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淡斑還是VE淡斑好

時間 2022-01-08 16:40:09

1樓:

想要去斑效果好,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方法是很有必要的:

珍珠粉美白淡斑

功效:美白淡斑效果顯著,對肌膚有很好的滋養效果。

做法:取3勺珍珠粉,一顆碾碎的維e,然後,用純淨水調成糊狀。敷面,20分鐘後,用純淨水洗乾淨即可。

珍珠粉香蕉**祛斑

香蕉一根去皮搗爛,加入2匙忌廉和0、3克珍珠粉一支,與2茶匙濃茶水混勻,塗於面部,12-20分鐘後洗淨即可。功效:富含維生素和蛋白質,可消除皺紋斑點,使肌膚光潔。

珍珠蘆薈**祛斑

將2匙蘆薈汁,2匙麵粉和1、5克珍珠粉攪拌成糊狀,然後均勻塗於臉上、頸部,當開始乾燥時,再塗第二層,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作用:能防止**鬆弛,延緩**衰老,美白淡斑。

2樓:布以杉

一,蘆薈葉、黃瓜加珍珠粉純天然美白祛斑。首先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蘆薈葉,要那種面帶斑點的哦,將其去刺後洗乾淨,接著再準備黃瓜、適量的麵粉、乙個雞蛋清和兩到三克珍珠粉。把蘆薈和黃瓜一起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再放入蛋清、珍珠粉一適量麵粉一起調成糊狀。

接著將臉清洗乾淨,把調好的**抹在臉上,等其完全乾後再把臉洗乾淨,最後拍上柔膚水和護膚品就ok了,每個星期可以做一到兩次。二,純天然的牛奶美白祛斑。方法很簡單,先準備一小杯鮮奶,並先用蒸氣蒸臉。

然後把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大概15分鐘後取下來,最後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乾淨即可。堅持以這種方法敷臉,能讓你的膚色變得更加白淨均勻哦。三,雞蛋加醋美白祛斑。

將一枚新鮮雞蛋洗乾淨後,放入500毫公升優質醋中浸泡大概30天。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再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均勻後服用,每天喝一杯。只要堅持長期服用這種醋蛋液,就可以讓**變得光滑細膩,並能去除臉上各種黑斑。

四,蜂蜜蛋白美白祛斑**。準備一枚新鮮雞蛋以及一小湯匙蜂蜜,並把它們一起攪拌均勻成**,在臨睡前用乾淨的軟刷子把這個**塗刷在面部,並進行適當的按摩,以及刺激**細胞和促進血液迴圈。等**乾後再用清水將臉清洗乾淨,每個星期可以做一到兩次。

3樓:服務範圍的的的

祛斑的時候,還是需要挑選正確的祛斑方法,這樣才能達到更好的祛斑效果。為你推薦以下祛斑方法:

1、避免**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

外出時一定要作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曬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2、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

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3、充足的睡眠

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4、良好的生活習慣

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4樓:道甲嚴遠

好。意見建議:而維生素e具有潤膚作用,能增強**的彈性、桔子等,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美白建議多吃黃瓜、士多啤梨,因為其含有大量vc、西紅柿,增進免疫力

5樓:匿名使用者

vc是具有美白作用的可以淡斑,ve是輔助**自我修復的。

6樓:

ve是淡斑的,具有修復**的作用。如果要淡斑的話,建議同時服用vc,美白。

7樓:美太櫻子

1.茄子祛斑水

茄子洗淨,切片取汁,將茄子汁塗在長斑處,1日3次,15天後色斑即可除去。

2.冬瓜祛斑水

新鮮冬瓜瓤搗爛取汁,塗抹在長斑處,每天2次,長期使用可淡化臉上的斑點。

3.香菜祛斑水

取帶根的香菜,洗淨後用清水煮開,煮好之後用香菜水洗臉,長期堅持臉上的斑點就不見了。

4.金盞花葉祛斑水

將金盞花葉洗淨,搗爛取汁,用汁水擦塗臉部,不僅可以去除雀斑,還能使肌膚潔淨清爽。

5.牛奶蔬果祛斑水

剛長出的曬斑,可以用鮮奶塗在長斑處,再敷上一片檸檬片,20分鐘後取下。堅持一周後曬斑就能變小變淡,再用黃瓜汁、葛根粉和蜂蜜混合擦臉幾次,曬斑就能消失了。

吃維生素c,e美白或者去斑,多久才有效果?

8樓:

吃維生素c,e美白或者去斑一般需要3個月以上可以看出效果。

食用方法:

1、一天、分兩次吃:

因為vc是水溶性維生素,一般來說,3-4個小時就會隨體液排出。間隔3-4小時重複補充,可以保證身體中的vc含量,吸收效果會更好。

2、早飯或午飯後吃:

水果「早上吃是金,中午吃是銀」,vc也一樣,特別是一些從天然水果中提取的vc產品,更是要在早飯或者中飯吃,效果才會好。長期下去,想不美白都困難。

3、每天攝取100毫克:

vc不能長期過量服用,因為易造成草酸或尿酸結石。但是如果是從保養角度出發,建議每天服用100毫克左右,即安全又有效,不會造成所謂的***。

9樓:小曉侃娛樂

因人而異,個體效果差異是非常大的。吃維生素c和維生素e有美白的作用,但是如果去斑的話,還要到醫院就診才能夠辨證施治,因為長斑的原因有很多。

1、維生素c有分解**中黑色素,預防色素沉著,防治黃褐斑、雀斑發生,使**保 持潔白細嫩的功能,並有促進傷口癒合、強健血管和骨骼的作用。因此,應多吃含維生素c 豐富的食物,如山楂、鮮棗、檸檬、橘子、獼猴桃、芒果、柚子、士多啤梨、西紅柿、雪裡蕻、 白菜、苦瓜、菜花等。這些食物既能滿足人體對維生素c的需要,還含有大量的水分,是人 體最佳的**滋潤佳品。

