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圓圓代言柔美內衣嗎

時間 2021-10-19 09:39:12

1樓:劉吉俊

不是,只是買的搜狗**,你看到的這只是僅有的那一張圖,沒有帶柔美品牌的任何內衣,別被這個給騙了

2樓:深圳柔美品牌運營管理****

是的哦,

深圳柔美品牌運營管理****,是一家立足於新本源生活方式的北歐設計師品牌管理公司。

柔美是一家立足於新本源生活方式的芬蘭籍華裔設計師品牌,是當下中國設計師品牌市場的新生力量。品牌遵循極簡北歐設計美學理念,空間美陳以北歐設計風格的spa集合店生活館形式。

柔美打造全品類內裝集合店,集家居、內衣、**、打底、運動、泳裝、休閒、配飾於一體,總計三十多個品類,上萬款商品,涵蓋生活所需方方面面。

柔美致力於傳播北歐生活時尚美學與哲學化生活方式,為現代輕時尚都市女性帶來藝術美與內蘊品質化的生活體驗。品牌堅持和貫徹國際化的運營理念,

與此同時,柔美從生活智者的角度出發,打造本真生活為宗旨,開發更高品質且獨具生活品味的時尚產品,闡述生活的態度與智慧型,為奉行輕奢生活的時尚都市女性打造乙個隨性自然的生活集合店品牌。

高圓圓多大了?高圓圓趙又廷相差幾歲

高圓圓生日1979年10月5日,今年30歲。高圓圓趙又廷相差幾歲 高圓圓比趙又廷大4歲11個月。婚禮時趙又廷對圓圓說 我希望我會在你的眼裡看到我自己,你會永遠在我眼裡看到你自己。高圓圓當初與趙又廷喜結連理,不久母親過世,為了安慰老父親,趙又廷陪著高圓圓在北京安家,又偷偷聯絡老丈人的戰友們辦了一場聚會...

關於高圓圓的介紹。高圓圓父母的資料簡介

高圓圓,1979年10月5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模特。中文名高圓圓。外文名gao yuanyuan 國 籍。中國民 族。漢族星 座。天秤座血 型。a型身 高。165cm體 重。48kg出生地北京市。出生日期。1979年10月5日。職 業。演員 模特。畢業院校。中國勞動關係學院。高圓圓的...

高圓圓婚戒是哪個品牌

這個是chaumet巴黎尚美 plume系列婚戒。plume指環秉承chaumet低調隱奢的內涵。戒指外圍是樸實無華的素圈,但內圈之中則加嵌了極為隱秘的珍貴鑽石,象徵著真愛無需浮華於世,只需恆久銘刻於心。可以看看御希珠寶定製的呢 chaumet plume系列對戒 chaumet鑲鑽手鐲 cha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