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達人權志龍,有過哪些雷人的穿搭

時間 2022-01-21 23:35:09

1樓:在梅嶺寫故事的芍藥

只能說幾個我覺得雷的,但是人家那可能是時尚。

權志龍一直被韓國大眾稱為“流行締造者”,一直保持獨立個性的穿搭風格。而且一直以來都比較喜歡穿**。這次亮相香奈兒春夏時裝週,也是**的造型。

但是這次亮相的造型,雖然搶眼,卻是有點“大媽”的雷了。一頭紅髮加上**造型,並且擦上了指甲色。捂眼!

襯得面容十分憔悴,法令紋明顯,**還有之前的高階感?而且實在不明白為什麼要做指甲,現在流行男生做指甲了?

再來說一個權志龍又是一頭紅髮加上一件翠綠翠綠的襯衫的造型。可能他真的很愛紅頭髮吧。乍看真的是非常極端的造型。

只能說gd的個人風格非常嚴重,對於普通的大眾來說其實沒有參考意義。你能想象一下你的物件一身紅頭配綠襯衫嗎?理髮店的洗剪吹我都極少看到。

難怪經常不是有的朋友穿得拼了一點,大家都喜歡調侃說:“怎樣,你今天是權志龍嗎?”

最後,再來一個gd的機場穿搭。一身嬌嫩粉色午休衫打上亮黃色圍巾,冬夏混搭可能也就只有他敢這麼穿了。而那似裙非裙的褲子是?

這身也是偏女性的穿搭,我覺得上半身的粉嫩沒有問題。就是下半身的裙褲,露出的些許壯碩的腿,感覺讓人有點膈應啊。不知道是不是做**的人就要特例獨行。

哎,其實覺得gd平常只要不作妖的穿搭都挺好看的,你覺得呢?

2樓:菩提佛系

權志龍是很有魅力的人,不接受反駁

3樓:ec自由行

原諒我不能欣賞他的時尚,把自己穿的大紅大紫的,特立獨行,但在我看來就像披著個床單,稀奇古怪。

4樓:湧尋楣

顏色太過花俏,並且很是奇怪,和一般人的審美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很喜歡,但有的人覺得很奇怪。

5樓:11的曼曼最可愛

權志龍真的是一個娛樂圈穿搭奇才,記得形象中最深刻就是把男士長筒襪,穿出了女士過膝襪那麼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gd的穿搭一般人駕馭不了 感覺就他自己能駕馭 不管穿什麼 都不會覺得像非主流啊那些 反而覺得都很不錯 畢竟平常人穿了 一看不是鄉下的就是沒救的 gd氣質個人風格個人魅力顏值擺在那

7樓:在皇甫山跳探戈的紅蘋果

他穿不雷人,你穿就雷人了

8樓:路漫漫

他有時候會穿一些大紅大紫的衣服,比較欣賞不來,太靚麗鮮豔的顏色反而有點非主流。

9樓:糯米飯糰

是人總有過失的時候,時尚達人權志龍,有時候他的穿搭真的很叫人不解,怎麼就喜歡一些五顏六色的衣服呢。

10樓:南方讀歷史

權志龍的穿搭真的好多,不過每個人喜歡的都不一樣,不存在雷不雷人,只有喜不喜歡,不用去在意那麼多,喜歡就好。

11樓:時尚娛樂大少年

權志龍的穿搭真的是非常多,雷人造型數不勝數,其中最多的就是他把頭髮留長,左邊一種顏色,右邊一種顏色,穿的衣服還是那種色彩豐富的花紋,黑色眼線特別明顯。

12樓:lllljy金魚

闊腿褲,牛仔外套,其實每個人的穿著都是隨心來,沒有那些不成文的規定。

13樓:知心小謝

他時常把機場當秀場,就些造型還能入眼,但有些造型真不敢苟同。睡衣材質的大紅色闊腿褲,搭配針織冷帽,會這樣穿的大概也只有gd了!

14樓:檸檬玖柒

權志龍就很喜歡把自己的臉蒙起來,除了“蒙面系列”,權志龍還非常喜歡色彩豔麗的衣服,綠色的亮片啊,很厲害了。

化身街頭潮男,哪個明星的穿搭能稱為很好的借鑑?

15樓:四顧無人燈下黑

很多的明星都可以稱得上街頭潮男,只要他們稍微的去穿搭一下,然後在街上露一露臉,人氣高的明可能瞬間又可以帶起一種風潮。我們可以結合自己的條件,然後對比一下明星的條件,選擇合適的穿搭,畢竟每一個人心中的潮男的感覺都不太一樣,所以我們要多去嘗試一些新的服裝搭配。

對於男人來講,是否合身往往是選擇服裝的重要關鍵點之一。較合身的衣服會讓整體看起來更利落有精神,再加上胸前的開扣設計更會勾起女生的無限遐想。如果你剛好又有在練身材的話,不妨大方穿這類的衣服來展現你的男人味吧!

