鉻酸鹽處理呈現什麼顏色,鉻酸陽極氧化後重鉻酸鹽填充的顏色是什麼

時間 2021-10-24 03:12:5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gb/t13911-92標準中,電鍍鋅的後處理有四種:

1、光亮鉻酸鹽處理——第一種屬於光澤鍍鋅,也是白鋅;其後處理的表示符號為:c1a;

2、漂白鉻酸鹽處理——第二種也是白鋅,就是我們常說的藍白鋅;其後處理的表示符號為:c1b;

3、彩虹鉻酸鹽處理——第三種就是彩鋅;其後處理的表示符號為:c2c;

4、深色鉻酸鹽處理——第四種就是黑鋅、軍綠、橄欖綠。其後處理的表示符號為:c2d。

舉例:鍍鋅表示方法如下:fe/ep·zn7·c2c(意思:鋼材,電鍍鋅7μm以上,彩虹鉻酸鹽處理2級c型。

2樓:靳大希鴻禎

最常見的一般就「鍍白」和「鍍彩」吧。鍍鋅後要鈍化處理。鈍化液是由鉻酸鹽新增不同的顏色藥液,鈍化後而得到不同顏色的外觀。

光澤,,黑,藍,黃,軍綠,彩鋅,水紅色,金黃色,墨綠色等等一般鍍鋅主要有兩種顏色,白色--鍍鋅鈍白,黃色--鍍鋅鈍彩。彩鋅鹽霧時間長,就是海運時抗腐蝕性強。藍鋅有鉻(+6)出歐盟的東西要小心了。

檢視原帖》

鉻酸陽極氧化後重鉻酸鹽填充的顏色是什麼

3樓:88dn點net大

陽極氧化之後有很多封閉方式,如鎳封孔、熱水封孔、輕金屬鹽封孔等等。

其中六價鉻的填充後用熱水封閉也是一種重要的方式,這種方式所得到的封閉膜,有漂亮的香檳色,是六價鉻的顏色,深淺和填充時間,膜層質量有關,並且這層膜有良好的耐腐蝕性能。

鉻酸鹽處理和鈍化

4樓:握或

鈍化就是清洗後或是磷化後進行的,為防止金屬在一定時間能生鏽.

鉻酸鹽能在磷化後做鈍化劑使用,但是也可能在通電的情況下做鋁的氧化處理

5樓:紀心畢之卉

鉻酸鹽鈍化處理的最佳一般是加濃硫酸,並且使用重鉻酸鉀k2cr2o7,很少用鉻酸鹽。

其他鈍化劑用硝酸鈉亞硝酸鈉混合溶液。

南韓圖紙上寫的cr 是什麼表面處理?鍍鉻還是鉻酸鹽(電鍍鋅)?

6樓:現代電鍍網

cr就是鉻的元素符號,您可以把表面處理要求發出來,幫您看下

鉻酸鹽處理和鈍化是一樣的嗎

7樓:高階指揮員

鉻酸鹽不易於金屬發生反應,沒有鈍化功能。

鉻酸是可以的,作用於金屬表面形成凝膠狀膜,乾燥後形成鈍化膜,即所謂的六價鉻鈍化。

8樓:

常用的就是六價鉻酸鹽鈍化。

淬火後再發黑處理最終表面會呈現什麼顏色

慢性蕁麻疹 在發揮處理,這種表面會呈現什麼顏色,我覺得他肯定回不到之前的那個顏色還是顏色會稍微偏深一點。 萊開 這個應該是黑色的,因為時間長了表面就是黑色的了,所以呈現的顏色應該也算是黑紅色的。 士大夫糊塗 一般戰火,以後會出現發黑的情況如果我們處理以後上面依舊會殘留一些紫色的痕跡。這就是在溫度交界...

金屬鉻是什麼顏色

鉻 chromium 化學符號cr,單質為鋼灰色金屬。元素名來自於希臘文,原意為 顏色 因為鉻的化合物都有顏色。1797年法國化學家沃克蘭 l.n.vauquelin 在西伯利亞紅鉛礦 鉻鉛礦 中發現一種新礦物,次年用碳還原得到。鉻在地殼中的含量為0.01 居第17位。自然界不存在遊離狀態的鉻,主要...

足貼貼完後呈現不同顏色是什麼原因

陌路情感諮詢 足貼排出黑色的毒素顯示是人體腎臟排出的毒素,足貼排出褐色的毒素顯示是人體肝臟排出的毒素,足貼排出綠色的毒素顯示是人體膽區排出的毒素,足貼排出白色且發臭的毒素顯示是淋巴系統毒素。足貼排出黑色且香甜的毒素顯示是糖尿病的毒素。沒有貼緊 沒有貼牢,導致顏色發白髮灰,足貼無紡布太厚,藥粉無法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