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測護膚品中含汞鉛的問題

時間 2022-01-14 14: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將化妝品塗在手背上,用純金製品在手上劃,出現黑色就含鉛、汞

辨別化妝品好壞 一杯清水搞定

市面上有很多的化妝品,使得mm們挑花了眼,現在教你一招如何辨別其好壞!

只要一杯清水就可以搞定。

為什麼用水呢?因為我們每天都用水來洗臉,水的分子和**的分子接近,所以凡是能被水溶解的就能被**吸收。

把你平時所用的粉底或者乳液取適量放入水中,然後觀察其反應。

一般都三種情況會發生:粘在杯邊,飄在水面上,沉在杯底。

這三種情況即說明了其所含的成分。

1 粘在杯邊的是動物油。是從動物身上提煉出來的。我們想一下哪個化妝品廠邊有動物屠宰場?

沒有,屠宰場殺完動物然後把骨頭,皮毛堆在一邊,等攢夠一大堆,再拉到化妝品廠,誰知道堆了多長時間,如果是夏天,那些東西是不是會變質,腐爛?我們吃了變質的東西會上吐下瀉,**也一樣,用了變質的東西所做的化妝品會產生過敏,製造商就知道會過敏,所以在製造的過程時便會加入安撫劑,脫敏劑。安撫劑是免疫神經的麻醉劑,剛開始用會感覺很好,但時間長了就不行,美容師都知道同乙個品牌的化妝品用上2-3年就要換品牌,換的是什麼?

換的就是安撫劑。

2 飄在水面上的是礦物油。礦物油是從地底下開採的石油中提煉出來的。第一層用作汽油;第二層是輕子油;第三層是瀝青,用來鋪馬路。

而這類的化妝品就是用第二層輕子油做的,輕子油保濕效果很好,但是不透氣,這就像我們冬天穿一條皮褲,腿裡面濕漉漉的不透氣,會影響**的透性,以至加速**的衰老。

3 沉在杯底的是重金屬,鉛,汞等。報紙上有報道孕婦常用美白產品生下的孩子易患腦癱。

如果說你所使用的產品都不粘杯邊,不漂浮,不沉杯底,那麼可以恭喜你,因為你選對了好的東西,可以安心,放心的使用。大家可以回家試試哦,mm可不要因為一時的盲目跟叢而用錯了東西,那可是得不償失哦。因為畢竟健康比美麗重要多了。

另外還有乙個鑑別化妝品的簡單方法,找乙個銀飾物,把化妝品抹上去,銀飾物變黑就說明化妝品裡有鉛和汞。這個方法適用於一切基礎護理及彩裝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用了這麼多方法都沒什麼問題 那就放心的用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試過了,沒有測出來,哪就是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一下你用的產品是什麼品牌的呢?

夢妝的護膚品和化妝品含鉛嗎,夢妝的護膚品含鉛和汞嗎

美白或淡斑的產品才會含鉛。夢妝是以繁華複合體為基礎的,不會有含鉛的問題。我用過它家乳液和晚霜,都不錯。味道很舒服。但是對花粉過敏的人就要慎重啦。夢妝是南韓二線品牌,效果不好不壞。憑藉著研究中心強大的科研力量,夢妝不斷推出高科技高質量的產品。2010年開始又和首爾大學及北京大學第一醫院 科合作,對產品...

護膚品的問題

我之前也和你情況差不多,建議喝點薏苡仁粉 就是俗稱的六穀公尺 水,有祛黃美白的功效 護膚品我用的是玉蘭油淨白系列 推薦你先用乳液嫩白系列的 t區也用玉蘭油家的清透平衡露!玉蘭油也是挺挑使用人的,我和我媽用就很有效果,1個月就有起色,2個月就可以完全看到效果了,但我大伯母用卻一點效果都沒有,她說和用孩...

哪些牌子的護膚品含洋甘菊

周周 1,加拿大樹語的天然護膚系列 2,阿芙afu 3,st.ives聖艾芙 4,jurlique茱莉蔻 洋甘菊以清涼,消炎殺菌,鎮痛安神的顯著作用而著稱。所以它具有非常好的舒敏和修復敏感型肌膚,減少紅血絲和調整膚色不均的作用。由於洋甘菊富含黃酮類的活性成分,所以被廣泛的應用於製造抗敏感類高階護膚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