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戒指縮圈的問題,戒指是怎麼縮圈的,重量會變小麼

時間 2021-10-21 01:42:23

1樓:指愛_鑽石

指愛鑽飾為您解答:

很多時候當你買到的鑽戒因為一些原因而不合適的時候,就會想起來要改戒圈的大小。但是畢竟這樣的***有所損耗的話,是每個人都不樂見的。因此對於戒託改小會不會影響鑽戒的質量這樣的疑惑總是困擾著某些人。

如果遇到誠信商家, 在顧客要求更改手寸時,他會坦誠地告訴您哪些能夠被更改, 哪些不能被更改, 或者說更改手寸以後容易出現的問題等等。千萬不要聽一些說什麼款式都的可更改手寸的話。從專業的角度上講,並不是每款鑽戒都可以更改手寸的。

改手寸要看鑽戒的款式,有的適合修改,有的可能不行,有的可以修改但只能改一兩號,不然就會影響鑽石牢固度。

以您的情況為例,首先要看您改手寸前鑽戒金屬環的款式及重量,那些為了追求流暢的線條而設計得過於纖細的托架都應該避免更改手寸。您可以掌握一個簡單的標準: 如果鑽戒的總重量在1.

8克以下(包含鑽石本身的重量), 那麼說明用金量較少, 戒指比較單薄, 更改手寸時施加的外力很容易造成傷害, 應慎改手寸。另外,如果托架固定鑽石的受力點較少, 如兩點固定或三點固定的款式,一定要慎之又慎。

2樓:鑽石分級鑑定

如果直接拿到大工廠的話是10快錢。金少了要補給你,少不了多少的。如果在其他的修理店的話就要看人家的收費標準,最好可以拿到你買的地方去改,應該免費的!

3樓:結婚鑽戒諮詢

您好,如果只是改小一點點那剪下來的金會融回到戒圈裡面,如果改得比較多,那剪下的金比較多加工師傅會把金給你,等長胖了再把金加進去改大。改圈的工費一般在四十到五十。您可以拿到購買地去可以免費改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買的是什麼型號的,一般買的時候可以在**免費改一次,拿到發票之後,一年內還可以免費再改一次,多的金會給你的,戒指改小肯定會有損耗的,所以會減輕一點點,也還比較正常。

戒指是怎麼縮圈的,重量會變小麼

5樓:水星上的哀嘆

改圈口,從戒抄

指底部切開,剪除一小襲截金下來,然後焊接上。

結實,可以放心。如果你改的圈口超過3個碼數,一般會剪下一小塊金出來,要跟他要回來。以後改大可以用。

如果是pt950鑲嵌的,更要去要回來,而且稱總重量,有損耗,但一般不會超過5%。

6樓:黛盟金定製鑽戒

就是改指圈的大小。

剪斷後重新焊接。與原來一樣結實。

黛盟金鑽石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只不過把多出的部分加到指圈的寬度上去了,不要擔心,

關於縮句的問題,縮句中注意的幾個問題

我個人認為你老師是錯的,縮句的結構是名詞 動詞 名詞,在動詞後面保留著 了 過啊,應該縮成小明流下了眼淚才對啊。 幹若煒 是小明流 下了眼淚,正確的 回雁峰上來雁塔 先確定是主謂結構,還是主謂賓 小明激動地流下了眼淚 是主謂結構 小明是主 激動是謂孩子輕聲向老人傾訴了自己的哀傷 是主謂賓 孩子是主 ...

戒指的標準尺寸是怎麼計算的,戒指的尺寸怎麼看 各個尺寸的大小是多少

開心的雨滴 確定戒指的尺寸的方法很多,最簡單最實用的就是細繩丈量法。也是傳統的測量方法。1 找到一條細繩或者不到1 2釐米寬度的紙條。圍繞合適手指的基部。2 用一支鋼筆在紙條上或者繩子的交疊處,即形成一個圈的地方做一個標記。3 用一把尺子,測量以下從繩子的開始一段到做標記的地方的長度。4 使用這個尺...

關於戴戒指的將就?我帶兩個戒指怎麼帶

這個問題不難回答 戴戒指的方法是有許多的,戒指本身所表達的意義不同,戴戒指的方法也是不同的,所以來說,這枚戒指怎麼戴,就看你這枚戒指所代表的意義了,好比說求婚戒指是戴在中指上的,我老公向我求婚時,選的樂維斯戒指,那就是戴在我中指上的呀,另外,我們的婚戒就是戴在無名指上的。戒指的戴法有什麼講究?一手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