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黑色羽絨服塔配什麼顏色的牛仔褲好呢?男士

時間 2021-10-27 01:18:48

1樓:紫宸

黑色比較百搭,不管配那種顏色都很不錯的,如果不想撞色,就不要穿黑色牛仔褲就行!

2樓:

黑色是非常百搭的顏色,男士的話,冬天個人覺得搭配深色牛仔褲比較好,深藍色,灰色的等等都可以。提公升自身氣質,提高形象有幫助,對搭配也很有幫助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衣服搭配沒有黑色褲子搭配好,搭配藏青或藏藍色的褲子會比較合適,搭配黑色的褲子太單一,不是很合,亮色的也不是很好。

4樓:

黑色的衣服不管搭配什麼褲子都好看。因為黑色是百搭。

5樓:彼岸l花開半夏

肯定要深色的牛仔褲,最好和羽絨服一樣深的顏色。

6樓:晶心玉骨

黑色的褲子比較好。但是現在很流行牛仔褲搭配黑色羽絨衣。

7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百搭的顏色,深藍色的牛仔褲也成。

8樓:

褲子不重要,上下搭配顏色合理才能看著舒服,找一雙好看的鞋吧

9樓:一額城

搭配顏色暗一點的都很好,一定不要搭配顏色亮的,

10樓:滿世界雲雀

百搭,都可以啊,你自己看什麼顏色順眼就搭什麼顏色

11樓:一輩子那麼長

最好不要搭黑色的別的都可以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黑色灰色都可以,黑色百搭

13樓:百度搜不到的甜

黑色是百搭色,但是建議穿深色的哦,上身就深色,下身太淺不太好看

14樓:名字吊不

黑色還是比較好配的,感覺淺色,深色都行

黑色的羽絨服配什麼樣的顏色的褲子好看呢?

15樓:粉紅公尺妮

黑色的很百搭!男生呢冬天建議還是選擇深色系,咖啡色的休閒褲、灰色的運動褲、黑色偏正式點的休閒褲等都很百搭!知道自己喜歡的搭配起來都不錯因為黑色是百搭色!

16樓:沫默陌寞_空

寬鬆的運動褲 黑色 灰色 深藍色 紅色 都可以

寬鬆的工裝褲 以深色為主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子大的穿暗深藍色的的褲子 休閒 牛*都可以

18樓:路過且揚塵

不想穿牛仔褲那就光著腚吧

男士黑色羽絨服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19樓:經濟參考報

搭配:皮短褲

皮質與皮質的組合當然是無可挑剔的組合,但想要穿得有個性,則需要結合其它單品來修飾。

利用牛仔襯衫,和白襯衫做層次搭配,這樣既分割了色塊,又顯得豐富時髦,下身搭配皮短褲後又吸睛,一條黑色禦寒的同時,更顯得腿部纖細。

男士黑色羽絨服搭配什麼褲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是百搭色,可以搭配紫色褲子,整體感覺效果不錯。

也可以配灰藍色、黃綠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的褲子都可以,各有不同特點。

21樓:

組合一、休閒褲+休閒鞋

搭配技巧:這樣的搭配其實可塑性很強,在商務的場合,你想要給別人更穩重可靠的感覺,那麼你可以將褲腿放下來;日常休閒逛街的時候,這穿法絕對搶眼!

組合二、休閒褲+休閒鞋

搭配技巧:其實穿深藍色的牛仔衫就很有魅力了,你不要吝嗇,稍微露出一點胸部肌膚更有感覺,也別老將腳踝裹得嚴實了,學習這個穿法吧!

黑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的毛衣才好看

豆八喜 一 服裝色彩的選配 什麼顏色應該配什麼顏色,就像是春夏秋冬四季應該穿什麼顏色一樣,沒有一個標準。其實色彩是沒有季節之分的,一種顏色同時也可以和許多種顏色相配。東方人的 屬於黃色,那麼芥茉黃和綠色會把 裡的青色和土黃色襯托出來,顯得膚色更黃更青。依照色彩學的原理,黃色 的人,穿著白色 灰色 酒...

長款黑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內搭,黑色長款羽絨服搭配,,怎麼搭配不會顯的很死板

桖雍 長款黑色羽絨服配瘦腿褲,黑色,或紅色褲子,更好看。 杪夏願世界和平 白搭 隨你想穿啥樣的顏色,看你先要搭配怎樣的一套,運動休閒,通勤還是可愛的 關鍵在於款式和質量穿著好看就好了!選購一件羽絨服裝的好與差,既關係到消費者切身利益,同時有可能帶來對人體健康不利的影響。選購時,應特別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白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的圍巾,白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圍巾

贛南臍橙 1 搭配黑色毛線圍巾,黑白配一直是絕配,經典又不會出任何搭配上的差錯,而且適合各個場合的衣著搭配,時尚又簡單,還能凸顯氣質。黑白搭配也會顯得整個人更加有氣場,相對比較正式。2 搭配亮色圍巾,比如藍色,藍色非常有活力而且比較吸睛。不會像其他顏色那樣單調,色彩有所改變增加冬季搭配的多樣性。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