駝色 棕色 咖啡色有什麼區別,咖啡色和卡其色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10-29 06:18:54

1樓:塔木裡子

1、顏色不同

駝色:中國傳統色彩名詞,一種比卡其色(kah-kee)稍紅而微淡、比肉桂色黃而稍淡和比核桃棕色黃而暗的淺黃棕色。

棕色:棕毛的顏色,即褐色。 棕色常被聯想到泥土、大地、自然、簡樸。

咖啡色:和咖啡相似的顏色。

2、給人的感覺不同

駝色:具有一種非常都市化的味道,駝色是淡定的,就像一杯恰到好處的清茶,釅而不燥,淡而有味,是搭配中令人放心的底色——平和寧靜,但絕不乏味。

棕色:給人可靠、有益健康的感覺。反面來說,它被認為有些不鮮明,但是可以通過使用較亮的色彩來彌補這種情況。

咖啡色:優雅、樸素、莊重而不失雅緻,是一種比較含蓄的顏色。

駝色特點

1、駝色隨款式的不同,既可以穿出很強的職業感,也可以流露出濃濃的休閒味道。

2、駝色和東方人的膚色比較接近,因此臉色不佳時,穿駝色容易使臉色顯得更加黯淡。應急辦法是避免把駝色放在上裝靠近臉部的地方,以下裝來展現駝色之美毫不遜色。

3、駝色的溫厚端莊使它成為非常適合秋天的色彩,一件駝色的風衣必不可少。

卡其貌似淺啡,同時又黃中帶白,所以它有清涼的淺淡之感,特別在夏季更大派用場。raneek說:「用在不同的布料上,咖啡色會發揮出不同的季節感,如用在燈心絨上,即可令人有暖笠笠的溫暖。

」咖啡色是一種永遠不會過時的流行時尚色彩,它是一種穩重而不失大氣的色彩!

2樓:柒曉陌

駝色發黃灰,棕色發暗紅。咖啡髮深黑。這是我的理解

3樓:成都五院兒科

1、駝色:中國傳統色彩名詞,一種比咔嘰色(kah-kee)稍紅而微淡、比肉桂色黃而稍淡和比核桃棕色黃而暗的淺黃棕色。駝色比棕色淺。

2、咖啡色 屬於中性暖色色調,它優雅、樸素、莊重而不失雅緻,是一種比較含蓄的顏色。咖啡色往往令人難於界定,看似杏色也帶淺啡的身份,它的出現總是給人迷迷糊糊,難以定出真正色位。

3.棕色:中國傳統色彩名詞,棕毛的顏色,即褐色。1,在紅色和黃色之間的任何一種顏色。2,適中的暗淡和適度的淺黑。

4樓:法務餘老師

回答駝色:具有一種非常都市化的味道,駝色是淡定的,就像一杯恰到好處的清茶,釅而不燥,淡而有味,是搭配中令人放心的底色——平和寧靜,但絕不乏味。

咖啡色:優雅、樸素、莊重而不失雅緻,是一種比較含蓄的顏色。

個人比較喜歡咖啡色

更多1條

咖啡色和卡其色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性質不同

1、咖啡色:屬於中性暖色色調,它優

雅、樸素、莊重而不失雅緻,是一種比較含蓄的顏色。

2、卡其色:一種介於淺黃褐色和中淺黃褐色之間的顏色,所以卡其也是這種顏色的代稱。

二、特點不同

1、咖啡色:用在不同的布料上,咖啡色會發揮出不同的季節感,如用在燈心絨上,即可令人有暖笠笠的溫暖。

2、卡其色:由於卡其貌似淺啡,同時又黃中帶白,所以它有清涼的淺淡之感,特別在夏季更大派用場。

三、色調不同

1、咖啡色:r:96 g:56 b:17,c:59 m:76 y:100 k:39 。

2、卡其色:卡其色 rgb(r,g,b)(195, 176, 145) 。

6樓:我太乖

卡其色。是一種介於淺黃褐色和中淺黃褐色之間的顏色,所以卡其也是這種顏色的代稱。 在英國或歐洲的說法, 就是型別綠色tinged(微染的) 棕色織品, 或這樣的織品的顏色。

