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雷射祛斑治療星期後,能不能正常洗臉 敷面膜

時間 2022-01-04 12:10:05

1樓:逗逗媽育兒

雖然雷射祛斑對**的創傷很小,但手術後不能立馬就洗臉,敷**,需要一定的時間。正常情況下,一周之後能洗臉,2週後可以使用護膚品和敷**。

做完手術的乙個星期,**不能碰水,特別是有創傷的部位。因為做了雷射祛斑後,**處於受損的狀態,洗臉極其容易引起**發炎。一周後,**恢復到正常狀態了,也就證明可以洗臉了。

洗臉時,最好是選擇溫和類的洗面奶,這樣能減少對**的刺激,更有利於**修復。同時還要記住不要過度用力,輕輕揉搓臉部即可。

做完手術的第二天,**創傷開始結痂,大概一兩個星期後結痂會自動脫落,在結痂前不要用手搔抓**,否則會引起**發炎或者感染。

敷**的話,最好是選擇醫用型**,因為這種**原料非常衛生乾淨,達到醫療級別要求,而且採用的是無菌生產,安全係數比較高,這也是為什麼醫用**是雷射祛斑後專用**的原因。

做完雷射祛斑,日常護理也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防曬。

**部位對陽光特別敏感,一旦被陽光直射,很容易對傷口造成二次傷害,甚至是導致黑色素沉澱,再次形成色斑。

出門前一定要塗抹防曬產品,戴上帽子和太陽傘。

除此之外,飲食方面也要特別注意。膚色還沒完全恢復之前,盡量少吃含黑色素或者刺激性食物,保持飲食清淡更有利於**恢復。

傷口還沒結痂之前,不要使用刺激性大的藥物塗抹**,盡量保持**乾淨清爽。

做完雷射祛斑遲遲沒有恢復正常的話,應盡快求醫,查明原因,以免**留下後遺症。

以上就是小編做完雷射祛斑後護理的經驗,希望能幫到你。

2樓:詩酒菇涼

乙個星期之後是可以洗臉的,但是最好是不要用刺激性的洗面奶等,**也最好是用醫院指定的,畢竟剛做完臉之後,**比較脆弱敏感,具體還是要根據醫生的叮囑來洗臉之類的。

3樓:遇見瑤鄉小故事

最好是聽醫生的囑咐,一般是乙個星期後,如果傷口結疤或者脫落了,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4樓:娛樂大龍龍

不可以,這個需要等到臉上的痂脫落後才可以洗臉敷**,不然會讓臉部出血,有灼熱感。

5樓:道安寧

我做雷射祛斑後醫生立刻讓敷了一片醫用**,而且強調一周之內最好每天敷兩次,也可以正常洗臉,但必須用冷水,不能用力搓,只能用水往臉上潑洗,我是按醫生說的做的,術後恢復挺好的,每個地方可能不一樣吧,最好聽醫生的

6樓:貓和她的娛

在雷射祛斑**乙個星期後可以洗臉,兩個星期後才可以正常敷**。

祛斑後幾天可以敷**

7樓:依詩黎

雷射祛斑後**創面是會結痂的,所以在結痂的這段時間不能護膚化妝,也不能敷**,只要等痂皮脫落之後就可以做**了。同時,雷射祛斑後最好不要運用護膚品。由於剛剛做完雷射祛斑後的肌膚十分嬌嫩,若是護膚品裡邊富含刺激性成分很簡單對肌膚形成損傷,能夠部分用點抗生素軟膏,推進創傷的癒合。

所以,雷射祛斑之後也不能化妝,由於化妝品中的成分更簡單對肌膚形成損傷。

一般在雷射祛斑一周往後就能夠護膚和化妝了,當然防曬霜一定要好好運用,注意不要化太濃的妝,盡量淡妝,以便肌膚非常好的**。

8樓:要永遠疼我哦

祛斑後五天就可以敷**了,但是一周內只能用淨水洗臉,千萬不要用洗面奶之內的,這段時間不能吃辣的東西,飲食健康平常就行了,至於人工細胞癒合膜的藥。除了要注意去斑(祛除斑點)洗臉的問題之外,為了保證手術**的效果,要有效的進行調理。

祛斑後注意事項:

1、懷孕、哺乳、有免疫疾病者、裝有心律調節器的人不宜**。

2、有**病或**光敏者不適合雷射祛斑。

3、祛斑後需要加強保濕產品的使用。(**後冷敷半小時,並不需要特殊護理,但要指出必須祛斑後避免日光曝曬,避免紫外線照射;24小時內不要使用刺激性的護膚、化妝品,建議使用清水潔面。)

4、祛斑後一周內不要做去角質的步驟。

5、祛斑後一周內不要使用含果酸、a酸類護膚品。

9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祛斑後一般一周bai左右的時間du結下的痂皮會脫落,zhi等到**脫痂之後dao

正常**回護理是可以的,所以一定要確認答**已經全癒了以後再可以做**的,因為受到傷害的**,此時最敏感了,不能增加它的負擔。另外,一定要使用天然溫和的護膚產品,以免刺激**,引發過敏。

