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面板用什麼護膚品,過敏面板用什麼牌子護膚品

時間 2022-01-02 09:09:03

1樓:小顛兒

應該先把敏感**變得不敏感才對啊!

2樓:

敏感肌膚一般有以下的**特徵:

1、看上去**較薄,容易看到紅血絲(擴張的毛細血管)。

2、**容易泛紅。一般溫度變化,過冷或過熱,**都容易泛紅,發熱。

3、容易受壞境因素、季節變化及面部保養品刺激,通常歸咎於遺傳因素,並可能伴有全身的**敏感。

引起**過敏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魚、牛奶、雞蛋也可導致**過敏;空氣中的花粉、蟎蟲也是過敏的傳染源;一些藥物、金屬、染料等也可能引起**過敏。首先要找到過敏源,如果是護膚品過敏,則要馬上停用。出現紅腫肯定是使用了激素類產品了。

造成敏感肌膚的根本原因有以下兩個方面:

1、在外,由於角質層太薄,**滋潤度不夠,導致肌膚的屏障功能過於薄弱,無法抵禦外界刺激。

2、在內,**的神經纖維由於經常受到外界刺激,過於亢奮,從而易於產生泛紅,發熱,瘙癢、刺痛,紅疹等不適現象的產生。

首先,記住一定不要使用速效激素類的產品,如果長期使用會造成依賴反覆。應該使用專業針對敏感肌膚的,比較溫和的護膚品進行調理.蘭薇兒是專業針對敏感肌膚的護膚品牌,敏感肌膚的人群可以使用。蘭薇兒肌膚再生修護膠囊配合蘭薇兒舒緩修護保濕凝露可以修復已過敏的症狀。

而且敏感性**更應注意保濕,敏感性肌膚淺薄的角質層常常不能保持住足夠的水分,會比一般人更易感覺缺水、乾燥,因而日常保養中加強保濕非常重要。舒緩修護保濕凝露就是針對過敏肌膚適用的補水產品。再者,平時要從過敏源入手,盡量避免接觸易過敏的源頭。

敏感肌膚最好不要亂用化妝品,否則很容易傷害肌膚,而且一旦傷害了是很難逆轉修復的。

敏感肌膚平時護理的注意事項:

1 敏感肌膚卸妝及潔面——溫和

產品需要選擇不含酒精的輕柔清潔產品潔面,同時避免鹼性成分及清潔力強的產品。一般建議使用低泡的潔面產品,像蘭薇兒舒緩柔膚保濕潔面乳就很適合敏感肌膚。如果過敏現象嚴重,建議用清水洗臉。

次數以早晚各一次為宜,切記不應用潔面刷、海綿、磨砂膏等磨擦肌膚,以免造成**的刺激。

2 水洗臉或沐浴——不用過熱的水

除了注意要選擇溫和的潔面產品外,洗臉時候的水溫也要特別注意,以35度以下為宜。當水溫過熱的時候就會讓脆弱的皮脂膜受到刺激,因此加重瘙癢和刺痛的症狀。同理的,用毛巾熱敷也不可取。

3 去角質的次數——不宜多

由於敏感性**的mm們角質層都比較薄,過度的按摩及粗大的磨砂粒子都會對敏感**造成較大傷害。因此去角質的工作需要視肌膚情況,以每月1次為宜或者更少。同時要盡量避免選擇顆粒狀的產品。

4 護膚品——天然

在護膚品中,以下的成分是容易引起敏感的化學物質:防腐劑、山梨酸以及香料。這些成分都含有較強刺激性,會加重過敏感的症狀。

而一些富含天然的成分,如洋甘菊、甘草酸二鉀等成分都能起到舒緩肌膚的效果。

5 日常肌膚——保濕補水

只有水分充足的**能才能以良好的狀態抵禦外在因素對**的傷害。所以我們除了日常護理注意選擇保濕度高的產品,還要使用噴霧等輔助補水。不僅起到很好的補水作用,也讓敏感肌膚得到舒緩和鎮靜。

所以盡量選擇溫和的針對敏感肌膚的補水產品,蘭薇兒舒緩修護保濕凝露特別溫和,甚至是過敏**都可以使用的。

6 紫外線——嚴格防護

即使是在秋冬季節,我們的防曬工作也不能馬虎。由於敏感肌膚的本身就非常脆弱,所以肌膚對外界的刺激和紫外線的傷害的耐受性很低,因此敏感肌膚一定要避免紫外線對肌膚的意外傷害,加強對紫外線的防護措施。