傳統上明顯的"kar-kee" 這經常今天稱"kah-kee" 在不列顛和"kaa-kee" 在北美洲。名字來自波斯 khak 意思地球色或塵土被上色【通過urdu(烏爾都)語言】 。原始的卡其色的織品是a twilled (織成斜紋)密切布料亞麻布或棉花。

褐色,是處於紅色和黃色之間的任何一種顏色。其特徵含有適中的暗淡和適度的淺灰。褐色亦稱棕色、赭色、咖啡色、啡色、茶色等,是由混合小量紅色及綠色,橙色及藍色,或黃色及紫色顏料構成的顏色。

褐色包含卡其色。

軍黃色以及土黃色屬於同一色系,但深淺及純度有分別。棕色本身從深至淺,帶紅光/黃光/灰調等等,顏色非常多。

駝色與咖啡色接近,但顏色稍淺,帶灰調。

顏色是非常抽象的東西,各人叫法不同,各人的感受/喜好也不一樣。沒有看到真正顏色之前很難肯定。

7樓:匿名使用者

咖啡色有的會略深,卡其色一般比較淺,也沒有明顯區別

8樓:思念

卡其色有些翻綠

而咖啡色翻黑

咖啡色比較深 卡其色顏色接近公尺黃色

9樓:匿名使用者

卡其色有些翻綠

而咖啡色翻黑

10樓:心若如水

咖啡色比較深 卡其色顏色接近公尺黃色

怎麼分咖啡色,駝色,棕色? 用圖和文字解釋!

11樓:府琭揭清暉

我很想幫你,可也不讓複製圖,語言描述

咖啡色:深褐色快到黑的感覺,黑中透紅

駝色:快到深褐色感覺,發黃的感覺

棕色:界於咖啡色和駝色之間中性色

卡其色與駝色的區別是什麼?

12樓:八哥說科技

1、顏色深淺色調不同:

駝色比卡其色(kah-kee)稍紅而微淡。卡其色是一種介於淺黃褐色和中淺黃褐色之間的顏色,所以卡其也是這種顏色的代稱。 駝色:

中國傳統色彩名詞,一種比卡其色(kah-kee)稍紅而微淡、比肉桂色黃而稍淡和比核桃棕色黃暗的淺黃棕色。

2、色調情感寓意不同:

把卡其色比**情。卡其色像可可,又像咖啡,都是表示愛情的。駝色來自於自然界的色彩卻具有一種非常都市化的味道,駝色是淡定的,就像一杯恰到好處的清茶,釅而不燥,淡而有味,是搭配中令人放心的底色——平和寧靜,但絕不乏味。

3、風格不同:

由於卡其貌似淺啡,同時又黃中帶白,所以它有清涼的淺淡之感,特別在夏季更大派用場。駝色大衣:溫暖感和現代感兼具的特質令駝色大衣成為冬日裡的寵兒,配以厚厚的毛領,無論長短,都可以穿出東方韻味裡的現代感覺。

13樓:皮蛋粯子粥

1、顏色不同:

卡其色:是一種介於淺黃褐色和中淺黃褐色之間的顏色,所以卡其也是這種顏色的代稱。

駝色:一種比咔嘰色(kah-kee)稍紅而微淡、比肉桂色黃而稍淡和比核桃棕色黃而暗的淺黃棕色。

卡其色:名字來自波斯 khak 意思地球色或塵土被上色【通過urdu(烏爾都)語言】 。

駝色:和紅色、綠色等鮮豔的色彩一樣,駝色同樣來自於大自然,來自於蒼茫的沙漠、堅韌的岩石。

3、色彩搭配效果不同:

卡其色:卡其色在不同的布料或質料上,反射出來的顏色是不同的,舉例說,把同乙個色調的卡其色放在絲質或棉質上,出來的視覺效果,已有很大的差距,前者看似公尺色,後者看似啡黃色,所以卡其是一種多變的自然色。

駝色:駝色隨款式的不同,既可以穿出很強的職業感,也可以流露出濃濃的休閒味道。

4、顏色的起源地不同:

