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達人怎麼解釋,採訪一個時尚達人要問哪些問題?(跪求)

時間 2021-06-08 22:14:34

1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的達人

1.通達事理、明德辨義的人。

《左傳˙昭公七年》 聖人有明德者,若不當世,其後必有達人。

2.達觀,樂觀開朗的人...賈誼《鵬鳥賦》:小智自私兮,賤彼貴我;達人大觀兮,物無不可。

現代的達人

多指在某一領域非常專業,出類拔萃的人物. “達人”簡單講就是指某方面很厲害的意思, 指經過長年的鍛鍊,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而得到某個領域真諦的人。

達人是用於形容在某一領域非常專業,出類拔萃的人物的俚語。一般用法為xx達人.褒義為主,無貶義.

水平高於"高手".例如**達人就是在**方面非常傑出的人; 灌水達人是指在bbs里長期大量發無意義帖子或回帖,非常熟練的人。

通達,專業的人士,有一技之長的人。現在的達人真是多,戀愛達人,美麗達人,達人坊,**達人,**達人,部落格達人,拍拖達人,太多太多。最常見的就是在論壇裡:

那位達人指教一下什麼是達人?

達人,其實是臺灣的流行用語,**於日語(kanai,達人!),是日語漢字直接翻譯過來的。意思是在某方面比較擅長的專家。

2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的意思

達人”,多受臺灣流行用語影響,**於日語“たつじん”,是日語漢字直接翻譯過來的。意思是指經過長年的鍛鍊,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而得到某個領域真諦的人。這與中國傳統文化中“聖人有明德者,若不當世,其後必有達人”有所不同。

<

採訪一個時尚達人要問哪些問題?(跪求)

3樓:鵬鵬

每條路都很難,既然選擇了,就立定要堅持走下去

4樓:我這般齷齪

1 你最近在忙什麼?

2 你對時尚的理解?

3 你從什麼時候關注時尚的?

4 你平時喜歡穿什麼型別的衣服?

5 你最喜歡哪個品牌的服飾或配件?

6 你從什麼時候對服裝感興趣的?

7 是不是很愛買一些奢侈品?

8 買衣服會注重品牌嗎?還是面料?

9 每天出門前花多長時間打扮?

10 今天這身你最喜歡那件?

11 你都是從**獲取時尚資訊的?

12 你覺得自己是一個非常注重形象的人嗎?

13 請你教教大家怎麼樣才能成為時尚達人?給大家提一些時尚的小建議!

14 教大家一些搭配衣服的祕訣!

5樓:小木棉

1.你對"時尚"是怎樣理解的?或者 你認為什麼是"時尚"?(這個問題可以看出他心目中的時尚觀)

2.作為一個潮流達人,你平常會從哪些方面積累關於時尚的知識呢?(這個問題可以瞭解他的知識攝取面)

3.如果讓你選一樣配飾最能表達你的時尚理念,比如,帽子、眼鏡、圍巾、項鍊等等你會選什麼呢?(這樣可以略觀他的搭配風格和喜好)

4.平時出門前有一定對自己做精心的打扮,那麼你會對自己的那個方面最在意呢?(瞭解他對自己的打扮經驗)

5.請他對熱愛時尚的人提供一些小建議或者小貼士吧。(採訪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