如果**癒合好之後,想進行**護理和保養,求美者可以使用珍珠粉或者ve按摩一下,有助於去印痕,淡色素,修復受損**,膚色可以越來越均勻,不容易留下痕跡。

10樓:月滿梔子

建議你在進行

bai雷射後一周du注意不要使用美白產品

zhi去角質產dao品。前一周最好不要用洗內面奶容洗。**視自身情況敷。

化妝品可以塗,但一定要注意防曬。不要吃感光的食物。如果還有其他任何問題都要先諮詢醫生,只有這樣做好雷射祛斑後的護理工作,不會對**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祛斑後一抄般一周左右的襲時間結下的痂皮會脫落,等到**脫痂之後正常**護理是可以的,所以一定要確認**已經全癒了以後再可以做**的,因為受到傷害的**,此時最敏感了,不能增加它的負擔。另外,一定要使用天然溫和的護膚產品,以免刺激**,引發過敏。

如果**癒合好之後,想進行**護理和保養,求美者可以使用珍珠粉或者ve按摩一下,有助於去印痕,淡色素,修復受損**,膚色可以越來越均勻,不容易留下痕跡。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周後可以的,現在要保持**的清潔衛生,不可以過多的刺激它,最近的飲食要以清淡為主,不可以吃生薑、醬油等食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阿膠怎麼祛斑

在這裡小編給各位朋友介紹兩種使用方法:

阿膠白內皮粥:原料:阿膠、容桑白皮各15克,糯公尺100克,紅糖8克。

製作:①將桑白皮洗淨,人沙鍋煎汁,取汁2次。

②糯公尺洗淨,人鍋內加清水煮10分鐘後,倒入藥汁、阿膠,粥熟後加入紅糖調食。

用法:趁熱空腹服。

阿膠雞蛋湯阿膠10克,雞蛋1個,將阿膠用300毫公升水煮溶,倒入攪勻之雞蛋煮成蛋花湯,加少許食鹽調服。有養血因、紅潤容顏功效。以下幾點要注意哦!

小編在這裡提醒各位朋友,阿膠雖然很好,但不是每個人都是用哦!

適用人群

阿膠尤其適合貧血患者、腫瘤患者及腫瘤放化療者、身體虛弱者、月經不調者、孕婦保胎安胎、久病體虛者、中老年女性、腦力勞動者等服用。很多人認為阿膠具有「有病治病,無病強身」的作用,其實,濫用阿膠也會出現***,如引起消化不良、火氣亢盛的症狀。常言道:

藥療不如食療。平日多注意攝入富含蛋白質、鐵、鋅和維生素的食物,就能使氣血充足。

禁忌在患有感冒、咳嗽、腹瀉等病或月經來潮時,應停服阿膠,待病癒或經停後再繼續服用。另外,按傳統習慣,服用阿膠期間還須忌口,如生冷食物、蘿蔔、濃茶等

14樓:時蘭祿明遠

如何正確祛斑,注意以下幾點

1、清潔。洗臉也是不可忽視的問題,選一款好的洗面乳每天清潔臉部,特別是在卸妝之後要認真把臉洗乾淨,因為洗不乾淨會影響其他護膚品的吸收或造成毛孔堵塞。

2、敷**。很多肌膚問題都是因為缺水,斑也不例,想要好肌膚補水是必不可少的,敷**是補水的好方法,不用每天敷但要堅持一周三次以上保證讓肌膚有充足的水分。

3、選祛斑產品。最好是選用一些天然無激素純植物的凝甫jx集祛斑產品,貴一點沒事,雖然開始用變化不大但是在乙個月後就有明顯效果,當然平時的護膚不能少了上面兩個步驟。

4、雷射祛斑。這個是不太建議做的,首先不說它費用高,且**時間長,就是做了也難保證不再**,如果不慎毀容就得不償失了。

5、充分睡眠。早睡早起身體好,最好不要熬夜,在十一點前按時入睡,因為晚上的睡覺時間是身體新陳代謝的**時期,如果耽誤了那麼毒素堆積在身體裡就會體現在臉上了,所以說美容覺還是要睡的。

6、定期喝水。每天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溫開水,要大口大口喝,這是為了沖洗腸道,便於把毒素排出體外,堅持一周後就會養成習慣,對於祛斑有一定作用。

15樓:珀茜薇曼品牌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提高,人們對生活的追求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更多講究「綠色、健康、安全」,而祛斑更是如此。什麼方法祛斑有效果是什麼呢?

臉蛋是女性是否漂亮以及有魅力的關鍵,臉上有色斑自然會讓女**到自卑不自信。

白朮是一種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以根莖入藥,具有多項藥用功能。白朮還有延緩衰老的功效,還可以增強免疫功能,擴張血管。古籍《藥性論》中有記載說,「主面光悅,駐顏祛斑。

」可見白朮對於美容護膚也是有一定功效的,白朮泡醋能祛雀斑和黑斑。白朮祛斑具體方法是怎樣的呢?

