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襯衫是疊起來好還是掛起來好呢

時間 2021-12-22 06:43:17

1樓:優衫襯衫

如果衣櫃足夠大的話,還是掛起來吧,不容易有褶皺。

2樓:愚昕月

熨燙後懸掛~

熨燙是將褶皺熨平,這樣襯衫會很平整

我個人認為疊起來仍然容易起褶,所以就不如懸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疊起來好,穿出去線條分明,顯的很有條理,正式。

4樓:戀勞

有空間就掛起來最好, 這樣不會起皺紋。掛起來的話,應該用油紙或塑料紙套起來以防飛蟲、灰塵和水汽等,若是掛在衣櫥裡,也有此效果。需要注意的是,長期掛起來的衣服一定要每隔一段時間就拿出來晾曬一下。

空間小、不常穿的襯衫就可以疊起來。疊法需要注意:袖子和一部分衣服疊到背面,然後對折,把領子露出來。

放在櫃子裡的棉被晒了一天是馬上疊起來好還是放涼了

春羽婉晴 如果熱的話,就放進櫃子裡,熱氣就散發不出去,被容易回潮發黴。所以放涼了再疊才行。 彩豬兒 如果馬上要放回儲物櫃,是馬上疊起來好,這樣可以延長儲存時間 如果當天晚上就要拿來用,是放涼了再疊好,這樣蓋被子時不會感到太陽氣太重,不但不好聞,而且人體散發的水分被熱被子吸收得太快,會造成乾燥不適。 ...

早上起來先喝一杯水,是溫的好,還是熱的好,還是冷的

正確飲水的原則 很多人往往在口渴時才想起喝水,而且往往是大口吞嚥,這種做法也是不對的。喝水太快太急會無形中把很多空氣一起吞嚥下去,容易引起打嗝或是腹脹,因此最好先將水含誑諡校 倩夯漢認攏 繞涫淺 感槿醯娜耍 人 靡豢諞豢諑 取?br 喝水切忌渴了再喝,應在兩頓飯期間適量飲水,最好隔乙個小時喝一杯。人...

去男友姑姑家吃飯,是把頭髮紮起來。還是放著好

你好 我來為你解答 希望能幫助你 看了你的這個情況是這樣的,頭髮紮不紮是另外乙個事情,我覺得你還是順其自然的好,因為你去你男友姑姑家吃飯,我覺得你穿得應該要乾淨,而且要穿著得體,這樣才好,你去男友姑姑家,就是要給他們乙個好的印象,所以你也要買好禮品什麼的,這樣才有禮貌,而且見面的時候一定要叫姑姑,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