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的30公尺防水 50公尺防水是什麼意思啊 難道是指水壓

時間 2022-01-09 00:55:08

1樓:

等級1:30-50公尺為日常防水(標識:30m、3atm、3bar),可以抵抗少量洗手洗臉濺水和還有下小雨時飄落的雨點,但是注意都不能時間過長。

等級2:100-200公尺,(標識:100m、10atm、110bar)可進行游泳的活動,但是只適用於淺泳。

等級3:300公尺及以上(標識:300m、30atm、30bar),可進行水上運動或自由潛水。

防水手錶的防水等級:比如防水30公尺,並非指可以放到水下30m,而是手錶可以耐受 3個大氣壓,依次類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買錶的話,別人說30 50 100多公尺的那都是潛水表,一般的普通表經不起那麼大的水壓,深度防水那叫潛水壓力

3樓:尚佳魯振國

30m指的是在標準大氣壓下,靜態情況下所受的壓力,不是說可以防30m水深的水

手錶最基本的都有生活防水功能,一般背後會有寫30m。3bar,3atm。50m,5atm.5bar都只有生活防水功能,雨水,洗手洗臉沒問題,可游泳,潛水不行。

100m可游泳

200m可潛水

但所有的表都不妨熱水和水蒸氣的,有了問題損害了機芯商家是不承認的,說明書上肯定是有寫的

最全面的裝修知識及常識

4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zh1219ou

家居裝修基本常識時間準

5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良好通風

環境。打造良好通風條件人們在書房學習或工作的時候往往需要乙個清新、舒適的環境,通風性良好的書房能夠讓人們神清氣爽,效率倍增。此外,書房裡面有時候會備上一些電腦等裝置,通風的環境有利於機器散熱。

2、書房照明打造。書房燈光一般多採用直接照明或是半直接照明的方式,黑暗的書房環境中,光線最好從左肩上端中暗黃色,或者放在書桌前方放置高度較高又不刺眼的檯燈。現在有專門放在書房用的檯燈,如旋臂式檯燈或調光藝術檯燈,使光線直接照射在書桌上。

3、書房電腦擺放技巧。書房的電腦裝置要放置在恰當的位置,因為是電器,因此不能放在陽光直接照射的地方,也不可以放在空調散熱器的地方;另外,電腦裝置更不可以放在暖氣散熱片或取暖器附近,以免對電器造成損害。

4、書房色彩要柔和。房色彩要柔和書房是修身養性的地方,因此書房的裝修色彩不要過於閃耀鮮豔,應當以柔和的色調和裝飾為主。書房不宜過於昏暗,否則讀書學習久了傷害眼睛。

此外,在書房還可以擺放幾盆植物,比如萬年青、君子蘭、文竹、吊蘭之類的,添一些綠色能讓書房更舒適。

6樓:匿名使用者

第1節 裝修步驟

1) 訂防盜門(10~15天安裝)

2) 籌款,參觀網友樣品房,對整個裝修預算、風格、家具擺放位置等進行總體規劃,定下裝修風格 。

3) 徵得物業或管理人員同意,徵詢哪些牆不能打 。

4) 用筆記下裝修草圖,如家具擺放、電插座和開關布置、**寬頻有線的布置、水盆和龍頭的位置,影印5份,以隨時給工人看。

5) 找敲牆工人(打掉玄關處牆,做一嵌入鞋櫃) 。

6) 找廚櫃師傅到現場定廚櫃式樣,量尺寸,定妥後,廚櫃師傅現場用粉筆在牆上畫下插座暗盒的布放位置,水龍頭的位置。廚櫃 師傅回去做廚櫃,如進場做,一般要等到泥水撤場才行。

