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淋室的特點有什麼,風淋室的主要作用是什麼

時間 2021-10-19 22:41:06

1樓:以心

全自動控制,電子互鎖,吹淋時雙門鎖閉,紅外線感應自動吹淋。不鏽綱半玻璃門自動閉門器,透明視窗,內低板為不繡鋼製作;軟體試控制器,led顯示及設定吹淋時間,範圍0~99秒可調,內部採用圓的漸開線風道,高風速,低噪音。自動化控制:

系統採用plc智慧化的控制手段,控制面板上led顯示屏可正確顯示風淋的執行狀態、雙門的互鎖狀態、風淋週期進度和延時開門狀態。並設有光電感應器,單向通道風淋室,從非潔淨區進入,關門後紅外線感應有人就吹淋,吹淋**門鎖閉,只能從出門走出風淋室;人性化操作:人性化的控制面板設計,清晰的指示燈指示,給予使用者清晰正確的風淋流程指示。

軟鍵觸按式時間繼電器,led顯示及設定吹淋時間,範圍在10-99s可調,使用者可根據風淋室外部環境的差異調節吹淋時間;高潔淨度、高風速:採用美國aaf初、高效過濾器兩級過濾系統,無隔板低阻力高效過濾器,過濾效率為:99.

99%,確保淨化級別。配全不鏽鋼多角度可調噴嘴,雙渦殼外轉子大風量低噪風機,風嘴出風口風速高達25m/s以上,吹到人體上風速18m/s以上模組式結構: 風淋室箱體採用模組化設計方案,可以按實際需要拼裝成各種長度的風淋尺寸。

一臺風淋室由一節或多節風淋單元組成,對於大體積的風淋裝置,可分拆成多個模組,使得生產、運輸、安裝特別方便、快捷;高效能、高密封:採用進口電子元器件,執行效能穩定可靠 ,先進的減噪靜音裝置系統及採用eva密封材料,密閉效能高。

2樓:消化

人性化的控制面板設計,清晰的指示燈指示,給予清晰風淋流程指示。軟鍵觸按式時間繼電器高潔淨度、高風速:採用aaf初、高效過濾器兩級過濾系統,無隔板低阻力高效過濾器,過濾效率為:

99.99%,確保淨化級別。配全不鏽鋼多角度可調噴嘴,雙渦殼外轉子大風量低噪風機,風嘴出風口風速高達25m/s以上,吹到人身上風速18m/s以上。

模組式結構,風淋室箱體採用模組化設計方案,可以按實際需要拼裝成各種長度的風淋尺寸。一臺風淋室由一節或多節風淋單元組成,對於大體積的風淋裝置,可分拆成多個模組,使得生產、運輸、安裝特別方便、快捷。高效能、高密封:

採用進口電子元器件,執行效能穩定可靠,先進的減噪靜音裝置系統及採用eva密封材料,密閉效能高。

3樓:1276滅韓慈置

風淋室根據自動化程度不同可分為:智慧語音風淋室,自動門風淋室,防爆風淋室,快速捲簾門風淋室,雙人雙吹風淋室。全自動風淋室通用性強,風淋室廣泛應用於電子、國防、精密儀器、儀表、汽車製造、製藥化工、農業、生物、食品、醫院等各種潔淨廠房和實驗室。

無錫一淨推出的智慧語音風淋室,**透明,價效比高,帶有語音提示系統,人在吹淋時由自動語音系統提示讓人有次序的完成整個吹淋除塵過程,人性化語音提示給人一種親切感覺,並達到有效的淨化效果,經高效過濾器過濾後的潔淨氣流由可旋轉噴嘴從各個方向噴射至人身上,有效而迅速清除塵埃粒子,清除後的塵埃粒子再由初、高效過濾器過濾後重新迴圈到風淋區域內。

風淋室的主要作用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風淋室就是人從普通環境走進無塵車間的一個“門”,門外面是普通環境,門裡面是無塵車間!

