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衣跟普通衣服什麼區別,游泳衣和普通的衣服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1-10-27 01:57:58

1樓:匿名使用者

泳衣有一定的彈性。面料上遇水之後不會自身吸水,造成貼身和脫離的現象,而且游泳時阻力小~

游泳衣和普通的衣服有什麼不同?

2樓:伊蓮夏荼

1、特點不同

泳衣多採用遇水不鬆垂、不鼓脹的紡織品製成,浸入水中不會下沉。而普通的衣物浸入水中會吸水,下沉。

2、功能不同

游泳衣是游泳時的專用衣服,而普通衣服則是日常穿著使用。

3、樣式不同

游泳衣有連體、高腰、分體等款式,而且泳衣通常是無袖的吊帶或是無肩帶款式。普通衣物雖然也分連體和上下裝,但可以有短袖、長袖等不同的袖子長度和花樣。

3樓:卓興富

因為材質的不同。泳衣肯定更緊,更防水。

泳衣一般多採用遇水不鬆垂、不鼓脹的紡織品製成。

最常見的泳衣面料分為以下三種:

1、杜邦萊卡泳衣會比普通材質的泳衣有更長的使用壽命,多適用於連體泳衣。

2、錦綸面料的泳衣屬於中等價位,當然與杜邦萊卡面泳衣相比,紮實度不夠,但是彈性度與柔軟度是不相上下的,是現在人們最常使用最常見的泳衣面料了。

3、滌綸面料的泳衣彈性小,受限制,而且屬於低價產品,一般都是設計為分體式泳衣,不適合連體泳衣。

4樓:匿名使用者

泳衣有三個功能,根據這三個功能,我將其質量從低到高總結為三個指標:

1、防**度:泳衣最原始的功能就是遮羞,能讓不同性別的人一起享受游泳的樂趣,但有些泳衣質量不好會在游泳中開線、斷裂等情況,常常會讓人很尷尬。

2、舒適度:貼身合體舒適的泳衣可以增加游泳的樂趣,讓游泳者達到更好的發揮。

3、抗磨擦度:游泳(特別是比賽)要有速度,抗磨擦度高的泳衣更光滑,更能對抗水的阻力。

至於美觀度,這是見仁見智的,低階泳衣也有漂亮的,在此不再贅述。因此:

低階泳衣=0;普通泳衣=1;高檔泳衣=1+2;專業泳衣=1+2+3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緊身 穿著能下水 其他穿著下水會增重很多會掉

6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吸水,游泳衣不吸水,雖然都打濕但在身上的感覺是不一樣的,不信可以自己穿濕透透的衣服試試

泳衣面料和普通衣服面料有什麼區別

7樓:慕連枝沃俏

泳衣的面料最基本的只有三種杜邦萊卡、錦綸、滌綸。分別給你介紹一下:1、杜邦萊卡:

是一種人造彈性纖維,彈性最佳面料,可延伸到原長度的4~6倍,伸展度極佳,適合跟各種纖維混紡,可強化質地垂墜,防皺等優點。含抗氯成分的杜邦萊卡,將使泳裝擁有比普通材質的泳衣更長的使用壽命。2、錦綸面料:

質地雖不如萊卡面料紮實,但彈性柔軟度已與萊卡不相上下。目前為泳裝最常使用的面料,適用於中等價位的產品。3、滌綸面料:

為單向、二方伸展的彈性面料。因彈力受限,大多使用在泳褲或女泳分體二截式,不適用於連身款型。可部份剪接或低單價策略應用之面料。

好的泳衣和普通泳衣在游泳時有什麼區別呢?

達芙妮靴子怎麼清洗呀?面料好像是叫反絨的那種,我也不清楚那種面料叫什麼。

衣服面料,滌棉做的好不,什麼面料好

誰能告訴我服裝面料上的英文代號各表示什麼意識?主要是西裝的面料和襯衫的面料~!

人胖穿什麼泳衣比較好些?是連體的還是分體的好?什麼顏色的?

麂皮絨是什麼面料?那種面料的西服算正裝嗎?

8樓:牛信從戊

泳衣為了合身緊貼身用了高彈面料,18%氨綸再加滌混紡便於排水

你能穿普通衣服下水?吸水後變重,遊的時後還左右打結…

什麼場合穿什麼衣服是有道理的

泳衣和普通衣服的材質有區別嗎

9樓:愛桌球

泳衣一般多採用遇水不鬆垂、不鼓脹的紡織品製成。最常見的泳衣面料分為以下三種:1、杜邦萊卡泳衣會比普通材質的泳衣有更長的使用壽命,多適用於連體泳衣。

2、錦綸面料的泳衣屬於中等價位,當然與杜邦萊卡面泳衣相比,紮實度不夠,但是彈性度與柔軟度是不相上下的,是現在人們最常使用最常見的泳衣面料了。3、滌綸面料的泳衣彈性小,受限制,而且屬於低價產品,一般都是設計為分體式泳衣,不適合連體泳衣。

普通衣服可以當泳衣嗎

10樓:九方鴻德

內衣進水會變透,泳衣不會,泳衣的面料是比較光滑的彈性很大,有利於游泳時減少阻力。而且遊的時候不會被水沖掉(水的阻力很大)。內衣當泳衣穿,肯定會**。遊一次就穿爛了吧。

11樓:宛菲顧申

當然不行啦,何況你還是要下海,小心乙個浪打來,把你的抹胸打掉就杯具了哦,而且泳衣是滌綸做的,被水泡了不會變形,不會起毛,而且有一定彈性,抹胸不行的。

游泳池深水區裡穿著比基尼游泳衣和異性在水裡擁抱三四十分鐘聳動著,會感覺有真實般的舒服嗎?紀念

想要飛的狗 絕對的不一樣的刺激和感受,我和我物件在海里操過逼,絕對舒服 樓上的能把名字真霸氣發給我可以嗎 焦採杉 nba,雖然很多球星都喜歡一些所謂名媛,但仍然存在一些青梅竹馬的美妙愛情,比如東契奇和anamaria goltes,作為當今nba最讓人期待和興奮的年輕球員,東契奇有著讓人非常看好的未...

黑啤跟普通的啤酒有什麼區別

鬱忻捷雅 啤酒以大麥芽 酒花 水為主要原料 經酵母發酵作用釀製而成的飽含二氧化碳的低酒精度酒。現在國際上的啤酒大部分均新增輔助原料。有的國家規定輔助原料的用量總計不超過麥芽用量的50 但在德國 除製造出口啤酒外 國內銷售啤酒一概不使用輔助原料。國際上常用的輔助原料為 玉米 大米 大麥 小麥 澱粉 糖...

鍍鉻噴漆跟普通噴漆有什麼區別,鍍鉻和噴塗鉻有區別嗎?

布朗趙小乖 普通噴漆是指各種類似紅色 綠色 藍色等可以調顏色的噴漆。鍍鉻噴漆是一種不可調色的亮鉻色噴漆,主要用在舞臺衍架加工之後的焊點修復。簡介 人造漆的一種,用硝酸纖維素 樹脂 顏料 溶劑等製成。通常用噴槍均勻地噴在物體表面,耐水 耐機油,幹得快,用於漆汽車 飛機 木器 皮革等。該物質有毒性,對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