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藍色揹帶褲搭配什麼外套好,深藍色牛仔揹帶褲 搭配什麼外套好一點

時間 2022-01-25 23:50:33

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或是休閒一點的褂子

深藍色牛仔揹帶褲 搭配什麼外套好一點

2樓:心跳如傅歌

最佳搭配應該選棕色或紫棕色,顏色鮮亮,望採納

深藍色揹帶褲可以配什麼顏色的上衣

3樓:回眸一笑y緣

深藍色的揹帶褲可以搭配白色上衣。白色和藍色搭配很乾淨。

當然也可以搭配水粉色或者是黃色,米白色。

深藍色揹帶褲可以配什麼顏色的上衣

4樓:

可以搭配純色的襯來衣或者是有圖案自的t袖

搭bai配方法一:紅色揹帶du七分褲+t恤+馬甲

傳zhi統的單色背dao帶“進化”出了各種諧趣的裝飾,星星、圓點、格紋、條紋,打破了千人一面的格局。與馬甲搭配既能保持原汁原味的英倫風,又在此基礎上稀釋了嚴肅刻板的風貌,變得更鮮活。

搭配方法二:揹帶褲+蝴蝶袖襯衫

剪裁立體的修身款揹帶褲,搭配蝴蝶袖的t恤或是襯衫,都隨性自在,清新時尚,帶來十足夏日清涼範兒!

搭配方法三:白色揹帶褲+格子襯衫

用揹帶褲搭配一件復古格子襯衫,很潮很好看,又很有減齡效果,腳踝以上的長度是個亮點,又不乏時尚帥氣!

搭配方法四:淺色卷邊牛仔揹帶褲+白色t恤

淺色卷邊牛仔揹帶褲搭配白色t恤,休閒自然,立體修身的版型能夠穿出好身材,穿著更顯英倫帥氣風。

穿深藍色牛仔揹帶褲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好看?

5樓:sunny桉藍

單色、淡色就好,會給人一種新的感覺,更能突出身材與衣物的搭配。

適合配白色,另類一點的內更合容適,可以的體恤休閒點的比較好。

**偏黑別穿淡藍色··藍色顯**黑呀··最好穿白色和橙色,會讓你顯得青春活潑。

**有點偏黑就要穿亮色系的衣服,不要穿土黃,中黃,要穿黃色要穿亮一點的,鵝黃,嫩黃色。

黃色可以搭配淡紫色的衣服,是補色,比較搶眼。也可以搭配白色的,很清爽。

白色簡單的t-shirt簡單的淡色的上衣都可以如果鞋子搭配的是跑鞋,帆步鞋之類的,就是運動感的;如果搭配平地的小尖頭的鞋子,比如金色,銀色我覺得效果會很不一樣。

6樓:_姜熙珍

灰色的還不錯。或者一字領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穿的話。

啥色都能配,就不配白色。

最好是亮一點的色。

藍色牛仔揹帶褲配什麼顏色的外套好看?

藍色牛仔揹帶裙搭配什麼外套比較好看

8樓:一半一半

針織衫比較適合這個季節穿,搭配揹帶裙也不錯

另外,風衣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深藍色風衣搭配什麼衣服最好看,深藍色外套裡面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才好看?

夜行夜寐 這位知道你好!穿深藍色風衣,關鍵是要搭配好下身服飾的色調。褲子方面,可以選用深黑色牛仔褲塑身,在色調上也能夠形成對一比映襯。上松下緊也會增強視覺感受。個人建議不應該穿同樣是深藍色的褲子,因為色調基本一致會給人一種整體都是深藍的感覺,就好像直接在身上套了深藍色布料一樣。要是真要搭配同色的,建...

深藍色外套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深藍色的外套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有很多人對顏色的名稱是非常模糊的,看到某種顏色,知道這種顏色,但是就是說不出來這種顏色的名稱是什麼,其實這也是一種非常正常的現象,世界上的顏色非常的多,特別是學ps人應該知道,顏色的組合方式是非常多的,因為一個畫素值的不一樣,顏色就是不一樣的這樣的因為顏色差異產生的不同的顏色,我們是很難叫出名字的,...

深藍色牛仔褲配什麼顏色鞋好看,深藍色牛仔褲配什麼顏色鞋好看?

chirardelli曖 看你配什麼衣服 一般淺色系的配白的 深色系的配黑的 其他顏色的帆布鞋當然也可以如果有自信的話 但盡量不要太亮的 以紫色 深藍 墨綠之類為好 總之一句話 帆布鞋 牛仔褲是百搭經典啦 ps.推薦配一雙開口笑 絕對贊 白色或者公尺色的那種都很有型 祖童酒千葉 經聽問牛仔褲 搭配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