7) 水電工進場 。

8) 修改不足之處,水電工出採購清單(註明規格、產地,數量,毛估絕對不行)電的迴路也要在此時叫他說清楚 。

9) 自已採購水電材料 。

10) 買捲尺,粉筆。在牆上將插座、開關的位置定好,在牆上劃上相同大小的方框。方框邊註明功能,如「5孔插座」、「一開三眼」、「**」等。

字不能注在方框裡面,一開槽就鏟掉了。(捲尺要買頭上帶磁鐵的那種,以後買材料時,拿鐵的混做不鏽鋼、銅時,一測就準,屢試不爽) 。

11) 水電工進場,先做電路,後做水路。開電線槽,電線穿管、埋牆。開槽時,一定要叫他注意水平,叫他用水平管(或水平尺) 打水平,不要歪了或高低不齊。

12) 水電工用水泥封掉槽溝,不可推給泥水工,同時水泥封槽一定不能高於原牆面。

13) 水泥封電管槽前,要用數位相機拍下所有線管的走向。拍前用粉筆在牆上標上各管相互距離,或線管到牆邊的距離。以後牆上釘鉤子什麼的,就不會碰斷牆內的電線。

14) 水電工做水路。接上水管、堵頭。水管要左熱右冷,水路也要拍**。

15) 測試水壓。以加壓觀測水管是否滲漏。80元/次。這要另外請人的,水電工不做。

16) 找泥水。師傅開採購清單,自已買防水塗料、牆地磚、填縫劑(填牆地磚之間接縫的,以擋住水泥)。師傅買水泥、黃沙、紅土,自帶工具。

17) 泥水進場。

18) 事先用紙板團或簿膜將全部下水管口塞牢,防止異物進入。

19) 廚房、衛生間做防水塗料。

20) 安裝防盜門,並灌漿。灌漿指用稀水泥灌入門柱內,以加固膨脹螺絲,必須等泥水進場後進行。同時安裝防盜網、塑鋼窗。

21) 磚加5%的損耗既可。買回來後,要一塊塊檢視,有色差、裂紋、破角的,揀在一邊,或調,或貼在背面或看不到的地方。

22) 貼廚房、衛生間、陽台、大廳、房間地磚牆磚

23) 泥漿要塗滿,否則空磚易壞。可在貼磚8小時後檢驗,用手指關節敲,有空鼓音的,要毫不客氣返工。

24) 45度角如在窗台上,一般要緊密相連。若是地台,則不能緊連。

25) 泥水貼磚時,為了緊固,一般用橡皮錘敲,以防止用力後,時間長了易裂縫,當時是看不出來的。

26) 廚衛陽台的地磚,要向地漏方向傾斜,水流得快,乾淨。按標準的還是不夠,要再傾斜點。

27) 地磚要將整塊的貼在進門最先看到的地方,角落等貼碎磚。 28) 木工進場。 29) 開單採購材料

30) 吊頂。(其間,請水電過來布頂線,主要是客廳餐廳的頂,其它區域的一般不要) 31) 成品門安裝。

32) 木工做整體廚櫃。自己採購三件套,各種龍頭、面盆,廚櫃拉手、爐台拉籃、檯面垃圾筒、櫃腳等。

33) 做整體書櫃、衣櫃、鞋櫃、電視櫃、隔斷櫃、面盆櫃等。自己採購領帶柵格,褲架等 34) 做石膏線的進場

35) 購開關、插座、燈具、潔具、排風扇等。(如做台下盆,廚櫃師傅進場後就要買了) 36) 木工撤場,清理木工垃圾。 37) 油漆工進場

38) 安裝開關、插座、燈具,買窗簾、沙發、床等。 2)

39) 清潔。喬遷新居。

第2節 開關插座安排

1) 定好自家的家具位置與尺寸,然後才能定開關與插座的位置。

2) 一般頂燈開關高度在1.25~1.40之間,指面板的下沿。

3) 廚房插座在臺面上。床頭插座一般在櫃頭櫃上,方便手機充電什麼的。書房、電視櫃插座離地750px。

4) 空調插座高一些無所謂。要先算好空調安裝的位置,考慮到機身正好檔住插座。空調孔要留在機身正中,沒鼻子較美觀。

空調孔一般向外傾斜,防雨水。1個開孔,磚牆12元,混凝土25元。

6) 臥室頂燈的插座要雙控的。門邊和床邊都可以開關,床上1000px,多點線,幾塊兒錢而已。

7) 防盜門後,裝乙個帶指示燈的開關,這樣晚上回家就不用到處摸開關了。衛生間最好也要帶指示燈的。

8) 定好開關插座後,剪個一樣大的紙板),作標尺在牆上劃好,讓水電開在你定好的位置上開槽埋暗盒。

第3節 裝修方式

包工包料與包清工兩種方式各有利弊。包工包料多花錢,少花精力與時間。包清工省錢,但必須本人或親朋中,有時間精力去監工和買材料者。一般情況下,半包的方式最適合大多數人。

1) 水電要包清工,材料一定得自已買。因為水管電線都是埋於牆內,質量要最好的,貴不了多少。讓裝修公司或工人買,總是以次充好的給你。

水管如果用日豐管,最好的是佛山產的。銅的接頭也要買佛山產的。電線是南平太陽線最好。

電線套管、接頭要買乳白發亮的那種,灰色的是**的廢品塑料加工的,韌性不強,易脆裂。

2) 泥水一般包底料(牆磚、地磚、防水塗料自己買),否則搬運水泥黃沙也很麻煩。

3) 木作與油漆是裝修的重頭戲,一是裝修的效果全體現於斯,二是家人健康全繫於此(木作選用什麼樣的板子、膠水及油漆都與身體休戚相關)。如找不到手藝好的木工的話,最好少做。