浸醋白朮祛斑方法

材料:白朮及醋

做法:將白朮數片放進醋中浸2-3日

使用方法:每日洗臉之後將浸泡過醋水的白朮輕輕擦拭臉上黑色素或雀斑積聚的部分,然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長期堅持有減少及消除色斑的效果。

白朮美容方法:

1、白朮美白**

材料:白芍粉、白朮粉、白茯苓各小許;食醋

做法:將白芍粉,白朮粉,白茯苓粉各小許,混合食醋少許並清水適量大概浸泡20至30分鐘,然後塗抹在臉上,等到水分全部吸收之後再用清水洗去。

功效:這款**具有很好的美白祛斑功效,還可以直接用白開水送服中藥粉。內調外用,效果更好。

2、白朮嫩膚粉

使用方法:直接在每晚幾面之後用白朮粉搽於手、面部,次日清晨洗去。

功效:這個做法具有滋潤肌膚的功效,而且還不刺激肌膚。

3、白朮甘草茶

材料:白朮15克,甘草3克,水600毫公升,綠茶3克

做法:將白朮、甘草加水,煮沸10分鐘,然後加入綠茶;分3次飲用,再泡再服,日服1劑。

功效:這款茶具有健脾補腎,益氣生血的功效,有利於改善氣血膚色。

16樓:_般_若

方法一良好的清潔習慣

祛斑的成敗並非由一朝一夕的護理來左右,而是由長期的護膚保養習慣來決定。 清潔作為**保養最關鍵的一步,是你美白祛斑的開篇之作,這乙個護膚步驟沒有做好,斑點就會悄悄地爬上你的臉。所以,養成良好的清潔習慣,把臉上的死皮細胞、油脂汙垢和化妝品殘留全部清洗乾淨,保持毛孔的通透,這樣才能讓汙垢色素順利排除,從而達到淨化作用,這樣祛斑產品才能更好的被**吸收,讓祛斑更有成效。

方法二捨棄濃妝,謹慎選擇彩妝產品

化妝幾乎成為每個女性的必修課,但是由於化妝品中含有較多成分的金屬,良好的吸光性會讓肌膚更多的接觸到紫外線,刺激麥拉寧黑色素增多,而且化妝品中的色素和有害物質會滲入**,導致色素積聚,引起色斑。所以如果非必要還是捨棄濃妝,選擇彩妝產品時一定要看好成分,減少對**的刺激。

美白祛斑方法有哪些?

方法三適時適度進行美白修護

一白遮百醜,可是美白修護一定要適時適度,否則只會讓你的護膚成效背道而馳,反而增加長色斑的機會。mm們記住不要頻繁做磨砂,這樣會讓**的表皮角質層過度脫離,**對光越敏感,經太陽曬一曬馬上就會起紅疹,加劇出現色素沉著,要想達到健康美白祛斑選擇具有較強抗氧化功能的食物比較安全,例如葡萄籽。

方法四拒絕色素類食品,多吃清淡食物

色彩誘人的美食確實讓人難以抗拒,可是這些食物都含有較多的色素,對你的美白祛斑事業是一點幫助都沒有的,反而會有反作用,讓你的**不斷堆積毒素色素,所以要想擁有美白無斑肌膚,還是多吃清淡或是吃含有抗氧化元素的葡萄籽。

祛斑注意事項面部色斑和皺紋大部分都因為光老化引起,長時間的照射會使**色素顏色加深,久而久之色素沉澱就會形成斑點,大家除了外出一定要帶上遮陽傘、帽子之外,也一定要做好**的防曬保養工作,同時服用紫一葡萄籽維e也是一種有效的美白祛斑方法,內外結合雙重調理讓肌膚由內而外亮白!讓我們一起變得更加美麗吧。

雷射祛斑後星期能用香柏樹化妝品嗎

不能用,做過雷射之後的一周,不能用任何的化妝品,此時的 會發紅 紅腫 有乾皮 疤痕 所以最好什麼也不用,要格外注意防曬。為什麼雷射祛斑後不能用含酒精化妝品 babylove永久 雷射術後建議吃清淡有營養的食物,要不吃辛辣刺激 感光性的食物,防止色素沉澱,另外還要注意 1.在雷射祛斑的當天 部位會有輕...

少吃少喝能不能祛斑祛痘坑,王氏專業祛斑祛痘祛痘坑管用嗎,有沒有副作用

祛斑方式有很多,但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才是可取的。首先要了解自身色斑形成的根本原因,祛斑才能不走彎路 很多人困擾於長斑,臉上因為各種各樣的斑而失去了光澤與自信。臉上長黃褐斑怎麼辦,臉上的黃褐斑到底是怎麼引起的呢?該怎麼樣才能去除黃褐斑呢?答案就在這一篇。1 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玫瑰花泡白醋能不能祛斑

依詩黎 可以,面部如果有雀斑 黑斑,將白朮浸於白醋中,密封7天後取白朮擦拭有雀斑和黑斑的部位,每天堅持使用,日久雀斑和黑斑會逐漸變淺甚至消褪。建議先將20ml白醋準備好,每天早上起來後,先在溫水中倒入白醋,用來清洗臉部,最後用冷水沖洗一遍就可以。 玫瑰花和白醋均有美白祛斑功效。玫瑰花 它清火潤喉,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