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別香港正生銀飾真假,香港正生的銀飾怎麼樣?

時間 2021-10-19 22:40:06

1樓:度娘小王子

1、看飾品顏色

因為含銀純度越高,銀色越潔白,首飾表面均勻發亮,有潤色。如果含鉛的話,首飾會呈青灰色;如果含銅,首飾表面會顯得粗糙,顏色沒有潤澤感。

2、掂重量

銀子的重量在金屬中算比較大的,銀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10.53克/立方厘米,故而掂在手上有一種厚重感,所以我們可以通過掂重量辨別。

3、用細針劃銀飾不起眼的地方

如果劃不動,沒有痕跡留下,很可能是銅的;如果很容易划動,留下痕跡很深,則很可能是鉛、錫製成的。同理,我們也可以利用銀子的硬度,利用彎折的方法來檢測。

4、看印記

銀首飾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 或者是9.25、925印記。

足銀的印記是s990。但也有許多國家在銀首飾上不列印記。 或者是9.

25、925印記。也有千足銀的印記或者s999。

5、利用化學方法

用玻璃棒將硝酸滴於銀首飾銼口處,成色高的呈糙米色,隱綠或微綠;成色低的呈深綠色,甚至黑色。

2樓:正生純銀店

正生的東西在2023年末的時候開始升級了,老款的手鐲基本上都帶logo了,要麼是正生兩個字,要麼是cs標誌,**的有的沒有logo。正生還推出了welcome to hong kong changsang since 1976的專屬吊牌。

不過正如另一個回答說的那樣,正生本來就是努力仿大牌的銀飾店,很多施華洛世奇、寶格麗、蒂芙尼、潘多拉的款式,一開始也是走高仿路線起家的,現在也有一些大牌的同款,比如下面這個

這個是仿潘多拉的。

這個是仿寶格麗的。

反正正生的東西不貴,大家買個款式,戴個喜歡開心就好,萬萬不可抱著試圖以假亂真的心態,虛榮心冒進。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行之有效的方法,就是看飾品顏色。 ”葉女士稱,含銀純度越高,銀色越潔白,首飾表面均勻發亮,有潤色。如果含鉛,首飾會呈青灰色;如果含銅,首飾表面會顯得粗糙,顏色沒有潤澤感。

“第二種方法就是掂重量,銀子的重量在金屬中算比較大的,故而掂在手上有一種厚重感。如果是鋁的,會很輕。 ”

葉女士還介紹,用細針劃銀飾不起眼的地方,也是檢測銀子真偽的一種方法。“如果劃不動,沒有痕跡留下,很可能是銅的;如果很容易划動,留下痕跡很深,則很可能是鉛、錫製成的。同理,我們也可以利用銀子的硬度,利用彎折的方法來檢測。

”葉女士也承認,上述幾種物理檢測方法都不夠精確。記者諮詢了安大、安農大幾位化學系教授。他們一致認為,利用化學方法檢測,是測定銀飾品真偽最科學的方法。

用硝酸方法,但硝酸人是不能碰的,一般家裡也沒有

4樓:哈狗最哈

這個需要辨別??正生本來就是努力仿大牌,它本來就是個假貨

香港正生的銀飾怎麼樣?

5樓:笨蛋愛死你了

不錯哦,他家的款式多樣,質量***。

正生純銀店:

是一家老自號純銀專門店,專門為客人提供各式純銀產品,它們的價錢相宜,一直不小支持者。 由2023年開始,由一家不足5平方的小店發展到現已三間門市,而它們最近新開幕位於荃灣南豐中心2樓87至89號鋪的新店,面積過百平方遲,華麗的裝修,各式各樣款式的銀器,款式遲碼齊備,加上**吸引。

正生銀飾店賣的銀飾型別:

正生的產品由嬰兒的首飾到年輕潮人甚至到長者首飾(吊咀,頸鍊,手鍊,手鐲,腳鏈,耳環,介指),送禮自用之選。超過幾百款bb鎖,頸鍊,手鍊,手鐲,介指,耳環,腳鏈,全城熱賣。另外店裡有提供免費保修,首飾修理,簡單玉器鑲嵌,銀器專業清洗。

**:純銀手鍊由20多元起,頸鍊由30多元起,介指由10多元起,手鐲由數10起,腳鏈由20多元起,耳環由10多元起,吊咀由10多元起。最主要的還是這個白菜價吸引到很多人的呀!

銀本來就比較便宜,加上正生銀飾是用港幣結算的,再算一下差價,就比內地的便宜了很多。而且款式真的超級無敵多。就我一朋友,買三條手鍊挑了一個多小時。

由想而知這個銀飾店的款式有多少了,聽說很多**都是幾十條那樣拿的呢。絕對是自戴或者送禮佳品。

地址一 : 荃灣川龍街89號地下(沙咀道237c交界)

地址二 : 荃灣青山公路264-298號南豐中心2樓(新之城)87-89號鋪

地址三: 荃灣川龍街85號則閘(a&b)鋪

6樓:段荌荌

這個銀飾還確實比較少呀。

查了,基本很少有地方有呢。

尖沙咀和旺角就有,其它的地方確實沒有找到資訊呀。

7樓:走自己的路云云

質量很好啊,而且款式也多,很潮,很好看,很喜歡各種hello kitty系列的,還有那個花生五寶的手鐲,嘿嘿,幫朋友都帶了很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網上常聽說,沒買過。

9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可以,款式不好看

香港正生銀飾,銀鐲子上鋼印在哪?

10樓:城牆頂巷時尚銀飾

joynasa,專業的正生搬運。

正生的銀飾有沒有logo?

正生的東西不一定有logo,手鐲logo比較普及,但是正生所有的飾品都有純度標記的。

有logo的東西,打logo也比較隨意。

有的是正生兩個字,有的是cs品牌logo,有的是印上去的,有的是刻上去的,反正就是亂來。

香港正生純銀店怎麼收費的??

11樓:下1站相遇

2023年創辦的老店,有3間門店,均位於荃灣,是一家純銀專賣店,自設工廠,品質嚴格,款式多樣。不同款式**不同。

在家如何辨別銀飾真假

曼諾諾曼 1 看印記 銀首飾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 s 或 sterling 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 或者是9.25 925印記。足銀的印記是s990。但也有許多國家在銀首飾上不列印記。或者是9.25 925印記。也有千足銀的印記或者s999。2 察色澤 銀首飾多呈微帶黃的銀白色,呈柔和的金...

怎樣辨別老鳳祥銀飾的真假,老鳳祥銀飾怎麼辯真假

現在不好判斷了 不過我可以教你怎麼判斷銀飾的真假!回答你好 老鳳祥金辨別真假的方法 1 看色澤 真金以赤黃色為佳,真金成份在95 以上 正黃色的真金成份在80 左右 青黃色的真金成份在70 左右 黃色略帶灰色的真金成份在50 左右,如果時間長了,銅會變綠,銀會變黑,金子是不會變色。2 折硬度 具有延...

如何分別真假銀戒指,怎樣辨別銀戒指的真假?

辨別銀戒指的真假的方法 1 看顏色。真的 首飾,經過火燒以後顏色是不會改變的。如果是假的或者低劣品質的 火燒後首飾的顏色會變黑。銀戒指 假戒指 2 用手重量。的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鋁質輕,銀質重,銅質不輕又不重,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 做出初步判斷。若飾品體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