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香水的保質期怎麼看,ck香水生產日期或保質期怎麼看?如圖。

時間 2022-02-08 11:35:2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位字母代表月份,a是1月,b是2月,但是由於1和字母i容易混淆,因此月份沒有i,而直接跳到j,所以9月是j

02代表2號,4代表04年

不過每個地區銷售的批號方法都不一樣,所以批號僅供參考

而且廠家經常會更改批號方法`

chanel香奈爾(四碼):只有前兩碼與日期有關,如下:

96xx:99年12月 97xx:00年1月 98xx:00年2月 99xx:00年3月

00xx:00年4月 01xx:00年5月 02xx:00年6月 03xx:00年7月

biotherm碧歐泉(兩個英文三個數字):第乙個英文代表產地,第二個英文代表年份,後三位數字代表該年的第幾天。

年份**:u=99 v=2000 w=2001 x=2002 y=2003 z=2004

如:cv150代表2023年的第150天。

hr、lancome、vichy:同碧歐泉

clarins嬌韵詩:六碼,第一位數字代表年份,第二三位為月份。

如:203129表示2023年03月。

h2o水芝澳:七碼,第一位代表年份,第二三四位表示該年的第幾天。

如:9254h53表示2023年第254天。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乙個英文兩個數字):第乙個英文代表產地,第二個數字代表月份,第三個數字代表年。如:k61表示01年6月。

五碼的表示是:廠、貨、月、年、批。

clinique倩碧:同雅詩蘭黛。

kose高絲(乙個英文四個數字):無論是幾位碼,第二個數字表示生產年. 如c902的第二個數字是0,所以代表2023年生產.

cd迪奧:批號有四個碼,只看前兩碼。第一位代表年份,第二位代表月份。

如:3a01表示03年1月

sisley(有五碼和六碼兩種):五碼的第一位代表年份,六碼的前兩位代表年份。

如:1****表示是01年,如:02****表示是02年

givency紀凡希(六位數字):第一位代表年,第

二、三位代表月份。

如:801480表示是98年1月份

elizabeth arden(伊莉莎白雅頓):左數第一位數字代表年份

如:b2ka代表是02年的,3bk代表是03年的

guestguarlain嬌蘭(五碼):第一位英文代表年份,第二位英文代表月份。

年份**:m=2023年,u=2023年,z=2023年,j=2023年,y=2023年,w=2023年

月份**:h=1 e=2 b=3 x=4 t=5 k=6 l=7 n=8 f=9 r=10 a=11 c=12

如:me2bo代表2023年2月份

guarlain嬌蘭(四碼):第一碼代表年份,第二碼代表月份。如2f09,表示02年9月

ysl聖洛朗:看第二串數字,如emb 60350 22411 00189,則看第二串:22411,第一位表示年,第二三四位表示該年的第幾天,以上表示2023年的第241天,以此類推。

假貨沒有批號。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很多人提這個,看到那麼多人被國內專櫃/奸商的宣傳矇騙,有必要好好講下這個問題了!

1,香水有沒有保質期?

可以明確地告訴大家,香水是沒有固定的保質期。

即便生產/銷售商標明了保質期或推薦使用期限,香水變質與否與這個日期沒有任何關係,它看重的是儲存環境如何——如果儲存得好,10年之後味道依然可以很好;而如果儲存的環境惡劣,即便在所謂的保質期內仍然會變質。

2,沒有固定的保質期,為何國內專櫃銷售的產品上會標出生產日期或使用期限?

國內專櫃的香水一定都會貼/印這樣的標籤,因為這是衛生檢疫部門的要求:所有在國內銷售的化妝品(包括香水)都需要明確標明生產/使用期限。

而在國外,沒有對香水產品有這方面的要求,因此國外專櫃購買的香水都不會貼這樣的標籤。

3,沒有固定的保質期,為何有些香水的外包裝盒會印有「開封後推薦xx個月內用完」這樣的標誌?

