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穿兩雙襪子好不好,我喜歡穿兩雙襪子,更有包裹感,有人跟我一樣嗎

時間 2021-10-26 22:15:50

1樓:綠蓑江上

不好,冬天穿兩雙襪子保暖並不好,由於不通風,不利於體脂和腳汗揮發,甚至會更冷。

冬天穿的棉鞋、棉襪尺寸應稍大一些,腳與鞋之間應有空隙,以利空氣隔熱,增加保暖性。此外,鞋底宜選厚一點的,鞋腰要高一些,這樣的鞋保暖性能好,有的人怕腳受傷,穿很厚的毛襪,甚至穿兩雙,將鞋塞得滿滿的,認為這樣才會暖和,結果適得其反。因為起隔熱作用的空氣被擠走了,保暖性就下隆,更容易凍傷腳。

冬天最好穿布質棉鞋,它既柔軟又保暖,穿起來舒適、輕便。幼兒體質較弱、好動,最好穿布棉鞋;青少年正在生長發育時期,對寒冷的適應能力也不很強,容易受寒生凍瘡或誘發關節炎等病症,冬天最好穿膠底布面棉鞋或棉運動鞋,以利運動。

2樓:好男兒志存千里

冬天我們穿兩雙襪子可以更加有效地保護我們的雙腳,不會在寒冷的冬天被凍傷。穿兩雙襪子沒有任何問題,但是我們穿上之後感覺不太舒服,我沒看也可以穿一雙厚的襪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天氣比較冷,如果不穿厚一點,在外面腳會很冷,穿兩雙襪子是可以的,就是走路或者是開車的靈活度不太好,不過現在有加絨的襪子,這種既暖和又舒適。

4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穿兩雙襪子或者三雙薄襪子,

保暖效果會比一雙厚襪子要好很多,

但是要注意鞋必須寬鬆,否則會引起凍傷!

生活冷知識:為什麼穿兩雙襪子會更冷

5樓:真抒滕季同

都快夏天了還穿2雙襪子啊,一般在冬天穿2雙襪子,是因為襪子穿的太多,太緊,或影響血壓的流通,從而導致腳步發涼。

我喜歡穿兩雙襪子,更有包裹感,有人跟我一樣嗎

6樓:星空物語

有啊,穿褲襪的時候在穿條長筒襪,這樣又舒服又好看。

7樓:

朋友穿過五雙襪子,雖說有些緊,非常不舒服,但還是感覺很享受!

8樓:匿名使用者

女友經常穿兩雙不同顏色的褲襪,

說是這樣好看,有時熱的襪子都被汗浸透了,也是樂此不疲!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2023年上小學,一到冬天我耳朵就有凍瘡,母親害怕我腳上有,就套兩雙襪子好暖和。 不過現在不會這麼穿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先穿兩雙厚的**,

然後穿連褲襪,

外面套雙棉襪,

棉襪外面套雙船襪,

這個已經不是包裹了,

而是很強的束縛感!

為什麼襪子能穿兩雙,鞋不能穿兩雙,**等急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可以的,

裹腳的女人就是穿兩雙鞋的,

睡覺穿睡鞋,出門要在外面穿普通的鞋子!

順序是裹腳布——襪子——睡鞋(或者襯鞋)——外面的鞋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襪子是有彈性的,

而鞋子沒有彈性,

如果是相同碼的就會沒有疊穿的空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大一點的,襪子凹進去就可以了

14樓:

過去纏足女人的鞋也是穿著兩雙的,

裡面的是襯鞋,外面的是套鞋,

也有裡面穿睡鞋的!

生活冷知識:為什麼穿兩雙襪子會更冷

15樓:阿法林慧靈

都快夏天了還穿2雙襪子啊,一般在冬天穿2雙襪子,是因為襪子穿的太多,太緊,或影響血壓的流通,從而導致腳步發涼。

16樓:

一般來說是不會的,

除非溫度過低導致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不會的!

也有可能是太緊影響了血液迴圈!

經常穿兩雙襪子好不好

18樓:

沒有問題的,

同事經常這樣穿,

有時還穿兩雙褲襪套雙棉襪!

19樓:遼源羽彥襪業

夏天盡量不要這樣了,如果你非要這麼穿,也要記住買***的棉襪,不要貪圖便宜。像批發才一元左右,甚至幾毛也敢說是棉襪的你可以徹底放棄,因為那是滌棉或者化纖才會賣這麼便宜。

劣質襪使汗孔不能舒張,影響汗液的排出,汗液中的**代謝產物,會刺激**發癢,發生**炎症。所以你一定要注意。

或者購買精梳棉的襪子,吸濕比純棉效果高三倍。

購買時也不要去看牌子,一定要先看質量,含棉量,再去看牌子。

順便再給你說下棉襪的辨別方法:

襪子手感柔軟親膚很舒適,這種襪子吸濕好,穿著舒適,用火識別便是將襪子靠近火源會立刻燃燒,燃燒後有餘暉,還有一股燒紙味,灰燼極少、柔軟,呈黑色或深灰色。

希望都能幫助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你和他分工會的概念車不能吃

21樓:廢墟加班v個

好,我就這樣,很舒服。開始會有點熱,習慣就好。

女人晚上睡覺穿襪子睡覺好不好,穿溼襪子睡覺好嗎 穿襪子睡覺沒關係

抱香蕉睡覺 晚上睡覺穿襪子有好處。穿襪子會加快入眠速度。理論上,保持足部溫暖會擴張身體周遭血管,從而使身體的血液溫度降低,這一過程稱之為血管舒張。而通常情況下,核心溫度降到35.8攝氏度,比平均體溫低1.2攝氏度,故睡覺時要保持臥室涼爽。研究人員表示,穿襪子睡覺或睡前足浴,都有助於那些沒有睡眠困難的...

又做夢了,夢見自己買鞋子,買了兩雙鞋子,接著穿起一雙,帶走一雙。鬱悶死了,老做夢!這樣的夢境咋解釋

睢銘 夢的意思 鞋在女性的夢中,與感情的選擇有關,也就是說,它代表了可依靠的感情物件 與媽媽一起去的,因為媽媽可能一直都有對你說,要選擇什麼樣的男生,才可能幸福 所以,當你選擇感情伴侶的時候,就會想到媽媽的話 同時,媽媽也代表了傳統的眼光與想法 偏黑色的運動鞋,黑色與性格沉穩有關,也說明不大出眾 是...

穿了旗袍會很不方便嗎,穿旗袍逛街好不好?我身邊的人都不建議我穿

不會,就和穿普通短裙一樣,如果買的是開叉的,就小心一點,我買的是旗袍裙,不是開叉的,改良版的倒還可以穿個安全褲。希望對你有幫助 不會啊,旗袍不是都有開衩的嗎,又不是封閉的筒子 當然不會 只會更有味道了!旗袍一般都是應酬穿,平常工作中穿上不方便 把下擺往上拉就可以方便啦!為什麼旗袍平時很少有人穿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