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平民防曬霜

時間 2022-01-09 12:55:10

1樓:莫向崎

平民防曬霜顧名思義**不虛高,價效比過關,這10個防曬霜均價100元以內,防嗮係數高的防曬霜,學生黨也可以放心囤起來。

mistine身體防曬霜。這款質地非常清爽,上臉也很好推開,成膜速度一般,即半小時左右,但勝在成膜後臉上不會再粘粘的,後續上妝方便。

近江兄弟小熊防曬霜。瓶子非常小方便攜帶,**也很便宜,質地同樣比較水潤,油皮夏天使用會有一點油膩,可防水防汗,參加戶外活動時非常適用。

biore花王碧柔水感保濕防曬霜。這一款質地比較好推開,身體和臉部都可以用,且上臉不會呈現假白,但是流了汗之後臉上會覺得滑滑的有點不適,比較適合秋冬時期使用。

za姬芮隔離防曬霜。這一支防嗮可以說是學生黨人手一支,不止可以當防嗮還可以用來當隔離霜,**狀態好的女孩只需要用這一支就可以直接出門了,非常方便,**也便宜,是學生群裡非常火爆的防嗮霜之一。

大寶清爽保濕防曬露。這一支的質地就和水一樣,上臉立刻就可以吸收,一次使用乙個硬幣左右的量,而且抹上之後臉會非常水嫩能,後續上妝服帖,時間長了之後會有忌廉肌既視感,是大寶的拳頭產品之一。

sofina蘇菲娜白蕾絲防嗮乳液。這一支的使用感很像在用塗改液,質地比較稠,用之前要先搖勻,同樣走保濕路線,但是吸收的時間比較長,完全吸收後**乾爽,而且和za一樣有調整膚色的效果。

露得清清透防曬乳。這一款防嗮最適合到海邊度假或者是要進行長時間的戶外活動的時候用,是防水防汗的設計,就算是夏天的時候來用也不會油膩悶痘,適合外出遊玩的時候使用。

isdin怡思丁。它的成膜時間是所有產品裡最快的,大約15分鐘就可以了,而且成膜後**感覺像擦了面霜一樣水嫩,很適合每天趕著出門上學的時候用。

曼秀雷敦新碧防曬霜。這一款塗上去感覺涼涼的,而且是霜狀的,就好像在塗護膚品一樣,不油膩,它的防嗮係數不高,所以比較適合上班通勤的時候使用。

嘉娜寶allie防曬霜。這一支剛上臉的時候會有油光滿面的錯覺,但是等它完全成膜了就油了,質地比較輕薄,所以不會悶出閉口,不過每隔兩個小時最好補一次,才能更好地防嗮。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理解的平民防曬霜的意思就是那種**很親民、很親民,人人都買的起、且買起來絕沒有一點心疼,防曬指數適合夏天的高溫,且防曬效果好的防曬霜,還要加乙個條件,人們曾經用過的、有話語權的防曬霜。個人覺得十大平民爽曬爽應該是這麼些。

曼秀雷敦新碧防曬霜,碧柔清爽水感防曬霜,悅詩風吟防曬霜,百雀羚水嫩精純防曬霜,高絲金瓶強效防水防曬霜,溫碧泉透清瑩防曬乳,美膚寶美白隔離防曬霜,大寶清爽保濕防曬露,妮維雅青春防曬露,最後乙個是佰草集新清透修護防曬霜。

