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了頭髮如何使他顏色更鮮豔

時間 2022-01-11 19:0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剛染完頭髮的,不要用電夾板等美髮儀器,高溫會嚴重傷害頭髮。

洗頭時,要用溫水。有人怕水溫高會使頭髮褪色,索性用冷水洗。那也不對。用太涼的水洗,洗髮水和護髮素的雜質會被鎖在毛鱗片裡,衝不乾淨,天長日久,頭髮會變硬。

選擇洗髮水時,也盡量選中性的,否則,鹼性的洗髮水很容易使頭髮褪色。在染髮產品中,顏色越鮮豔的,越容易分解,鹼性洗髮水會使本就很不穩定的紅色等褪色更嚴重。護髮素是酸性的,用得太多,也容易褪色,所以也要選購專為染後頭髮設計的護髮素。

過了乙個多月,需要做一次補染。只要染靠近頭皮的那部分就可以了,全染的話,頭髮反而會有色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歐萊雅新卡詩的絢亮護色髮膜護理一下,顏色就更鮮豔了,而且髮質也變好了,在淘網的一家美容美髮店有賣,我是上次在她那買洗髮水時看到的,掌櫃的好像叫點點做起,你找一下看。

3樓:花妖樹精

用顏色護理的洗髮水和護髮素。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天天洗 這季節3天一次 可以更久點

任何顏色洗多了 最後都會還原成基本黃= =!!

除了染,你可以用染後修護的護髮素,乙個禮拜自己給頭髮做倒膜 這非常有效哦!

因為保養好了髮質· 髮色就會變的更鮮亮

我就這樣保養染後頭髮·2個半月ok~ 我短髮= =)

染了黑色頭髮想染其他顏色,剛染了黑色頭髮,現在可以染其他顏色嗎

您好 頭髮在不漂的情況下不可以馬上染別的顏色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時尚節目,現在黑頭髮很流行的啊,國內外都是不漂的話,再染會掉色。半個月就掉邋遢了 推薦 等過1各月再去染髮 因為現在你染的還沒定型呢 10分鐘不到?重金屬染色?好可怕 染黑色是絕對絕對不能再染別的色了!除非你和髮型師說過以後我還要染別的色...

染頭髮後顏色會越洗越明顯嗎,頭髮染了顏色是不是越洗越明顯

完美假知己 不會,染髮後顏色會逐漸變淺。染髮後,影響髮絲亮麗的頭號大敵是洗髮時水的衝擊力。有八成以上的染髮掉色與水有關 洗髮 游泳 淋浴等會使髮絲遇水,從而造成頭髮毛鱗片擴張,染劑分子流失。避免這種情況的一個辦法是使用染髮髮質專用的美髮用品,它可以縮減頭髮毛鱗片間隙遇水的擴張效果,減低染劑分子自間隙...

染了紅色,還能染別的顏色嗎,頭髮染過紅色之後還能染什麼顏色?

小周喜歡熬夜 大家都知道紅的對衝色為綠色 改色要用到的東西有,褪色粉,9奶,綠色022黃色033,藍色088,000,6奶 我們要改色必須要知道對衝色和染膏色素粒子 黃色2000,藍色8000,紅色4000 有些022是悶青,有些022是天藍等等 我們用染膏前真的需要測試色素用,這裡就不一一的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