注意這只是對已開封的香水的使用推薦,而不是要求,也與未開封的香水無關。

香水一旦開啟,不可避免地會接觸微量空氣,時間久了味道就可能會發生改變。因此,不少商家都會推薦消費者盡快用完已開封的香水。

4,到底如何儲存香水?

以最常見的噴霧瓶來講,噴嘴完好沒有滲漏的情況下。儲存香水的環境應做到:

陰涼,乾爽,避光,避高溫

一般家庭中,臥室裡遠離暖氣的衣櫃抽屜、壁櫥甚至是廚房的儲物櫃都可以作為存放香水的地點。

有條件的可以單獨購買小冰箱,調到較低溫度儲存香水及化妝品,但切忌放在家用冰箱裡和食物混放。家裡放食品的冰箱其實是很髒的,味道又雜,是不利於香水存放的。

開封後的香水與空氣的接觸面是非常小。因此正常使用無須考慮這方面的問題。但如果開封後又久置就要注意:

瓶子要放置在不經常挪動的地方,減少晃動瓶子的次數,就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香水與空氣的接觸面。

ck香水生產日期或保質期怎麼看?如圖。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就應該是ck one 割底的(水貨) 你發底部4位數字的批號出來給我

ck香水生產日期怎麼看?

4樓:匿名使用者

a-z——月份(a一月以下類推)

17——第17天

7——07年

我以前買香水都是這麼看的.,前幾天我從香港買了瓶one.,我的是7058,小姐告訴我說是07年8月5號的意思~說明ck和別的香水的批號好象不大一樣呢!

我感覺你批號的意思就是07年2月17號的意思!

5樓:

不用看了 如果是真貨 那麼肯定是今年產的(這是今年**) 香水最少也可以保質三年,當然開蓋後一般都不超過12個月。 估計和其他品牌類似 都用年和天數表示,我估計是07年第172天生產的吧。 不過年份一般用字母表示 這裡用數字我也不清楚怎麼回事,不過應該問題不大。

不知道你買的什麼** 廣州專櫃最近搞活動100ml的**300多還送15ml的小樣。

ck香水生產日期怎麼看

6樓:榮木

這是張標準的upc碼,無法通過它查出生產日期。

只能據此查出產品註冊地(法國),生產商和該商品的編號。

7樓:匿名使用者

專櫃會有貼標 上面有限制日期 往前推

8樓:匿名使用者

商品品牌 卡文克萊calvin klein商品批號 4323

生產日期 2023年11月18日

1.未開蓋產品保質期:一般護膚品2-3年,彩妝品3-5年。香水能存放得當保質期能更久 未開蓋基本上10年是沒問題的。

2.開蓋後產品保質期:開蓋後請在6-12個月內使用完畢。

香水有保質期沒有,香水有保質期麼?

香水有保質期。在正常情況下,香水的保質期為一年,如果香水的味道變淡或變酸,證明香水內部發生了變質,需要立刻將香水丟棄。在儲存香水時,應該將其放在陰涼通風處,避免放在溫度高的地方,如果把香水放在高溫的地方,香水的氣味會發生一定的變化。使用過香水之後,一定要把香水的瓶蓋擰緊,以免香水和空氣接觸,出現揮發...

adidas男士香水保質期,迪奧香水的保質期是幾年

不是,開封後的香水壽命就只有一年多,最多也就兩年。未開封的香水商家都是表明三年,這也要看你個人是怎麼儲存的。儲存得好的話,可以延長保質期。但是開封了的香水壽命都是一樣的。這個和牌子沒有什麼很大的關係。香水的基本成分都是由水 酒精 香精組成 有些是無酒精的,也是選用其他醇類代替的 一般香精的含量是最少...

香水保質期一般多久

1.只要不開啟瓶蓋,香水是沒有保質期的,但這只是理論上的。因為畢竟是消耗品,一般不建議一直存放,應該在合理的時間之前使用。那麼什麼是合理的時間呢?一般是開業後3 5年。2.開封後的香水保質期是多久?正常情況下需要3到5年,開蓋後要在這段時間內用完。但有些香水廠家會直接標明香水的有效期,在這個期限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