這十大最親民防曬霜裡,個人最喜歡的就是老牌子,大寶了,這麼多年過去,大寶,還是天天見哦。

3樓:可靠的西西水瓶

對於防曬霜來說除了防曬能力,膚感好也非常重要,只有使用感受好你才願意堅持去使用它,對於懶人來說最好要容易清洗,不需要額外的去卸妝。

1、薇諾娜防曬乳:是物理和化學結合的防曬霜,上臉感受很好,不會泛白也不會搓泥;而且是真空按壓的包裝,可以真正做到沒有防腐劑和香精。

2、肌研清爽型防曬霜:雖然沒有新增任何酒精,但是膚感去非常的好,不會很厚重也不會很油膩,而是非常的細膩輕薄,防護力也很不錯,非常適合日常通勤使用。

4樓:hnx_至關緊要

今天我們就直奔主題說說我用過,覺得效果不錯但是**有比較平民的幾款防曬霜。

1、百雀羚水嫩精純防曬

百雀羚這款防曬含有多種珍貴草本精粹,它將紅景天、積雪草、亞單身等融合,可以在抵禦紫外線和光老化問題的同時去修復肌膚的暗沉感,讓曬斑和曬傷徹底拜拜。

2、溫碧泉透清瑩防曬乳

羽感輕盈水潤質地,與肌膚親密貼合,猶如給肌膚撐起防護傘,抵禦uv紫外線傷害的同時讓每一寸肌膚都能自由呼吸,持效清爽不黏膩,長時間保持清透瑩亮膚質。

3、美膚寶美白隔離防曬霜

抵禦日常紫外線對肌膚的侵害,質地輕薄,不會被水和汗擦掉,在運動量大的戶外活動時使用也能持久保持防曬效果。

4、大寶清爽保濕防曬露

海藻精華「全方位」保濕能手 增加肌膚的保水性,防曬同時水潤肌膚。 多種海洋礦物——來自大海的清爽魔力 質地輕薄,不黏膩,肌膚無負擔。

5、曼秀雷敦新碧進口面部防曬霜

上手之後,觸感像化妝水一樣,很容易就塗開了,又不會黏糊糊的,很清爽,在臉上也不會有搓泥的現象,用完上bb也非常順利。

6、花王碧柔(biore)輕透倍護防曬乳

這款防曬乳可以抵抗強烈的紫外線,非常適合長時間外出使用。

7、妮維雅(nivea)冰爽透明防曬氣霧

握在手上感覺很有分量,小藍罐漂亮的不行了!沒感覺油膩,可能因人而異,氣味適中,舒服。夏天必備神器!

8、御泥坊隔離美白防曬乳液

這款產品蘊含了大量的科技方式技術,可以輕鬆抵禦紫外線傷害;裡面所蘊含的傳明酸和烟醯胺還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能夠抑制黑色素生成,避免肌膚產生曬斑。

9、佰草集新清透修護防曬霜

佰草集這款新增了高倍數防曬,可以更好的抵禦uva/uvb,避免**因為光照出現光老化和曬斑以及曬黑的問題,讓膚色更加勻淨白皙;裡面的植物精粹還能夠保持**的水潤度。

10、妮維雅青春防曬露

不留白色痕跡,透明液體。 全新透溥水劑配方,清爽柔滑,提供水盈透明的防曬保護,幫助防止**老化。 含豐富蘆薈保溫成份,緊緻肌膚,令肌膚擁有柔滑的透明感。 適合日常外出時使用。

5樓:k_森文

作為一名學生黨,平民護膚品實在是太多了,今天就來說一下平價的防曬霜,可以說是貧民窟女孩的最愛了。

第乙個atreus牛奶防曬,人民幣60元左右,就和它的名字一樣,味道特別好聞,噴出來是乳白狀但是抹在身上並不假白,特別清爽沒有油膩感,油皮也可以放心使用。

第二碧柔清爽水感防曬,人民幣60元左右,防曬值有50+,質地特別輕薄,成分中含有玻尿酸,所以補水效果也很不錯,不會有油膩的感覺,一天需要抹兩次,持久力還是很不錯的。

第三個悅詩風吟防曬,防曬值50+,質地水潤容易推開,但是味道不好聞,不是噴霧需要塗抹,答主後來就閒置了。

第四個水晶防曬噴霧,人民幣80元左右,量大但是噴頭噴出來不均勻,雖然不會泛白但是會很亮,看起來感覺油膩膩的。

第五高絲防曬,人民幣70元左右,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一款0新增的防曬,無色無味很細膩,據說裡面有著蘆薈和薄荷的成分,可以滋養和修復**。

第六個是蘇菲娜的藍蕾絲,人民幣90元左右,質地稀薄但是延展性很好,沒有油膩感,據說新增了美白成分,可以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但是會有一點酒精的味道,用一天下來開始沒什麼問題的,不會有泛白的現象。

