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質細軟適合燙髮嗎,髮質軟適不適合燙頭髮

時間 2022-01-18 01:45:12

1樓:nx熙

適合。細軟髮質的人頭髮很容易扁塌,就是這樣才更需要燙一下,增加蓬鬆度,就不顯髮量少,還能增加髮型的時尚感。但細軟髮質燙髮的缺點也很明顯,細軟髮質燙髮的難度比較大,不容易上捲,不易定型,即使燙好了,永續性也很差。

細軟髮質怎麼燙髮合適

這種髮質屬於先天缺陷,如果要選擇燙髮,最好選擇偏小的卷。有人擔心小卷會老氣,其實不是老氣,稍微改變一下髮色,不僅不老氣,還很洋氣。

細軟髮質就不要考慮大卷、柔卷、微捲、紋理這類自然的捲型了,除非你剪成超短髮,就可以考慮燙個紋理或髮根定位燙了,也能獲得蓬鬆的效果。但是因為你頭髮條件不夠,偏長的髮型燙也是白花錢還損傷一次髮質,不如就選擇一款洋氣十足的小捲髮,效果也是相當不錯。

髮型上來說,肯定是偏短的髮型更適合這種細軟髮質,因為太長下垂感增大,頂部太貼就沒有動過,嚴重影響完美形象。因此建議,以短髮為主,也可以考慮齊肩的中發,只有這樣才能讓你這種髮質燙出蓬鬆洋氣的效果。

小一點的卷,一定要搭配好髮色,太黑太暗都會讓你老氣橫秋,因此一定要設計一款時尚的顏色,要和你的髮型結合在一起,這樣才能讓這款髮型時尚洋氣。髮質細軟是很多造型失敗的一大原因,女生天生髮質細軟弄髮型需要注意的問題真的很多了,燙、染都不能按正常標準,髮型效果也可能差很多,所以做造型之前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2樓:招華茂

回答就是細軟才要燙啊!

畢竟燙了發在視覺上看起來頭髮會比較多且密,但細軟髮質燙髮的bug也很明顯,燙髮的難度比較大,不容易上捲可能造型出不來,即使燙好了,永續性也是比較差的。

所以細軟髮質對於燙髮的髮型是比較挑的,像大波浪、水波紋等髮型就很難維持造型,因為這類髮型對於髮質的彈性和硬度要求比較高,而細軟髮質恰恰缺乏彈性和硬度,很難支援這樣大而柔軟的大彎、大波浪和大捲的髮型。

所以說燙髮能獲得蓬鬆度,指的是適合髮質特徵的燙髮,不是所有燙髮都可以讓髮根蓬鬆的。髮根蓬鬆起來,你的精氣神就被提公升起來,整個人也變得清爽,再從髮色上精心設計,蓬鬆飽滿時尚滿滿,這才是最適合你的髮型。

更多2條

髮質軟適不適合燙頭髮

3樓:旁煙北風

髮質軟看你要燙什麼型別的,有的就不是太適合,這點理髮師會告訴你的。

燙頭髮主要是看髮量的

髮質太軟,可能比較容易燙壞,因為太軟,需要長點時間去軟化,而軟頭髮又比較細,

更容易燙壞,總之選擇比較信的過的理髮師幫你燙吧。

4樓:雨辰一十一

01- 髮量

**第乙個技巧就是看客人的髮量。除了頭髮的多少,你可以根據頭髮的細軟以及容易貼在頭皮來判斷。

髮量多的客人會更加適合直髮,而捲髮反而是髮量少的妹子的專利!這是因為捲髮可以讓人增添蓬鬆感,不會讓頭髮看起來過於扁塌。

**-02- 臉型

**稜角明顯的臉型包括方臉,由於下頜骨側過於突出因此很容易造成硬朗的感覺。如果客人的臉部線條比較硬朗突出,她們就可以嘗試燙個捲髮,隨著捲髮的弧度遮臉效果會更佳。而擁有圓潤會肉肉臉型的你會更加推薦直髮,絕不會有放大臉的效果,而且還小一圈~

**-03- 五官

**所謂英氣也就是五官比一般人的更深邃且立體,代表女明星如林青霞,王祖賢,張雨綺,辛芷蕾等等。這時如果搭個捲髮的話會略顯老氣,而直髮卻能夠幫助減齡,也很有個性地說!五官柔美適合溫柔的捲髮,溫柔中不失甜蜜。

**-04- 身材

**除了以上三點之外,身材也是決定髮型的方法之一。骨架小的女生建議留直髮,因為捲髮會讓她看起來整體厚重,也有種不協調的感覺。如果客人的骨架較大那麼捲髮在這個時候就可以發揮其作用讓你整體比例變得完美,另外長捲髮還能遮蓋肉肉的肩寬。

頭髮細軟適合燙髮麼?