7、日常生活——注意小習慣

日常生活的飲食方面,敏感肌mm們要注意營養平衡並且多多補充維他命c,避免食用辛辣、刺激、過甜、過油膩的食物,酒精飲品也是需要忌諱的。起居方面,mm們要盡量保持舒適的室溫和良好通風環境,這樣才能避免突然的劇烈溫度變化對肌膚造成負擔引起肌膚的不適應。

3樓:孟揚火火

根據你的使用經驗用哪種護膚品不過敏就用哪種,關鍵是要注意衛生、經常清洗。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專櫃**,現在很多化妝品都有針對敏感膚質的產品,可以到專櫃做敏感實驗沒有問題後再購買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薇姿的不錯

6樓:顏煙顧寅

不管什麼品牌的護膚品,只要是洋甘菊的都不會過敏。

7樓:臺長順田戌

悅詩風吟的洋甘菊溫和抗敏系列,蘭芝的舒敏系列,skin

food草本菁華系列,這幾個是專門為敏感肌膚設計的產品。

8樓:龍煙荀申

用國產的吧,刺激少。我前兩天臉過敏,臉剛不癢跟商場要了點百雀羚的試用裝,試試沒事,準備賣一套,還便宜呢寫的是天然無刺激。

9樓:寧禮蔡鵑

乾性或中性肌膚、天氣乾燥時過多使用泡沫潔面產品,往往會使**變得更加乾燥、緊繃,有時還會伴有輕癢、脫皮

過敏**用什麼牌子護膚品

10樓:小顛兒

應該先把敏感**變得不敏感才對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總有小仙女問過敏了該用什麼護膚品,我沒什麼建議,想了很久,得出的結論是:過敏期間別用任何護膚品。因為過敏的時候,肌膚處於敏感時期,所以什麼東西最好都不要塗抹,靜靜等待度過敏感期間,好了以後再用敏感肌專用的護膚品進行修復。

敏感肌不同於其他膚質,我們在挑選護膚品時,要更加小心更加溫和。所以,今天小編就按要求給小仙女們歸納一下有適合敏感肌哪些好用的護膚品?

yanhee祛痘膏

在潔面之後將少量祛痘霜擦在痘痘上,剛塗在痘痘上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的刺痛感,藥膏不用塗太多,薄薄的一層就夠了,每天早晚潔面後使用就可以咯~

素見修護乳

這個一定要買!**很親民,成分卻驚人的充足,有20多種純天然植物精華,溫和無刺激!很多**醫師都推薦過這個,**瘙癢、紅血絲、痘痘痘印、敏感肌都有很好的效果。

很多人反饋長期用這款修護乳**都變得很健康細膩光滑。是我用過幾十種精華裡面感覺最好的一款了,良心好貨入手必備。

pola黑ba晨光洗面奶

在洗面奶盤點中,這款新是擁有獨特的專利技術的,裡面新增了大量的**蠶繭lp與各種珍貴的植物成分,可以有效的清潔和保養我們的**,清除多餘的油脂與角質,對抗肌膚的各大問題,讓**變得有光澤。

珍漾水光精華

護膚雜誌特別推薦的補水精華。因為口碑和效果特別好,原料和配方都和一線大牌乙個級別,功效成分含量很足!超強補水,修護受損肌膚、收縮毛孔,抗衰去皺。

因為**很平民,每天可以用,基本上乙個月**就會看到很細膩嫩白水亮,良心好貨,值得入手。

歐舒丹蜂蜜舒緩**

原產自普羅旺斯蜂巢的蜂膠、蜂王漿和蜂蜜,能使肌膚平滑,抵禦環境對肌膚的損害。它很溫和,適合敏感性肌膚,同時也適合所有肌膚型別。特別是在肌膚經過風吹日曬損害後非常有效。

珂潤保濕修護面霜

珂潤整個品牌主打神經醯胺,深層修復肌膚屏障,但是缺點是油皮在夏天不太能使用。

12樓:營銷乾貨分享

可以考慮100%pure的產品,100%沒有使用防腐劑,而是利用技術,提取自日本的金銀花和百里香,它們有著抑制細菌微生物增長的功效,在很多中草藥中都有相同的成分,來達成防腐。

