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用兩套不同的護膚品可以嗎,可以同時使用不一樣兩套護膚品嗎

時間 2022-01-02 14:36:03

1樓:大頭寶寶

可以同時使用不一樣兩套護膚品。

使用護膚品,可以根據需要混用護膚品,更有利於補充**所需要的營養。由於各種護膚品品牌都有自己的強項,在護膚營養配方上也有獨到之處,因此,混用不同品牌的護膚品能在營養上形成互補。

但使用一些品牌的護膚品建議使用一套,因為其配方會考慮到不同的原料,保持整個配方的協調性,乙個配方的完整性。但是根據每個人膚質的不同對護膚品的要求也會有所不同,建議平時使用的洗面奶、保濕水、乳液不要超過三個不同品牌以免給**帶來負荷。

2樓:橘說娛樂

一:早晚用不同的護膚品可以。

二:早晚**的狀態不同,可以使用不同的護膚品。只要保證**不會有過敏反應就可以。

三:使用護膚品前要注意徹底清潔肌膚,這樣可以避免痘痘、乾皮的產生。

3樓:手機使用者

問題倒是不大~但是一般我們還是選用乙個品牌的產品使用效果會更好~畢竟化妝品屬於化學產品不同品牌配料難免會發生反映可能會影響效果~不過像是眼霜和潔面和水乳是三個不同品牌,水乳霜最好是同品牌的~相互使用可以加強效果~

4樓:晏巨集放

沒事的 每個牌子都有它的拳頭產品 只要你**不過敏就行的. 我是敏感肌膚 和你一樣的使用方法. 補充:

購買的品種牌子溫和 無刺激 沒事的啊你都使用那麼久了 有沒有出現什麼過敏現象?沒事就ok咯

可以同時使用不一樣兩套護膚品嗎?

5樓:

使用護膚品,可以根據需要混用護膚品,更有利於補充**所需要的營養。由於各種護膚品品牌都有自己的強項,在護膚營養配方上也有獨到之處,因此,混用不同品牌的護膚品能在營養上形成互補。

但使用一些品牌的護膚品建議使用一套,因為其配方會考慮到不同的原料,保持整個配方的協調性,乙個配方的完整性。但是根據每個人膚質的不同對護膚品的要求也會有所不同,建議平時使用的洗面奶、保濕水、乳液不要超過三個不同品牌以免給**帶來負荷。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效果只會更好,一定不要長期使用一種產品。偶爾兩種功效混搭,效果還會出奇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保養型的一般是可以的,是功效型的就不能兩套一起用了,因為功效性的可能會出現藥效衝突!你這兩種應該是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同時使用不同的兩套化妝品,因為不同的化妝品的成分和功效都是不同的,同時使用只能讓**更糟糕。

9樓:小妖妖的玫瑰

如果是乙個品牌的肯定是可以一起用的,如果是兩個品牌的護膚品建議你還是分開使用的好,特別是**型的產品,其實不是所有的品牌都適合所有的肌膚的,建議你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產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的具體成分不一樣的,雖然沒明顯***,但是還是用一套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同時擦太多 尤其是晚上 **吸收不了的 容易起脂肪粒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早上用一套晚上用一套,但是不要同時都用,那樣**會吸收不了會長脂肪粒的

早上晚上可以用兩種不同牌子的護膚品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沒有影響。

護膚品種類繁多,特點各異。在使用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用,不可隨波逐流,人云亦云。因為人的**各有不同,有油性**、乾性**、中性**、混合型**和過敏性**之分。

所以每一種護膚品的製造成分,根據不同**的性質也就不一樣。特別是在懷孕期間體內會發生很大的生理變化,會造成孕產期的一些肌膚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使用同一品牌是可以的,早晚分別用不同品牌一般不會有問題,兩者用哪個都可以。建議早晨洗護後堅持塗抹防曬乳保護肌膚,提公升護膚效果,晚間須首先卸除。

15樓:匿名使用者

額。親。不是護膚品用地越多越好啦 如果平時工作感覺臉乾的話可以用一些保濕噴霧 噴一噴喔。

我也是混合性**。其實我個人感覺補水很重要嗒。所以我很贊成你選擇補水的產品。

補水也是美白的前提。混合性**一般是用不到控油的。但是我們混合性**在一般有時會t字油。

有時會幹的起皮。那就是肌膚跟我們反抗啦。冬天我建議主要側重於補水。

夏天天熱。我更側重於美白防曬。有很多人說補水的**可以天天做。

呵呵。我一點也不贊同。特沒水準。

有點跑題啦。哈哈 我就愛沒事顯擺顯擺。討論討論。

嘻嘻。見笑啦。我建議你不要兩種護膚品一起用的。

你不怕怕長痘痘嘛。如果你想用 可以選擇百雀羚白天用。歐萊雅的水晚上用。

歐萊雅我有過敏過。但是周圍的人都說不錯。我也是混合性**。

我其實晚上很少用面霜的。我有朋友是美容院的。她們推銷的時候都說自己的產品好。

但是到自己晚上用護膚品的時候卻選擇只用水。有時用些乳液。面霜基本不用。

擦完面霜影響面部呼吸。她們基本都拍拍水啦就睡覺啦。她門說晚上**要好好休息。

不要在給肌膚壓力。我不知道親的年齡。如果歲數不大 就不要給肌膚太多壓力。

肌膚會吃不消的。也會撐的無法吸收的。手打的字喔。

麻了都!有空多交流討論哈^_^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晚上睡眠時是補水的最好時機 你可以把密集補水的放在晚上用

17樓:水珠步雨華

可以是可以

但是相比之下

個人認為雅芳的東西沒什麼效果

不過他們家的高品質的我也沒用過

因為覺得年齡層太高了

每個牌子都有中高低擋層次的等級

如果選擇dhc的怕貴了

再買雅芳高檔的

也差不了多少

如果想節約一點

個人推薦你用泊美的

他們家的配方很溫和

效果也比較顯著

**也很始終

護膚品可以抹頭髮嗎,用剩下的護膚品可以塗在頭髮上嗎

紫涵小仙 不可以,且護膚品功能不適用於髮質。頭髮乾枯毛躁的護理方法 正確選擇洗髮露 對於這樣乾枯毛躁的乾性髮質,在選擇洗髮露時,應對選擇鹼性較弱,且滋潤性強的洗髮露,並且最好搭配護髮素,堅持在每次洗完頭髮之後,使用護髮素增強頭髮柔順度,從日常洗頭中護理滋養頭髮。平日洗頭的頻率 洗頭會洗淨殘留在髮絲上...

沒標註男女使用的護膚品,是不是男女都可以用

不分男女,只和各人體質有關,女士用的和男士用的護膚品差別不大,女士保濕補水型別的男士也可使用,男士控油祛痘的女性也可使用,但是含激素類的護膚品不宜用 祛斑推薦使用 雅 菥美白補水 本是朋友用了之後強烈推薦的,我就給女朋友買了四盒。雖然現在才用了乙個多星期,但是效果已經看出來了。原本以為 產品都需要長...

專業線護膚品可以長期使用嗎,都說專業線的護膚品用了有依賴性是真的嗎

專業線護膚品,你指的是在美容院用的那些吧,院線護膚品使用方法比較複雜,如果是好的品牌產品,效果也會比日用產品要好很多,但有些小廠家小品牌的院線產品還不如 賣的那些有質量保證。至於你說的長期使用,對同乙個牌子的護膚產品有一定的依耐性,不要經常更換,也不要十年如一日的只用乙個牌子。最好的就是1 2年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