5樓:祖傳腳氣

頭髮自然卷細軟適合燙髮的。

燙髮不是根據頭髮粗細來判斷能否燙的,要根據臉型和頭髮的長短來設計的。

擴充套件資料

什麼臉型適合什麼捲髮

1、方臉:臉部線條稜角分明,顴骨寬,兩側咬肌較大。

紋理燙:從髮根開始燙卷,卷比較密集,最後的效果是利用卷的弧度,使頭髮蓬鬆,有很自然的溫柔感。

2、圓臉:臉部線條柔和,一般額頭到下巴的距離大致等同於臉頰兩側的距離。

編織燙:把一綹頭髮燙成捲髮,另一綹頭髮保持直髮,直髮和捲髮交織在一起,非常自然的燙髮型別,可以遮擋比較胖的臉型。

梨花燙:從頭髮尾部燙層微微有些弧度的卷,並且兩邊的頭髮都是一樣的捲法,讓整個髮型都顯得很整齊。

3、鵝蛋臉:額頭、顴骨和下巴的寬度差不多,而額頭到下巴的距離比臉部兩頰的距離要長得多。

錫紙燙:從頭髮根部開始燙卷,燙的卷一般比較小,這樣可以讓外形蓬鬆,動感十足,捲曲效果明顯,具有立體膨脹感。

空氣燙:把頭髮中的水分蒸乾,使頭髮呈現非常蓬鬆的感覺,據說空氣燙是燙髮中的小貴族,有種自然飄逸的感覺。

4、長臉:額頭、顴骨和下巴的寬度差不多,而額頭到下巴的距離比臉部兩頰的距離要長得多。

6樓:古人云

建議燙頭髮一定要謹慎啊,因為細軟的髮質,本身相對容易受損,燙髮無法避免要用到化學藥劑,必然會對頭髮造成不可避免的損傷,甚至容易出現脫髮的現象。如果是捲髮的話,細軟的髮質是挺適合的,但確實相對不好定型,如果非要捲髮, 最好配合定型噴霧,要不然往往用捲髮棒卷了幾個小時就變直了。

其實針對細軟、髮量偏少的髮質,也可以考慮一下使用頭髮蓬鬆器做蓬鬆或者墊髮根,當然,不是用那種傳統的蓬鬆粉或者捲髮棒,而是今年新出的那種格仔夾蓬鬆夾板,就比如博科-頭髮蓬鬆器那種齒格型的或類似的,親測效果很不錯,使用很簡單不用學,並且快速蓬鬆,長髮也就五六分鐘就可以造型好,蓬鬆效果很自然,定型也持久,關鍵不傷頭髮,對於細軟、髮量少需要墊發的小夥伴,真的是福音。這個有些比較大的商場有賣,如果實在找不到,直接到某寶去找,在某寶上沒什麼找不到的。參考一下**的的樣子

7樓:鏡子髮型老潘

最適合細軟髮質的燙髮,真洋氣

8樓:百小度

對,這個確實不是很適合,但你也可以去試一下對不對?你就是乙個發行唄,對不對?但有很多時候和這個臉的搭配很重要。

9樓:巧公尺樂

不適合;

頭髮軟弱纖細,而燙髮是需要經過高溫處理的,這樣及其容易破壞頭髮中的蛋白質,致使頭髮損傷嚴重。

所以,不建議多做染髮燙髮之類的美髮,對於髮質的損傷有一定影響。

在平時的飲食上可以加以調理,以養髮護髮的食材為主,比如黑芝麻。

10樓:

我覺得,可能容易變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做乙個**頭.不誇張的.挺好看的.我做過的.很好打理

12樓:花蕾蕾

嗯,這種說法是正確的,我問過別人哦!頭髮細軟那麼頭髮就不好卷起來,也就是你說的不好定型,而且你本身髮質就比較好,沒有必要去燙髮噻!燙髮好傷頭髮的嘞!