再加上他不含人工色素和動物染料,他的化妝品之所以色澤鮮豔,是因為採用新鮮可食用的黑加侖、黑莓、樹莓、桃子、葡萄、山竹等水果、植物,而並非大多數彩妝、護膚品所用的「fd&c色料」(食品藥品化妝品色料),相比於「fd&c色料」可能含有煤焦油、鉛、汞等重金屬和有害物質,100%pure所用的這些大自然孕育的純粹色彩無一不有著異常豐富的維生素、抗氧化劑和有益的營養元素,既保證了色彩的精準還原,又有助於肌膚健康。

附上100%pure的成分表

13樓:

題主請不要焦慮,看來你挺看重成分的,所以我在推薦你護膚品的同時還會告訴你怎麼看護膚品的成分,避免你踩雷。

過敏**用什麼牌子護膚品——:孕婦護膚品(懷孕時期)

過敏的**在懷孕時期應該選擇知名的大品牌的孕婦專用護膚品,孕婦專用護膚品不僅安全性很高,還會針對孕期媽媽的**情況在配方上做出調整,只是孕期媽媽一定不要被一些不良的小作坊出品的「孕婦護膚品」蒙蔽了雙眼哦。

過敏**用什麼牌子護膚品——:有機護膚品(正常時期)

有機護膚品不管從安全角度還是修復角度,都很適合過敏**患者在平時日常生活的護膚中使用,但是也並不是所有的有機護膚品都可以放心使用的哦,盡量選擇經過usda 認證標識的有機護膚品,比如100%pure的海洋煥能修護水的產品包裝的下方就有印證標識,經過usda認證的有機護膚品不會含有防腐劑以及人工香料等刺激成分,而且有機植物的含量高於95%,而且都屬於對於**有修復作用的有效成分。

過敏**用什麼牌子護膚品——:敏感肌專用護膚品(過渡時期)

如果你的過敏**此時正在好轉,自然是不容易受到任何刺激,此時也不太推薦使用有機護膚品,除非你可以確定有機護膚品的原料中不含有你的過敏源。這個時候可以試一試成分簡單的敏感肌專用護膚品,但是不建議長期使用。

過敏**用什麼牌子護膚品——:藥用護膚品(爛臉時期)

當你的**正在過敏狀態,還是遵照醫生的囑託,使用醫生推薦的護膚品比較好。

過敏**用什麼牌子護膚品——:看成分

總歸,過敏**可以自己檢視護膚品的成分,來選擇自己心儀的護膚品,可以去美修看一看,自己選擇的護膚品是否適合自己**一目了然。

14樓:丘乃花子

你好,過敏性**通常受遺傳因素的影響,是一種先天性的**敏感。想要降低**的敏感度,應當加強修復**的屏障功能。

不要過度清潔**,可以使用溫清水潔面,或是溫和不刺激的清潔用品,並配合保濕護膚品進行護理。

15樓:魅色淵

孕婦專用的護膚品我用著也刺痛的很

16樓:護膚達人

我用過芝華秀,不錯很溫和

17樓:在怹中

一般是用那種沒加香精沒加酒精的護膚品,有些護膚品是專門敏感肌用的,我覺得無印的洗面奶就是呢

18樓:

可以參考下雅漾的,敏感肌專用,但是不管是什麼肌膚都是建議在耳後試下的呢

**敏感用什麼護膚品好

19樓:小顛兒

應該先把敏感**變得不敏感才對啊!

20樓:青鳥冰鳥

**敏感用什麼護膚品好呢?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困擾!想想我15的時候,可能還天天傻吃傻玩呢,哪會有要開始護膚的意識。

另一方面,也是羨慕你們呀,生活在如今資訊化的時代,遇到啥啥問題從網上就能輕鬆解決了。

說回這個話題,你即便確定了自己是**敏感,建議也最好別用功效性太強的護膚品,按部就班做好基礎溫和保濕、精簡護膚、選擇一些比較有針對性的成分就可以啦。

友好成分:帶有保濕修復性質的,比如說透明質酸、神經醯胺、角鯊烷、洋甘菊、馬齒莧、蘆薈提取物等等…(還有很多,具體的自己查查吧)