第4節 整體櫥櫃

請櫥櫃公司的師傅,看什麼樣子做什麼樣子。

人造石4m×250元=1000元(上海歐雅廠的美寶石,防潮板) 櫃體板6張×85元=510元(防潮板,選最好的,安徽滁州產)

面板2張×200=400(每張2.4公尺×1.2公尺,上海的歐雅面板 e-687香甜橙味) 配件250元(包括拉手、螺絲等) 收口條85元(歐雅板的配套收口條) 踢腳線 4m×10元=40元。

塑料腳 35×2元=70元

人工 200元×4公尺=800元。合計:3155元

第5節 弱電與佈線

40) 選擇電線時要用銅線,忌用鋁線,鋁線的導電性能差易發熱。

41) 一根電工線管穿線最好3根,不可以超過8根,以免電線發熱出現危險;

42) 埋電工線管最好入牆比較深,線管距牆平面最好25px, 防止以後開裂。

43) 電工線管接入過線底盒時,最好使用螺介面避免,發現問題,難以重新穿線管;

44) 弱電訊號線不可穿過電源插座的過線盒引至電視或音響面板下,因為強電會干擾到弱電的訊號 。

45) 強電與弱電要分別傳管,距離保持10厘公尺以上,音響線可穿入弱電的同一管子。

46) 電力管線及裝置與煤氣管線水平淨距不小於250px,電線與煤氣管交叉淨距不少於75px. 。

47) 冷熱水管間的距離在用水泥瓷磚封之前一定要準確15公分,而且一定要平行。如果已經買了,最好裝上去,等封好後在卸下來。

48) ppr管不僅適用於冷熱水管道或純淨飲用水管道。其管子之間完全融合到了一起,一旦安裝打壓測試通過,不會漏水。ppr管號稱永不結垢、永不生鏽、永不滲漏、綠色高階給水材料。

49) **線要買4芯的。以後家裡可以裝2部**,一部打**,一部上網,或分別裝**也可以。 50) **、網路、有線電視一般要匯流排式布放。

具體方法是各用一根匯流排拖到室內的弱電盒中,一般位置在客廳的電視後。然後從弱電盒分出若干分支去各房間。這樣的好的好處是,如果兩部**,隨時可以在弱電盒中將接頭搭配起來。

51) 弱電盒不要買那種整合的,比如tcl的(叫什麼弱電佈線箱),要六七百,粉貴。花8元買個塑料盒就行,然後配個10元的有線電視分支器,70元買個一分五的網路交換機就ok了,功能一樣。

52) 每個房間2個網路水晶頭、2個**水晶頭,總價不到100元就搞定了。網路交換機電子城有售。要注意的是,弱電盒一般要布置在插座旁,因為交換機要用小變壓器的。

53) 進水管用銅管當然最頂極,ppr管也不錯,但一定要水電工在最後測水壓(這是水電工該做的),如果水壓在一定時間內有下降,那就說明有地方會漏水,一定要逐個介面檢查;

手錶50米防水和100米防水有什麼區別,50米防水能不能游泳

月光一族於 這種標識說的是水錶耐壓的深度。50米是可以承受50米深度的水的壓力,那麼100米的說明要比50米的密封更強更耐壓。 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手錶防水等級 一般手錶的防水標準分為 30米,50米,100米,300米,500米。防水深度並非指在水裡的深度,而是壓強。3atm 30米防水,一般的生活...

怎麼我的阿瑪尼手錶是防水50米呢難道是假的

澄星然 不是手錶這個東西他寫的防50米,只是說防生活用水,比如說你洗臉啊,濺過來的水,或者說正常下雨濺的水。而不是說你帶著這個手錶去游泳,或者說去潛水能在水下呆50米。不是這個意思。這種表的話,因為它是機械錶裡面有機芯,如果說然後會鏽蝕,然後再精密的儀器它都會有縫隙。如果你在游泳或者潛水,讓手錶一直...

怎麼我的阿瑪尼手錶是防水50米呢難道是假的

不能只看防水深度評判手錶的優劣和真假,好多世界頂級表也是防水50米,所謂50米只是生活防水,潛水錶真正防水,但也有一定限度。 美食專業選手 一般來說不同型號的手錶防水的效果也不一樣,可以去問一下客服。剛買了一塊手錶,說是50米防水是什麼意思? 拱傅香辜秋 意思是這是一款防水手錶,防水的級別是能承受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