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細心的男生嘛,女生喜歡細心的男生嘛? 30

時間 2021-10-30 07:07:10

1樓:傾聞星跡

星座解析:十二星座裡標準的細心體貼暖男,這三個星座女生越處越喜歡

2樓:藍色的矢車菊

這個就算是細心了嘛,細心是你在平時的生活中能時時刻刻為她著想,不讓她受到委屈。而且她如果不喜歡你,就算你記得她全家人的生日,她也不會接受你的

3樓:卷卷櫻

既然是被拒絕過了那建議不要著急告白,多從細節上打動她是個辦法,潤物細無聲吧,行動出英雄,一切順其自然,多觀察她的喜好與對你的態度,可以偶爾小小試探一下她是否排斥你的靠近,如果不排斥可以慢慢接近再說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一定要告訴她!!!!!!給你自己一個機會,也是認清女生對你的態度有沒有變化。曾經表白過,可能當時她沒那麼喜歡你,經過了相處,可能就不一樣了!!!!!!!!

5樓:

每個女生都有一個共同的弱點:一直關心她哄她,很照顧她,她總會愛上你,但是別太刻意了,在她需要的時候你第一個站出來,每天看她心情怎麼樣而採取措施去逗她,十拿九穩。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朋友還白表了一回,如果是我我會說:嘿嘿,看這眼前的良辰美景和你心生盪漾的笑容。哥哥允許你做我女朋友。

在一起這麼長時間,哥不想將來一個人痛苦,所以我想過了今晚不在痛苦,給句真心話吧!(男人要有氣概,幽默,智慧,擔當)

7樓:q_821845025情

在感情的世界裡,是沒有輸贏的,贏的是感情,輸的也是感情。不是所有的愛情都需要開始,需要結果的。愛情從來都沒有試用期,愛就愛了,不是賭注,而是每一場都全力以赴。

女孩子們是否喜歡特別細心的男孩子呢?

8樓:玉秋芹融歌

特別細心的男孩子都是讓女孩子覺得甜蜜的,只要這種細心是建立在關心和支援的前提下。但什麼事情都想的太細太多這個“太”字一定不能過度,而且對於自己所感覺到的事情的處理方法也要有個“巧”字和“適度

9樓:漢秋英董胭

這是肯定的了。女孩子的心本來就很細,如果你比她更細心,那麼她會感覺到幸福

男生會喜歡特別細心的女孩子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也是要看人的

不過我認為 什麼事情做到恰倒好處才好,細心的話也要有個度,才會讓人喜歡,呵呵。我想會有喜歡你的人的。

11樓:喜歡k的人

可以說,是正常的男孩就喜歡!!我和我的死黨都超喜歡這種女生呢!!在我們眼裡這叫淑女!

不喜歡這種女生的人,請不要以個人觀點誣衊別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這樣的男生不是男生

13樓:斑魚

很喜歡(個人想法)

不過我想大部分男生應該都喜歡細心的女生吧!!:)

14樓:

這個不一定啊,有的男生會喜歡這種人,有的會覺得很煩!!!這個要看人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要看什麼人了,人的性格不同,喜歡的型別也不一樣,

細心的男生喜歡人的表現知乎

16樓:

一個細心的男孩。喜歡女孩子的表現。他對身邊喜歡的女孩子觀察細微。

像這樣的男孩。他也會特別的關注女孩子的。一舉一動。

他一旦喜歡一個女孩子,會有以下幾個方面的表現。他會對女孩子特別的關注,關心和關照。他也特別會照顧女孩子的情緒。

像這樣的男孩子特別招女孩子,喜歡。他會關心你的衣食住行。就連你每個月的月事,他也是特別的關心。

就在特殊的那幾天,他會為你煮紅糖雞蛋,紅棗枸杞湯。去年女孩子穿衣服適合什麼款式?她都會特別的關注。

對於女孩子的任何事情,他都非常的關心。包括你孩子的工作,生活和學習。

17樓:戶翠柏

細心的男生,喜歡你的表現,那就是說無時無刻的不關心你,讓你感覺有一種隨時都會有依靠的感覺

論為什麼男生喜歡腿細的女生,男生都喜歡腿細的女生嗎?

爵帝倵士 首先你這個結論就是有爭議的。很多男人又喜歡腿粗的女人,對腿細的女人完全沒興趣,感覺發育不良。我肯定的說,男人絕對不喜歡腿細的女人,如果有人說喜歡,那肯定得跟上一句,要勻稱。腿細的女人會勻稱麼?大街上兩個女人走過,一個細腿,一個粗腿,粗腿的那個更吸引男人渴望的眼光。當然前提是兩個女人都蠻勻稱...

男生喜歡這個女生,男生喜歡這個女生

男生就是喜歡這個女孩,無比的喜歡,關注她的一舉一動,愛慕至極,如果你也喜歡這個男孩,就勇敢大膽地去向他表白,不要等失去再後悔,那會給自己留下終生遺憾的。從種種跡象來看,這個男孩既幽默 而人又很實在,性格上也不錯。兩人之間的感情,是可遇不可求的事。如果這個女孩,也喜歡這個男孩子。那就大膽地去表白,不要...

女生喜歡女生的表現,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女生回答

和喜歡男生的表現一樣,過多的關心和親密,在意她的想法,喜歡親密接觸,享受她的撒嬌,為她揮金如土,並且有一方明顯有男子性格特點。對你很好,但不是一昧地對你好,她會給你一些建議,她不會讓你因為她而感到為難,她會隨時隨地考慮你的感受。也許有一天你和她吵架了,或許她比你更傷心。不是她不跟你道歉,是她不敢奢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