不過首先你要有身材。

歐美許多街頭潮牌都是用一件印花t恤開啟了潮流之路,用奇特又隨意的圖案征服著無數的年輕人。無論是復古的牛仔短褲還是乾淨的休閒短褲,都能夠突顯出t恤衫的別緻,之所以搭復古板鞋,是因為時下的潮流都將經典款作為主打。無需繁瑣的設計,僅以吶喊老虎頭刺繡圖案。

權志龍。身邊很多時尚的男生都會追著gd的造型,來認識最新的潮流資訊和潮流單品。所以跟權志龍合作過的品牌。

他有與giuseppe zanotti design的合作鞋款,與潮牌8seconds推出8 x g-dragon聯合推系列……包括代言hi panda,穿boy london品牌走紅等等。

男生們到了冬季基本上都是黑白灰,不妨試試大地色系,**白皙的人儘可能的選擇深色,這樣就不至於顯得人沒有氣色,小麥色或者黝黑的人選擇淺色。現在的工裝帶來了更多粗獷的味道,工裝風的精髓在於:卡其、靛藍、橄欖綠不能少,線條和麵料一定要夠硬朗。

16樓:

當然是愛豆易烊千璽的穿搭是很好的借鑑,他的穿搭簡單清爽而又青春有活力,時尚感十足。

17樓:土豆我是地瓜

很多明星的穿搭都可以拿來借鑑。比如鄧倫、余文樂等穿衣風格就不錯。比較青春比較帥。

18樓:

我個人認為李易峰或者是鄧倫的穿著都是非常好看的,所以這兩個男明星是可以去借鑑一下的。

19樓:旁樂苼

我覺得很多明星的穿搭都非常有特點,比如說盆栽哥,他的打扮就特別潮流。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張藝興和羅志祥的穿搭都很潮,可以試著學一下他們,其實還有很多,一下子想不起來了。

21樓:冰冰

可以借鑑的明星穿搭有很多啊,例如彭于晏,陳偉霆,李維嘉等等,他們的穿搭都很潮。

22樓:lw啊雙子

化身街頭潮男,很多明星的穿搭都可以作為借鑑,畢竟每個人的身高、體重、身形還有膚色都不一樣。選擇適合自己的才行。

23樓:我是小短腿

我覺得劉維就很不錯,他是時尚達人,又喜歡跳舞和唱歌,在穿衣方面值得借鑑。

24樓:罐頭魚

首先你得找一個穿著打扮比較樸素的明星,不能找一個穿著豪華的明星,因為穿著豪華的明星,我們普通人是很難借鑑得到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街頭潮男,我覺得余文樂應該算一個,因為他有一種硬漢的感覺,所以是比較符合這種風格的。

權志龍在韓國的影響力怎麼樣?

權志龍是怎麼樣的人,權志龍是個什麼樣的人?

松鼠俄貨 努力 堅強的領導者。孝順,懂事的乖寶寶。善良,可愛的萌孩子。 丸魚魚兒 很酷的人,我是他的粉絲 權志龍是個什麼樣的人? 幸福天橙 權志龍是一個把舞臺 工作及私下劃分得清清楚楚的人 舞臺上,囂張 可愛 妖孽,抽風,多變的表情和動作,多變的聲音和造型。私下裡,害羞低調 謙恭有禮 溫柔細膩 乾淨...

時尚達人怎麼解釋,採訪一個時尚達人要問哪些問題?(跪求)

古代的達人 1.通達事理 明德辨義的人。左傳 昭公七年 聖人有明德者,若不當世,其後必有達人。2.達觀,樂觀開朗的人.賈誼 鵬鳥賦 小智自私兮,賤彼貴我 達人大觀兮,物無不可。現代的達人 多指在某一領域非常專業,出類拔萃的人物.達人 簡單講就是指某方面很厲害的意思,指經過長年的鍛鍊,積累了豐富的經驗...

權志龍歌曲中文翻譯,權志龍的歌有哪些?

權志龍 crooked 絕對沒有永遠。最終是你變了。沒有理由也沒有真心。愛這種話都扔掉吧。今晚要crooked 放任吧。反正我還是乙個人。什麼都沒有 全都無意義。蜜糖般的甜美安慰都拿走。今晚要crooked 發出忿忿聲 我有眩暈症。我的樂子和解悶物件是其它的戀人們。無緣無故搬弄是非 就像村里的叫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