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卷發大波浪好看還是直長髮好看

時間 2021-10-25 05:59:06

1樓:賀莎

圓臉的話就大波浪比較好,但大波浪很難燙出你想要的效果,而且還要搭配染色和你的臉型膚色,比較麻煩,可靠的髮型師很重要

波浪也很難保持,不好打理

建議你燙波浪後如果是晚上洗頭,就買那種diy的髮捲,7成干時卷好睡覺如果早上洗,洗完後不滴水了再用水將頭髮捲到兩邊,幹了就成兩大卷,而且保持大半天

至於要不要染,染成什麼顏色,看你的喜好

建議染自然的棕色,板栗色,又自然,適合大多數人

2樓:諸葛三多

年輕應該留直髮,這樣和青春的臉才相配,頭髮太長不好梳理,稍微簡短一些效果會好一點.

3樓:

還是直髮吧,捲髮要是燙了不喜歡的話 還要弄直 很傷頭髮的,如果真的喜歡捲髮的話,建議去做一次性的那樣的· 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長直髮比較漂亮 可以多剪出點層次 學習下怎麼盤頭髮 層次多的長髮很好自己弄很多造型的 也可以弄個顏色什麼的

5樓:於春冬

21歲還是直髮好看,捲髮確實會看起來比較成熟哦。

6樓:花語悅兒

大卷不顯老啊·打理的好很年輕時尚的·直髮沒什麼意思拉··大卷吧·多有女人味·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波浪不顯老額,別把腦袋上面弄的太卷就是了.

只要劉海是直的就不顯老.

要有點直的斜劉海.看起來就很公主~~

如果沒有劉海直接全部是大波浪就有點顯老的可能.

大波浪比長直髮好看多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捲髮燙好了不會顯老的。

建議燙陶瓷燙,對頭髮傷害小,而且燙後好打理(不需要塗粘膩的髮膠或摩絲就能出效果),還記得要修剪一個適合自己的劉海,配上捲髮是非常可愛又有女人味兒的。

另外注意燙時記得要髮型師根據你頭髮的具體情況把頭髮多軟化幾遍,這樣出來的效果會是很柔美的波浪卷,不會是那種很扎很卷的卷。

9樓:心在深淵

頭髮都長到腰那了,那很長了哦,要是電了就比較難打理了.個人建議還是留直髮吧,去個好的理髮店,讓髮型師給你設計個適合你的髮型.留直髮有好幾個優點,1.

自然美,東方美女不都一頭烏黑美麗的直髮嗎.2.方便打理,電了捲髮,梳又梳不動,特別是你那麼長的頭髮,弄不好就成稻草了.

3.就是直髮的女孩子看起來多純呀.要是頭髮電得不滿意,難看不說,還傷頭髮.

到時候剪也不是,留也不是.

你看下那個小s那頭漂亮的頭髮,多好看啊.如果不是她那頭髮,我估計小s都沒那麼紅.

最後總結一句話:你頭髮都那麼長了就不要去浪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波浪好看 往下一點可以燙芭比

燙大波浪怎樣燙,燙大波浪怎樣燙 20

這個問題是一個比較專業,應該要場專業角度看,髮質1 一般東方人髮質偏向粗硬,健康髮質可以選著冷燙或者數碼燙 用中號髮捲,是燙長度30公分左右的s型波浪,大號髮捲適合燙20公分左右的l型,燙超過30公分的就會顯得是蓬鬆的紋理,看不到明顯波浪 冷燙步驟 1.分割槽上卷 2.檢查完髮捲,墊上防漏棉條,做好...

大波浪造型面板暗黃染什麼顏色好看

金色 線條流暢,清晰,柔和的感覺。栗色 典雅,大方,嫻靜的感覺。暗色,做暖色系,橙色,紅銅色等等 較白的建議冷色,如紫色,亞麻色等 朋友給自己乙個滿意的選擇吧!針對捲髮來說染什麼顏色都可以,因為顏色主要是體現髮形的線條和紋理,使髮型整體效果顯得更加時尚 靚麗。選什麼顏色主要是看你的膚色,如果膚色偏黃...

為什麼說渣女大波浪

這句話就是為了押韻而已,根本就沒有依據。黑長直就是好女孩,大波浪就是壞女孩,完全是一種偏見,現在是21世紀了,本不該有這種守舊思想的,但是一些人為了奪眼球,蹭熱度,總是會想出某些莫名其妙的梗,把梗炒火後,就順勢把某些群體的印象給破壞掉了。女性天生愛美,也有選擇美的方式的權力,波浪卷其實傳進來的時間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