它的主要作用就是吹乾淨人身上的髒東西,例如灰塵等。

風淋室有什麼材質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風淋室的

bai材質。du風淋室內、外箱體有可供選zhi用的材質主dao要有二種:版全a3冷板多層酸洗靜電噴塗(通常權稱為冷板),不鏽鋼板。

通常企業根據自身經濟利益,降低成本的情況下會有以下幾種風淋室低中高箱體材質的搭配:a、全冷板風淋室,內底板與噴嘴和拉手為不鏽鋼,風淋室**相對偏低點。b、外冷板內不鏽鋼風淋室,此材質風淋室**相比之下比較適中。

c、內、外箱體採用全不鏽鋼風淋室,此材質為同等風淋室配置的標準中是最貴的。

二、風淋室不同的材質會直接影響到風淋室**成本。如:在同等尺寸與配置情況下,風淋室材質為全201砂光不鏽與全304砂光不鏽鋼**成本大有不同,所以企業根據自身與工藝要地,選擇購買不同的風淋室。

三、板材的厚度也是直接導致風淋室**成本因素之一。通常sus201,sus304,sus316等,厚度一般為0.8~1.

5mm,而且國標上的材質有負差之別,購買風淋室時有要求需要註明風淋室材質厚度。

四、風淋室製作屬於薄板焊接,對焊工焊接技術及打磨技術要求較高。

通常焊接採用連續焊接工藝居多,焊工焊接及打磨技術直接影響到風淋室箱體質量與美觀形狀。

6樓:gege求學者

目前市場上做風淋室的有四種材質:

1、50mm厚的彩鋼板風淋室

風淋室起什麼作用

7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氣閘。風淋室是一種通用性較強的區域性淨化裝置,安裝於潔淨室與非潔淨室之間。當人與貨物要進入潔淨區時需經風淋室吹淋,其吹出的潔淨空氣可去除人與貨物所攜帶的塵埃,能有效的阻斷或減少塵源進入潔淨區。

風淋室/貨淋室的前後兩道門為電子互鎖,又可起到氣閘的作用,阻止未淨化的空氣進入潔淨區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風淋室是工作人員進入車間時,必須通過的裝置,用強勁潔淨的空氣吹至人員的身上,有效而迅速清除去附著在衣服上的灰塵、頭髮、發屑等雜物,風淋室的兩道門電子互鎖,可以兼起氣閘室的作用。防止二個不同環境的生產車間交叉汙染!!有什麼問題可以詢問我們 風淋室生產企業

9樓:我是兒子

吹身上的灰塵。 不過不知道有卵用 車間還是一樣髒

風淋室是什麼啊?有什麼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無塵室進口必配的,用以強風吸走灰塵的隔離間,以保證無塵室的落塵量符合電子產品生產標準。

風淋室標準配置功能有哪些特點,風淋室的特點有什麼?

絆絆 風淋室 airshower 又稱為風淋,潔淨風淋室,淨化風淋室,風淋房,吹淋房,風淋門,浴塵室 吹淋室,風淋通道,空氣吹淋室。風淋室是進入潔淨室所必需的通道,可以減少進出潔淨室所帶來的汙染問題。風淋室是一種通用性較強的區域性淨化裝置,安裝於潔淨室與非潔淨室之間。當人與貨物要進入潔淨區時需經風淋...

風淋室會出現哪些問題,風淋室有什麼材質的呢?

學會風淋室過濾器的故障排除,很多人都認為故障排除是專業人員的工作,但是面對一些簡單的問題我們也是可以進行處理的。裝置的液壓缸安裝後不平行的話,應重新進行調整或安裝。裝置的內徑線性差則應該及時修復。內部出現腐蝕的現在應去掉鏽蝕和毛刺。整體的運動零件之間間隙過大的時候應減小配合的間隙。如果安裝的位置偏移...

風淋室的分類有哪些,風淋室是什麼啊?有什麼用?

蘇1平 一 按風淋室叫法可分為 潔淨風淋室 淨化風淋室 風淋室裝置 風淋房,吹淋房 風淋門 吹淋室 淨化門等等。二 按風淋室吹淋方向可分為 單吹風淋室 雙吹風淋室 三吹風淋室 頂吹風淋室 單人雙吹風淋室 雙人雙吹風淋室 多人雙吹風淋室 轉角風淋室等等。三 根據風淋室自動化程度不同可分為 智慧化語音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