卡其色:起源於歐洲,原始的卡其色的織品是a twilled (織成斜紋)密切布料亞麻布或棉花。

駝色:中國傳統色彩。

14樓:

看其色與駝色的區別是卡其色比較淺,駝色比卡其色更深一點

15樓:小蛇喲喲

卡其色和駝色其實是乙個顏色,只是顏色的深淺不一樣而已。

在服裝中,夏季一般會採用卡其色,這樣不會覺得那麼沉重;冬季一般會用駝色,這樣在沉悶的冬季,顯得大方、大氣而不會覺得那麼淺

16樓:匿名使用者

卡其色偏灰偏淺 駝色偏黃偏暗

17樓:葫蘆

駝色要深點    卡其色要淺點

咖啡色配什麼顏色好看

18樓:陳卉

咖啡色可以搭配白色和黑色,白色和黑色是最百搭的顏色,可以跟任何顏色搭配。還可以搭配同一色系的淺點的顏色,比如公尺色,駝色。

咖啡色配白色

白色是最百搭的顏色,什麼風格都可以駕馭。

咖啡色配黑色

黑色算是繼也算是百搭的顏色,怎麼搭也不會出錯,會有幹練利落的感覺。

咖啡色配公尺色

公尺色是代表氣質的顏色,而且和咖啡色屬於同一色系,兩個搭配起來就是氣質溫柔的代表了。

咖啡色配駝色

駝色也跟咖啡色屬於同一色系,顏色深淺區分開來也是非常搭的。

19樓:御阪

咖啡色屬於大地的色系

咖啡色屬於大地的色系,所以營造民族風情是非常好的辦法,可以緩解因為咖啡的穩重和低調很難獲得驚豔的效果。小面積的點綴色為藍色、綠色、紫色是最為出彩的。一些大型的有民族特色的飾品該是大施拳腳的時候了。

紅色配咖啡色系時縮小紅色的面積是很高階的

紅色配咖啡色系時縮小紅色的面積是很高階的。這種發灰的鉛錫色系也是咖啡色家族的,中國人穿這個色系很容易臉色蠟黃和灰暗,所以加上紅色的點綴就會趕走膚色的暗沉了。

咖啡色配綠色系是很高雅的配色

咖啡色配綠色系是很高雅的配色。尤其墨綠配咖啡色,有種低調的奢華。如果你的膚色偏暗,黑眼珠和頭髮都是濃黑的,有種巧克力美人的感覺,試下這種配色吧。

在中國的廣東一帶,這樣膚色的深色型人是很多的。

紫色系也是咖啡色的很妙配色

紫色系也是咖啡色的很妙配色,你的很多衣服其實不是不美,而是你的搭配無方埋沒了它的潛質。你有很久沒碰過的深巧克力色的衣服嗎,不妨試下這個紫羅蘭的包包哦。一定讓你驚呼咖啡色72變的本領。

黑色配咖啡色不如深海軍藍更有味道

黑色配咖啡色雖然不出錯,不如深海軍藍更有味道。這種配色中國人穿由於髮色和眼珠顏色的單調尤其會顯老氣。換成深海軍藍是緩解沉悶的好辦法,也更適合亞洲人的黃種膚色。

增加大面積的咖啡色系

這種手工感十足的配飾配白色衣褲雖然不出錯,但並沒有配出其特色。如果整身增加大面積的咖啡色系會立即不同的。蒼白、單調感、飾物和衣服的搭配顯得牽強是這身衣服的不完美之處,學習正確和有效的顏色搭配知識是拯救你很多衣飾的最好辦法。

咖啡色和黑包顯得沉悶

藍底調的咖啡色系配玫瑰紅是很獨特

這種含有藍底調的咖啡色系配玫瑰紅是很獨特的。可見咖啡色的面孔不僅僅是端莊與收穫感,還是很多樣化的。咖啡色在配紅色系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冷暖底調的一致。

