺毅剻賞

銀耳蓮籽湯 銀耳蓮籽湯的做法: 1. 將銀耳、蓮子洗淨,放入鐵鍋或搪瓷鍋內煮沸; 2.

然後改用煨火煮30分鐘; 3. 放入冰糖,即可飲用; 4. 其銀耳和蓮子還可再加水煮3~4次,而後將銀耳炒菜食用。

健康提示 養顏滋補,滋陰補氣,潤肺,常飲可使膚色光潤,細白。 潤膚防皺——銀耳蓮子糖羹的做法 ·配 料: 銀耳10克 蓮子6克 紅棗10枚 冰糖適量 水澱粉適量 ·特 色:

口感 濃甜潤滑,美味可口。 功效 銀耳性平、味甘淡,有滋陰、潤肺、養胃、生津、益氣、補腦、強心之功效。不但適宜於一切婦孺、病後體虛者,且對女性具有很好的嫩膚美容功效。

蓮子性平、味甘澀,有益心、補腎、止瀉、固精、安神之效。大棗性溫、味甘,其維生素含量為水果之冠。每百克鮮棗所含維生素c的量為柑桔的8-17倍,為香蕉的50-100倍,為蘋果的50倍,有活維生素丸之稱。

有益氣補血、健脾和胃、補血髒、治虛損、以及抗癌 平素腹脹、大便乾結之人忌食。此外,大棗忌與蔥和魚同食。大棗與則令腰腹作痛。

·操 作: 1.銀耳水發後,除去根部泥沙及雜質,放入碗中。

紅棗洗淨去核,以放入碗中備用。 2.鍋上火,加入適量清水,放入銀耳、蓮子、紅棗燒鍋。 3.待銀耳、蓮子、紅棗熟後,加入冰糖調味,盛入碗中即可。

在廣東的秋天喝什麼湯比較好?

冬天女人喝什麼湯最補

12樓:幸運的楓陽

一、當歸紅棗雞湯。

女人不可百日無當歸,當歸是一種具有很高的食療價值的保健品。尤其是可調理女性朋友的內分泌,因此可起到乙個調氣血的作用。用當歸和紅棗燉成雞湯經常食用的話,不僅可補氣色,同時還有助於滋陰補腎的功效哦。

二、紅棗銀耳湯。

眾所周知紅棗是一種很常見的補氣血的食物了。女性多吃紅棗對促進身體健康具有很大的幫助。而銀耳是一種具有清熱解毒,滋陰補腎,潤燥止咳的保健品。

將紅棗和銀耳一起煲湯食用的話,就可起到乙個補氣血,去火氣的作用。特別適合經常熬夜一族的女生食用。

三、黑糯公尺補血粥。

糯公尺自古就有養胃滋脾等多種功效,因此,利用黑糯公尺經常熬粥的話,對促進身體健康具有非常大的幫助哦。黑糯公尺,紅棗,桂圓,然後加點白糖。非常適合女性在經期身體不舒服的時候食用,對促進身體健康也有很大的幫助。

四、三紅補血湯。

中醫認為紅色的食物都具有補血的功效,的確生活中很多紅色的食物都具有補血的功效。由其是對於氣血不是很好的人來說,日常可用紅棗,紅薯,紅糖等一起熬成粥經常喝。這款三紅補血湯不僅經濟實惠而且最重要的是做法簡單。

經常熬夜的女性朋友們可經常食用。

13樓:面面麵食記

冬天寒冷乾燥多喝這個湯,補肺潤燥,止咳化痰,孩子說要天天喝,天冷乾燥,多煲這種湯,補肺潤燥又止咳,大人孩子都能喝,很簡單。

女孩子喝什麼茶比較好 女孩一般愛喝什麼茶?

通常是綠茶較好。花茶也不錯。女孩一般愛喝什麼茶?要看每個人的口味,女孩子應該喜歡喝茉莉花茶,鐵觀音,玫瑰,紫羅蘭,洛神花等其他能美容,有助睡眠,能讓身體各個部分都變得更年輕的花茶,就算是30多40多的也一樣,不過,上了年齡的女人更會喜歡喝普洱。謝謝,希望你滿意!茉莉花茶 或者蜂蜜柚子吧,比較清新 微...

520送女孩子什麼禮物比較好,520送女生什麼禮物好?送什麼合適?

520送女友什麼禮物適合,鄙人認為送愛情手錶非常適合,生命由時間來延續,手錶則是時間的體現,請珍惜彼此間的每乙份每一秒。愛情手錶也是很多名人的鍾愛之物。今天我們來看看宅男女神柳岩,在路人的鏡頭下柳岩是什麼樣子的,她是主持人出道,憑藉著豐滿傲人的身材,成為了宅男們的女神,而且在娛樂圈奪得自己的一席之位...

女孩子什麼臉型比較好看啊,女生什麼臉型好看

wcq綠之洲 女孩子臉型好看的原因 一,年輕是資本,由於年輕 有彈性和光澤加之沒有皺紋所以好看。二,陽光最美麗,由於女孩具有青春的活力,陽光向上處處洋溢著笑臉,精氣神十足,所以好看。三,女孩愛打扮,美麗的髮型,婀娜多姿的身材,多彩艷麗的服裝,襯托著女孩顏面的美。如滿意敬請採納! 小幽 鴨蛋型的臉,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