分享你一些護膚品,都是比較乾淨無害的成分,其中有你關心的水乳和**~

第乙個就是敏感肌的老朋友,芙麗芳絲洗面奶。它非常好的一點在於算是氨基酸潔面,從長遠的角度看,它比皂基相對更溫和,不容易把角質層洗薄了,保持清潔力度的同時還能提供最舒適的使用感,就很適合比較敏感脆弱的**。

**敏感護膚

然後乳液,100%pure的奇亞籽保濕乳,它的功效比較單一,就是為**簡單的保濕鎖水,但這就足夠了呀。因為像咱們容易敏感的肌膚,在屏障受損的情況下**是很難吃進水分的,更別提什麼深層次的祛皺、美白、縮小毛孔等等都略有些不現實。而它在保濕方面做得還是可圈可點的,而且成分比較簡單,除了像奇亞籽、透明質酸鈉、泛醇等很好的補水保濕、修復的成分在,其餘也都是些植物提取物,純天然的,還沒有任何的新增劑。

我最喜歡在換季的時候塗,很舒緩,被**的感覺~吸收效果不錯,別看質地屬於偏輕薄的,但是保濕時間應該還挺長的。反正我自己的情況改善挺多,紅區最明顯,**狀態也維持的很穩定,膚感和功效我覺得對得起300多的**,有條件的話真的要試試。

爽膚水的話,我搭配的是相對平價的無印良品的高保濕水,這樣下來一套水乳也就400多左右吧,其實跟買一套裝的那種也差不多啦,還能很有針對性的滿足**訴求。

**敏感護膚品

我使用的醫用**比較多,感覺像做完醫美有手術創口都能敷的,敏感肌用起來問題應該不大~使用娜斐晞比較多,首先成分很精簡,沒有引起刺激的新增劑,而且聽說它的生產車間是無菌生產的淨化車間,更添了乙份安心?**紙很薄,上臉服帖的很,精華液也挺多的,我覺得補水保濕做的好,進一步穩定**的狀態,而且冷敷貼,特別是夏天,儲存在冰箱裡拿出來敷在臉上很鎮定,也很舒服。

後乙個,雅漾再生修復霜。主要功效就是可以幫助我們修復肌膚屏障的,而且雅漾又是針對敏感肌的品牌,配方相對更安全,無香精無防腐劑。我一般都是在換季敏感的時候用,連續幾天晚上薄薄的在臉上塗一層,就能看到效果。

而且膏體含水分比較多,膚感不錯,上臉是很滋潤,而且是抗菌的,能緩解**泛紅和痛癢。

養膚護膚是個持久戰,可不是隨便用用水乳,**一下子就能拯救回來的。所以**敏感的護膚品挑選要慎重!!!洗完對大家有幫助!

過敏面板用什麼牌子護膚品,面板容易過敏用什麼牌子護膚品好

我終於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了,因為我也屬於過敏性 對於過敏肌膚的護膚問題我是太有發言權了。輕微過敏的 一定要注意保護 一不下心就要步入重度敏感肌的軌道。尤其是最近春天到了,春風尤其乾燥,而且各種花粉也開始四處飄散,處於防不勝防的狀態。對於護膚品方面,我前些日子在美麗修行上種草了一款有機護膚品 100 ...

用了護膚品面板過敏怎麼辦,護膚品過敏了怎麼辦?

先停幾天看看,如果不好就不是護膚品的問題,可能是紫外線過敏或者是季節的問題。買護膚品的時候也要注意,買合適你膚質的護膚品,這個季節要注意補水。停用一切護膚品,嚴重的話去看醫生,自己不要亂用藥 過敏了就不要再用了,停下來 先去醫院看好過敏 然後不用那個護膚品 以後選用護膚品的時候先在手上試過看結果再用...

護膚品過敏怎麼辦?護膚品過敏應該怎麼辦啊

護膚品過敏了啊,那你現在別用這個護膚品了,給他們退回去吧,你買那個咔斯林的,這個抗敏挺好的,也能隔離,比你買的那個護膚品好多了。不信你就試試。過敏就不要再用了。建議用過敏 用的化妝品 過敏的話就要馬上停用哦!以前用過這個牌子嗎?用其他護膚品會不會過敏呢?你是過敏的 嗎?是的話建議用點藥妝,或者純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