13樓:

應該是不太好吧,我的頭髮也比較細軟我一般很少動它,只是拉直過.不過我們宿舍的乙個女孩頭髮非常細軟,她就燙成捲髮了,我覺得很漂亮,就是每天都要狂噴嗜喱來定型.可見,精心打理的話也沒什麼問題,而且還要適當的做護理

頭髮很軟,適合燙頭嗎

14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把兩手的五指分別微彎併攏,然後插入頭髮中,感覺到指腹觸碰到頭皮,然後前後左右地對頭皮進行按摩。

15樓:召萍仰平綠

頭髮細軟的話是可以改善的

可以通過給毛囊補充營養,改善髮質的情況

16樓:簡道悟生

不適合;

頭髮軟弱纖細,而燙髮是需要經過高溫處理的,這樣及其容易破壞頭髮中的蛋白質,致使頭髮損傷嚴重。

所以,不建議多做染髮燙髮之類的美髮,對於髮質的損傷有一定影響。

在平時的飲食上可以加以調理,以養髮護髮的食材為主,比如黑芝麻。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燙的紋理,紋理是不太誇張的燙法,做完之後還需要自己抓頭髮來處理髮型。頭髮軟也可以燙,只不過軟的頭髮保持的時間不長,過兩個月就不彎了,但你是男生啦,倒沒什麼關係,本來剪頭髮的頻率就多嘛,祝你理髮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可以燙頭啊,頭髮絲軟的話你可以打發膠的呀!另外你說頭髮愛出油,我可以告訴你頭髮燙過幾次就不會那麼愛出油了呦~但是頭髮燙的次數多了會損傷髮質的~

19樓:張國輝

你可以燙頭髮 不過效果不一定能特別明顯 如果膩每天都有時間搭理的話 推薦你燙吧

20樓:神入慧心

這個就是男生普遍燙的紋理,你去理髮店給理髮師一看他們就知道該怎麼燙了。不過你頭髮軟,是比較不容易定型,我認識一男生就是頭髮軟,燙完頭髮還是不夠挺,趴趴的,但是沒辦法,如果你想好看,那就只能接受這個事實,每天用髮膠或髮蠟、定型噴霧給頭髮弄造型。理髮師會教你,熟練了就好了~ 其實說實話,就算是頭髮硬的人也得每天用髮膠做造型,不然哪兒會那麼好看,而且用了髮膠定型什麼的也不怕風給刮變形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髮質軟適合什麼頭型,髮質軟適合什麼髮型?

長直斜劉海。很簡單我教你,首先去理髮店剪碎發,就是用一半剪刀一般象頭梳的剪刀。剪前面差不多到眼睛那裡,後面無所謂看個人喜好。然後就要靠哲理水了,最好不是噴的,那種有點象水但是很黏的定型73分頭髮或者82也行,這樣就可以縣的臉很瘦。最好不要中分。最後到吹風機了,把頭髮吹起來。ok,你自己感覺可以就行了...

燙髮對細軟髮質的損傷會不會很大?

當然會很大的,但如果說你燙的次數是很少的話,那麼傷害不會很大的,但如果說你燙的次數是很多的話,那麼一定會損傷的。會造成損傷的,因為自己的髮質本身就是比較細軟的,如果經常燙髮的話,頭髮會變得乾枯,毛躁,髮質也會越來越差。燙髮對細軟髮質的損傷會很大。因為燙髮的過程是通過高溫使頭髮發生相應的彎曲的過程,很...

頭髮細軟量少圓臉髮型,髮質細軟,頭髮少適合什麼髮型,圓臉 男的

錦語良言 稍微燙一下,會增加髮量感 有錢哥哥 1 三七分的短髮比較有優雅女生的氣質,無劉海的設計更能突出你的額頭並且拉長自己的臉型,兩側貼合臉部的髮絲設計和稍微內扣的髮尾,同樣都能修飾臉型。2 中分bobo頭短髮甜美又可愛,內扣的設計不但修顏,更有女神範兒的感覺呢,齊肩的設計讓普通的小女生也能有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