2、維生素e在美容護膚方面的作用是不可忽視的。因為人體皮脂的氧化作用 是**衰老的主要原因之一,而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從而保護了皮脂和細胞膜蛋白質 及**中的水分。它還能促進人體細胞的再生與活力,推遲細胞的老化過程。

擴充套件資料

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如豌豆油、葵花子油、芝麻油、蛋黃、核桃、葵花子、花 生公尺、芝麻、萵筍葉、柑橘皮、瘦肉、乳類等。總之,每天攝入足夠的維生素食物對於人體 健康和**健美都是十分有益的。

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如山楂、鮮棗、檸檬、橘子、獼猴桃、芒果、柚子、士多啤梨、西紅柿、雪裡蕻、 白菜、苦瓜、菜花等。

10樓:死亡日紀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避免**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外出時一定要做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曬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

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充足的睡眠: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良好的生活習慣: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補水對淡斑有一點效果,不過用以下方法更佳:

茶湯洗臉祛斑

晚上洗臉後,泡一杯茶,把茶湯塗到臉上、輕輕拍臉,或者將蘸了茶湯的棉布附在臉上,再用清水洗。臉上的茶色經過一夜自然消除,能夠去除色斑、美白**。

紅糖祛斑法

紅糖排毒滋潤的這種特殊作用,主要得益於它的天然成分。研究發現,甘蔗含有多種人體必需氨基酸,如賴氨酸等,還有蘋果酸、檸檬酸等,是合體蛋白質、支援新陳代謝,必不可少的基礎物質。紅糖直接食用就可以,或者製成**,用來敷臉和按摩肌膚,也有不錯的效果。

將大約一小勺的紅糖倒入攪拌碗裡,倒入三倍於紅糖的蜂蜜,如果自身**細膩,可多新增蜂蜜。攪拌均勻即可,放置五分鐘沉澱一下。上面一層融入了紅糖的蜂蜜就是上好排毒活顏磨砂膏啦!

敷在濕潤的臉上輕輕按摩後沖洗即可。紅糖中含有多種營養成分,對肌膚的滋養可是起著很獨到的功效,**不僅可使**光滑美麗,還可促進**的新陳代謝。

11樓: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曬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潔膚是美白基礎

每一次潔面時都要很認真,徹底清洗乾淨肌膚,能對**毛孔進行特別的調理,在使用美白、保濕等護膚產品時也能讓養分更好的進入肌膚底層,進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愛化妝的朋友們要用完卸妝產品,還要使用潔面乳進行二次清潔,確保肌膚沒有化妝品殘留物。~

防曬是首要任務

不論是夏季還是冬季,天氣陰或晴,都要做好防曬工作。即使沒有陽光,紫外線也還是無處不在,所以防曬工作要成為你的習慣。要盡量避免日照強烈時出門,塗抹防曬霜是防止**曬黑、曬傷和光老化的有力**。

要記住每隔兩三個小時還要補擦一次,才是一套完整的防曬程式。

祛斑方法是關鍵

想要盡快的祛除臉上的斑點,就要找到乙個有效的祛斑方法——使用祛斑霜。不過選擇祛斑霜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好的祛斑霜,比如 內外結合 雙向祛斑的產品,祛斑就很不錯,可有效解決面部各類色斑問題。

維生素至關重要

避開光敏感食物,多攝入富含維生素a、c、e等食物,這些成分不僅能調節人體機能,提高免疫力,還能改善**組織,抑制色素沉著。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捲心菜等,能增加**的活力,讓**白皙透亮。

日常飲食需謹慎

注意果蔬食用,進行區別對待,盡量避免食用一些感光類的食物,比如:紅薯、馬鈴薯、波菜、韭菜、芹菜、香菜、白蘿蔔、豆類等,這些蔬菜讓愛長斑的**更容易長出黃褐斑。一般而言,含有揮發辛辣氣味和特殊氣味的蔬菜大部分屬於感光蔬菜。

什麼能淡斑,有什麼淡斑的好方法?

在這個看臉的社會,滿臉色斑怎麼行!紫外線侵蝕 工作壓力大 內分泌失調 曬斑 色板 黃褐斑悄然爬上了你的臉,讓你心煩意亂,坐立不安。怎樣可以美白祛斑?其實,完全不用那麼緊張,只要找對方法,長期堅持,臉上的斑斑點點終會離你而去,還你一張白皙乾淨的臉,下面為你介紹幾種簡單有效的淡斑小竅門。1.祛斑花果茶。...

怎麼樣淡斑不傷面板,怎麼樣可以淡斑?淡斑方法

建議平時要注意 的保養,注意防曬,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時常給肌膚補補水,敷敷 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每天一杯牛奶。慢慢的調理 才會越來越好,斑也就會消失掉而且不會傷 怎麼樣可以淡斑?淡斑方法 淡斑可以分為飲食,護膚,生活習慣三個方面 飲食可以吃一些抑制色素的食物,如番茄,檸檬,獼猴桃等護膚,洗完臉後...

臉上長斑怎樣才能淡斑有效淡斑祛斑方法遠離瑕疵

雪芙楠美白祛斑 怎樣才能趕走斑點,教你祛斑用正確的方法。1 冬瓜 白醋 把冬瓜榨汁後與等量的白醋進行均勻地調和,然後就可以塗抹在清潔的 上,10分鐘之後用清水洗淨,每天塗上2 3次,這款祛斑偏方可以有效分解黑色素,令 變得紅潤白皙,半個月就能見到祛斑效果。2 茯苓 蜂蜜 取一乾淨容器,倒入茯苓粉末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