第八個mistine防曬,他們家的東西從來就是物美價廉的,不搓泥不假白,重點防水防汗防曬值又很高,唯一缺點含有酒精不能上臉,一定要注意。

第九個uh防曬,抖音火起來的防曬,味道清香,可以來提亮膚色,但是並不假白也沒有油膩感。

第十個娜麗絲防曬噴霧,人民幣90元左右,質地清爽沒有油膩感,淡淡的花香,不會感到假白,但是防水防汗的效果較差,需要一直補,而且它量小,需要常屯。

還有一些防曬答主就不一一羅列了,上面十款都是**比較平價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6樓:銀醬大人

1.資生堂2018版豔陽夏:使用感比金瓶更愉悅,普通乾皮油皮都能用。

對此17年的藍胖子,清涼感和刺激感減輕。塗改液質地,成膜速度很快,不泛白,不粘膩,乾爽,輕薄不悶,跟妝沒有問題。

2.高絲18版「遇熱則強」運動防曬:藍胖子好是好,略貴,這款相對平價很多。

資生堂有遇水則強,高絲則是「遇熱則強」,使用感基本可以參照上面的藍胖子,幾乎一毛一樣。非常輕薄,成膜後恍若無物,非常沒有存在感。

3.高絲金瓶強效防水防曬2018版:油包水體系,擠出是乳液,推開後漸漸水化,成膜快,即水又潤,膚感很好。

4.安熱沙新版藍瓶:跟17年版白瓶非常類似,流動白色乳液質地,非常潤,沒有什麼明顯香味。成膜速度略慢,成膜後油感略重,不泛白,成膜後不影響跟妝。適合沙漠乾皮使用。

5.dew2018版:冰淇淋質地,輕薄水潤。包裝很漂亮,看起來很高階。乳黃色的乳霜質地,上臉不油,細膩綿柔,沒有泛白。

6.allie綠字2018版:淡黃色乳霜質地,上臉塗抹的時候延展性不錯,比較好推開。輕微泛白,非常潤,保濕效能好,到了晚上也不幹,可以當做一層保濕霜了,適合乾皮。

7.heliocare全光譜無油防曬露:顏色跟粉底有些像,一上臉是清新的水蜜桃味,很舒服。清爽,毫無油光,啞光既視感。

8.碧柔清爽水感防曬:推開化水,快速成膜,彷彿落進**一樣消失得無影無蹤,清爽度沒話說。酒精揮發後是淡淡的檸檬香,很夏天。便宜大碗,全身用也不錯。

9.新碧超保濕防曬乳:真的很油,適合大幹皮。潤膚效果不錯,油皮就算了,看看就行。

10.elta md spf47:作為一款純物理防曬,膚感很不錯。矽油包水的體系,白色流動型乳液質地,上臉後略泛白,但對**有一定潤色效果。適合對化學防曬敏感的小夥伴。

7樓:晏雅素

天氣慢慢的變熱了,防曬的話題又漸漸提上了議事日程,其實不僅僅是夏天防曬,一年四季都是要防曬的,只不過防曬指數選擇的問題不同罷了。個人覺得下面這幾款防曬霜還可以,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效比都還是不錯的。

atreus牛奶防曬,味道特別好聞,特別清爽沒有油膩感,油皮也可以放心使用。悅詩風吟防曬,防曬值50+,質地水潤容易推開,防曬指數更適宜泰國旅遊或戶外活動。高絲防曬,無色無味很細膩,據說裡面有著蘆薈和薄荷的成分,可以滋養和修復**。

其實些國產牌子的防曬霜也是不錯的,如大寶、和百雀羚的防曬霜防曬效果也是很好的。

8樓:泛情女子

1、thesaem得鮮  防曬霜spf50

這款日常防曬用完全夠了,防曬力:spf50+,pa+++。這款裡面還新增了烟醯胺,可以美白還能抗氧化,比較滋潤也不會油膩,防水也很棒。

比較適合乾皮的姐妹用,油皮用著可能會油,防曬霜還是很好推開的,每次少擠一點,建議少量多次的塗上妝會更均勻也更容易推開。

2、ziaja 齊葉雅防曬霜50ml

這一款防曬霜真的是特別便宜,如果搞活動的話,基本39元兩件。spf50防曬指數,回去塗脖子胳膊,做身體防曬都不心疼。這款防曬霜清爽乳狀質地,新增了vc養膚成分,防曬黑+防曬傷,還有一定防水防汗的效果。

