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的裁剪方法,求棉衣和羽絨服的圖樣 裁剪紙樣(註明 尺寸的),初級簡單入門

時間 2022-01-01 15:33:05

1樓:家居潮流風向標

羽絨服的設計相對會比較麻煩,不像夏季的衣服只是薄薄的一件,羽絨服除了需要設計上的技術,羽絨服裁剪以及加工等程式也比較複雜,如果你想學,對於新手來說根據羽絨服裁剪圖進行製作會比較合適。 由於在縫製過程中需要衝絨,羽絨服的縫製工藝與一般服裝的縫製工藝及要求有所不同。例如在羽絨服裁剪時面、裡、膽料均要求按版裁准,不得缺片、多片,不同加棉部位所採用的棉材料也有所不同。

羽絨服與其它縫製工藝不同,在羽絨服裁剪衣片時,一般以背長為基本尺寸,同時還應考慮:自然回縮,絎麵線的回縮,胸圍自然回縮。絎絨時應在面料上劃線對準絎縫,要求絎線順直,針跡清晰、均勻、平服、鬆緊一致,絨厚薄無明顯差別。

大概可按一下的羽絨服裁剪圖流來操作:

羽絨服裁剪: 1、面料追色差畫皮; 2、面、裡、膽料要求按版裁准,不得缺片、多片; 3、加棉部位:100g松棉 :

帽中×1、帽片×2; 200g棉:領子; 100g針棉:1/2小領、門襟、1/2兜口×2; 4、加膽料部位:

門襟、兜口、小領、領; 通過以上的羽絨服裁剪步驟再結合羽絨服裁剪圖

2樓:匿名使用者

羽絨服很好裁剪啊,就是稱絨麻煩一點,裁剪羽絨服的面料裡料都和普通料子一樣裁就好了.

求棉衣和羽絨服的圖樣、裁剪紙樣(註明:尺寸的),初級簡單入門 10

3樓:務千山

日公升紙樣

這裡有最時尚最專業的服裝圖紙~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tangzhufeng2008 問一下,那兒有紙樣的,如果要dxf格式還是挺便宜的,好像也可以定製紙樣。

棉衣和羽絨服,哪個更暖和啊,棉衣和羽絨服哪乙個更暖和?

河傳楊穎 羽絨服保暖性最好。多為寒冷地區的人們穿著,也為極地考察人員所常用。羽絨服裡面包含絨子和羽毛。絨子是長在鵝鴨等水鳥的脖子到胸腹之間不含羽梗的毛,不僅具有一定的防水性,而且它的保暖抗寒能力也是全身毛中最好的。羽毛,是指除了絨子之外全身上其他部位的毛,一般是呈片狀的,中間有羽梗。羽毛的保暖度較有...

羽絨服和棉衣的區別是什麼,羽絨服和棉衣有什麼區別?

棉服和羽絨服有什麼區別呢?看完漲知識,再也不會被商家騙了,生活小技巧,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生活小技能。羽絨服裡的填充物為禽類的絨毛。棉衣裡的填充物為棉花或晴綸等。羽絨服填充物為羽絨。棉衣填充物為棉花。羽絨服很暖和不過看起有點臃腫 棉衣不怎麼暖和不過很好看。羽絨服和棉衣有什麼區別?可以從手感 重。...

棉衣和羽絨服哪個穿起舒服些?棉衣與羽絨服區別 好嗎

要說保暖,當然是羽絨的比較好,而且比棉衣輕,不過洗起來太麻煩了,而且越洗保暖效果越打折,而且常常會有羽毛從衣服裡鑽出來,如果刺到 就會覺得很不舒服,再加上羽絨比棉衣要臃腫很多,看起來會很顯胖。當然,羽絨要比棉衣貴喲 棉衣與羽絨服區別 好嗎 冬天要穿棉服還是羽絨服總是糾結很久,有實用性推薦麼?羽絨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