如果包包的玫瑰紅改為暖色的國旗紅就只剩驚而無喜了。更濃厚,因為橘色太暖了,應該是暖色的極致了。把橘色能穿的即活力而又不廉價非咖啡色莫屬了。

要記住,這種色系的搭配是很難營造出時尚感的,田園、民族、西部牛仔等才是對路的。

灰藍色和咖啡色的搭配

接近白色的灰藍色和咖啡色的搭配完全可以用到你的職場。這是給咖啡色加入利落和幹練的極好配色方法。圖中a型裙可以改為一般質地的一步包身裙或者長褲。

以前都是灰藍色整身或咖啡色從頭到腳的你,是否該把他倆一起陪陪了。

紅色也是咖啡色的好伴侶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咖啡色配上白色的顏色是很好看的

21樓:掌碧奇以

個人喜歡,不在乎別人看法

22樓:愛荌頓維

咖啡色和公尺色,黃色搭配比較好。

23樓:閩理公尺笑卉

咖啡色配黃色\公尺白色很好看

駝色和咖啡色有什麼區別

24樓:匿名使用者

1、駝色:中國傳統色彩名詞,一種比咔嘰色(kah-kee)稍紅而微淡、比肉桂色黃而稍淡和比核桃棕色黃而暗的淺黃棕色。

2、咖啡色 屬於中性暖色色調,它優雅、樸素、莊重而不失雅緻,是一種比較含蓄的顏色。咖啡色往往令人難於界定,看似杏色也帶淺啡的身份,它的出現總是給人迷迷糊糊,難以定出真正色位。

擴充套件資料

駝色特點

1、駝色隨款式的不同,既可以穿出很強的職業感,也可以流露出濃濃的休閒味道。

2、駝色和東方人的膚色比較接近,因此臉色不佳時,穿駝色容易使臉色顯得更加黯淡。應急辦法是避免把駝色放在上裝靠近臉部的地方,以下裝來展現駝色之美毫不遜色。

3、駝色的溫厚端莊使它成為非常適合秋天的色彩,一件駝色的風衣必不可少。

卡其貌似淺啡,同時又黃中帶白,所以它有清涼的淺淡之感,特別在夏季更大派用場。raneek說:「用在不同的布料上,咖啡色會發揮出不同的季節感,如用在燈心絨上,即可令人有暖笠笠的溫暖。

」咖啡色是一種永遠不會過時的流行時尚色彩,它是一種穩重而不失大氣的色彩!

駝色和咖啡色有什麼區別,咖啡色和卡其色有什麼區別

1 駝色 中國傳統色彩名詞,一種比咔嘰色 kah kee 稍紅而微淡 比肉桂色黃而稍淡和比核桃棕色黃而暗的淺黃棕色。2 咖啡色 屬於中性暖色色調,它優雅 樸素 莊重而不失雅緻,是一種比較含蓄的顏色。咖啡色往往令人難於界定,看似杏色也帶淺啡的身份,它的出現總是給人迷迷糊糊,難以定出真正色位。擴充套件資...

巧克力色棕色和咖啡色有什麼區別,巧克力色和咖啡色是乙個顏色嗎

木澂 巧克力色 偏黑色,顯得帶有質感。視覺上給人一種溫暖,積極的感覺,如同巧克力的濃厚一般,巧克力色在視覺上給人一種產生濃烈厚重的感覺。棕色 偏褐色,泥土色。棕色是中國傳統色彩名詞,棕毛的顏色,即褐色。棕色常被聯想到泥土 自然 簡樸。顏色常與樹木樹皮的顏色相聯絡。咖啡色 偏黃色,給人以黃中帶白的感覺...

咖啡色與棕色好接近怎樣區分呀,咖啡色和棕色的區別是什麼?

末你要 1 咖啡色屬於中性暖色色調,而棕色是中國傳統色彩名詞,指棕毛的顏色,即褐色,咖啡色比棕色顏色深一些,顯得更加濃郁。2 棕色是一種非常接近大地的顏色,給人的感覺顏色裡面包含深黃色,深紅色的成分,而咖啡色相對來說則偏黑,顏色更加的純粹。3 咖啡色的作用就是可中和鮮豔顏色 也可襯雪紡高貴隆重。而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