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銀行招聘考試用書用哪個版本的好?都需要買那幾本書?謝謝

時間 2022-01-08 16:35:10

1樓:

五大行考試內容差異不太大,主要是考行測,英語,性格測試,綜合知識這些內容。行測主要看數學計算,語言理解,邏輯判斷,資料分析等,英語考察託業英語,綜合知識包括經濟,金融,會計,法律,計算機,市場營銷,銀行歷史榮譽等。五大以外的銀行也是從這裡面選擇考察,考察的行測和綜合知識比較多。

複習教材方面推薦清華出版社出版的銀行考試一本通(藍色的)整體編著的都比較好,知識點講解和習題也都夠複習用了。如果需要練習題的話推薦銀行幫這個手機應用,比較不錯。 望採納~

2樓:課觀教育

課觀·銀行幫多年來致力於銀行校園招聘考試題目的研究,擁有雄厚的教研力量及師資團隊,其研發團隊由百餘位具備豐富行業培訓經驗的資深講師組成,他們立足於近6年對銀行校園招聘考試題目的研究以及多年線下培訓經驗,深入剖析筆試考點,總結銀行筆試考情,合理設定每個章節的內容,並從考生學習的特點出發編著了適用於廣大考生備考銀行的一系列圖書。

課觀·銀行幫《2021全新版全國銀行招聘考試一本通》圖書的知識體系實現了:epi(通用素質能力測試),英語,綜合知識,職業評測等銀行考試四大考查類目全覆蓋。 《一本通》不僅是一本書,更是一套銀行招聘考試全階段備考解決方案。

在銀行的不同階段都能為考生提供完善的備考服務:銀行暑期實習生存法則、各大銀行公告解讀、銀行網申填寫指導、銀行筆試備考攻略、各大行全真上機模考、銀行面試通關指南。從大三暑期實習到網申,從銀行時政熱點到銀行入職簽約,配套全程指導。

《真題彙編》同時配備了五套全真模擬卷,依據銀行考試測評機構歷年真題,根據銀行考試出題趨勢,整理上千道銀行考試高頻題、經典題彙編而成。結合課觀教育研發的全真上機模考系統,仿照銀行筆試上機考試情景,帶你身臨其境考銀行。每套模擬卷均配套提供了全真上機模考體驗。

通過電腦做題,隨時隨地可參加,不限次數,交卷後立即生成測評報告,了解自身水平,生成題目答案及解析,了解錯題原因。

中國人民銀行招聘考試用什麼書?

3樓:課觀教育

課觀·銀行幫多年來致力於銀行校園招聘考試題目的研究,擁有雄厚的教研力量及師資團隊,其研發團隊由百餘位具備豐富行業培訓經驗的資深講師組成,他們立足於近6年對銀行校園招聘考試題目的研究以及多年線下培訓經驗,深入剖析筆試考點,總結銀行筆試考情,合理設定每個章節的內容,並從考生學習的特點出發編著了適用於廣大考生備考銀行的一系列圖書。

《真題彙編》——直擊重難點,融合近五年真題,涵蓋全國各大銀行考點。真實還原建設、招商、中國銀行近三年真題卷原貌,定位考試重點,通過真題檢測,了解銀行真實考試內容。配備五套全真模擬卷,依據銀行考試測評機構歷年真題,結合銀行考試出題趨勢,整理上千道銀行考試高頻題、經典題彙編而成。

結合課觀教育研發的全真上機模考系統,仿照銀行筆試上機考試情景,帶你身臨其境考銀行。每套試卷均配套提供了全真上機模考體驗。通過電腦做題,隨時隨地可參加,不限次數,交卷後立即生成測評報告,了解自身水平,生成題目答案及解析,了解錯題原因。

4樓:

中國人民銀行招聘是沒有指定用書的,但是一般都是考巨集微觀經濟和金融方面的知識,涉及面非常廣泛,需要自己長時間多方面的知識積累,關注國內國際的經濟走向。一般推薦看看歷年的真題,對自己的複習有一定的方向性指導。

銀行招聘考試應該看什麼書籍

5樓:課觀教育

準備銀行招聘考試可以使用課觀銀行幫出版書籍:《銀行招聘考試一本通》+《銀行招聘考試真題彙編》。

2021最新版最對20年新的考試題目進行了更新,更加符合考試的學習需求!

一本通裡有什麼呢?1、六大行、12家股份制銀行歷年筆試考題考點2、epi、英語、綜合知識(法律、會計、金融、經濟、市場營銷、計算機等各個科目)精選題目。

真題彙編有啥呢?1、中國建設銀行、中國銀行、中國招商銀行等近五年考試題目解析2、5套衝刺模考卷

3、知識點講解、方法精講、同步練習......

4、附贈模擬銀行考試系統上機練題,考前就不慌啦~兩書結合學習,打好學習基礎,考試就不慌了!

6樓:中公教育

銀行招聘有專用的書籍的,你是想要看哪個銀行呢,銀行的書籍有通用的也有針對單個銀行的,你在天貓搜尋中公教育***就可以看到。

7樓:中公教育

1、銀行校招的考試內容大體上可分為四大類:行政職業能力測試類(即我們平常說的行測)、英語類、綜合知識類、性格測試類。

2、可以根據銀行招聘考試內容購買相關的書籍。

1)銀行招聘—綜合類:《銀行招聘考試一本通》、《綜合知識》、2)銀行招聘—專項類:《職業能力測驗》、《經濟•金融•會計》、《英語15天特訓》

3)銀行招聘—模擬習題類:《歷年真題+全真模擬**試卷》、《綜合知識•歷年真題彙編》、《職業能力測驗•歷年真題彙編》、《經濟•金融•會計•歷年真題》

準備參加今年的銀行招聘,求大神在教材選擇上給點建議?

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基礎考試用書用哪個版本

過冬 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基礎考試複習題集 是2012年人民交通出版社出版的圖書 本習題集依託考試大綱和歷年考題,基於考培人員多年培訓輔導經驗和各科目出題特點編寫而成,共收錄習題2600餘道,習題覆蓋面廣,切合考試特點,滿足大綱要求 同時,本書還為每道習題提供了參 為習題提供瞭解答提示,以...

請問下,教師招聘考試用書中,都只提到教育心理學是只考心理學嗎?還是兩科都考,他們簡稱了

教育心理學 是教育學和普通心理學的乙個集合,一般都會涉及到2科目的內容的,都需要準備 這是乙個科目,你不是師範類的學生吧,我來告訴你,教師招聘主要考 教育學 心理學 教育心理學 新課程標準。這幾科是基本的類似於公共課 剩下的就看你要考哪一科了,比如 就考 教育,中國 史 外國 史 等等,好幾科呢。招...

教師招聘考試用書是初中的書,還是小學的

居然考教師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教師招聘考試是你具有從事教育行業的能力後 即獲得教師資格證。其中師範生正常畢業後就直接擁有,非師範生必須通過教師資 進行的競爭上崗考試。考試內容按地區的要求存在不同。教師招聘考試主要是以當地教育局組織的公考的聘用機制,教育局通過釋出招聘簡章 一般是地區教育網或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