膏體是淡黃綠色的,有淡淡的香味,易推開,不算油膩,相對來說比較清爽,比較潤的那種。

3、mistine aqua面部防曬(小黃帽)

質地是乳白色膏狀,防曬指數50pa+++ 化學防曬,味道感覺有一丟丟不好聞,淡淡的。使用感的話,雖然是乳白色地膏狀,感覺會有點厚重,實際上延展性很好,十分好推開,不會有油膩的感覺,非常清爽,也不會拔乾。抹勻以後不會假白,會提亮一點點膚色,很自然,上臉成膜很快。

因為這款成分是純化學防曬的,所以敏感肌的小可愛們還是根據自己的**耐受程度來選擇。

4、高姿   小胖橙防曬霜

防曬效果不錯,質地清爽不粘.膩,成膜很快,油皮用著會有一點油,不過拿來塗胳膊塗腿就很好,白菜價也完全不心疼。

5、eltamd  三重防曬霜

elta md在美國很多**科的醫生推薦給正在進行****的人,所以很溫和安全,敏感肌甚至是孕婦也可以使用的,它家是乙個以防曬為主的品牌。敏感肌的防曬首選當然是純物理防曬。純物理防曬劑不會被**吸收,所以不會造成刺激。

「微粒包裹」純物理防曬,氧化鋅+二氧化鈦,不含酒精、人工香料,兼具安全和好膚感。具有全面防護uva和uvb的能力。

6、秀雷敦防曬霜

防曬黑、防曬幹,這個真的特別重要,夏天一不小心臉就幹了,還要買補水噴霧,這款就可以有效防止臉乾哦。雙重水感就好像塗的一層乳液,成膜很快,保濕+曬後修復,之前有姐妹說用他們家的防曬軍訓都沒曬。

7、娜麗絲  防曬霜90g

白宇代言的,之前娜扎在花兒與少年的節目當中,每天都在用的也是娜麗絲,

超級大碗90ml,天天塗都可以用3個月了擦脖子擦胳膊擦腿都不心疼。防曬指數是spf50+++pa++++,超高規格,大太陽也不怕。

8、香蒲麗    防曬霜spf50

9、西班牙 heliocare/荷麗可 礦物質防曬霜

10、美加淨防曬霜

十幾歲的用什麼防曬霜比較好

玉蘭油 有稍貴和合適的兩款 推薦相宜本草,看名字就知道了,純植物的,若有懷疑,請你去 網相宜本草專櫃用過他家的防曬霜的們是怎麼說的 哎 盡量不好用了會對 不好的 用用自然堂的我17歲一直在用 不貴去試試 玫琳凱的舒怡防曬可以 以前這個防曬霜就叫兒童防曬霜 我兩個表妹和我都在用 乙個妹妹15歲 乙個7...

氣墊cc霜十大品牌一下,氣墊cc霜十大品牌推薦一下

小王老師 解答 氣墊cc霜十大品牌 愛敬 雅詩蘭黛紅石榴氣墊 艾醫生櫻花氣墊cc霜 蘭蔻氣墊cc霜 雪花秀氣墊 珂萊歐clio 範特vt氣墊 聖羅蘭氣墊 阿瑪尼櫻花粉氣墊 ahc玻尿酸b5遮瑕粉底霜氣墊。1 愛敬 它的遮瑕真的是屬於那種比較一般的,會顯得很厚重,而且不自然,粉質不是很細膩,而且會有放...

十大適合平民喝的酒有哪些,好喝不貴平民價位的白酒有沒有推薦的?

我的大主管 十大適合平民喝的酒有 醬香酒 郎酒 習酒 茅臺鎮 珍酒。1 醬香酒中最出名的無疑是茅臺了,可飛天茅臺和五星茅臺都太貴,生肖茅臺更是買不起。那麼茅臺有沒有接近尋常老百姓的產品呢?還是有的,茅臺也有低檔的產品,那就就是茅臺迎賓酒,這款酒是生產茅臺後的酒糟新增新的物料釀製而成的,酒質略差,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