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15歲,可頭髮一洗就掉,髮質越洗越差,怎麼辦

時間 2021-10-18 00:11:02

1樓:雍禾植髮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其實是脂溢性脫髮,頭髮很油就是這種脫髮的一種症狀。

當然也有可能是來自於遺傳的,要想解決脫髮,主要是看脫髮的地方毛囊是否壞死。

如果毛囊還健康,可以考慮採用食療(不要大魚大肉)或者是藥物的**方法,對於脫髮地方毛囊壞死的脫髮現象,目前理想的辦法就是植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一名美髮師,洗頭次數應該是一星期3--4次。

尤其你是這中情況洗頭一定不能有指甲抓,要用手指肚按摩頭皮,這樣可以促進頭髮生長,牢固髮根!

3樓:植髮專家團隊

預防脫髮可以先從飲食開始,含有豐富鐵質的食品,瘦肉、雞蛋的蛋白、菠菜、包心菜、芹菜、水果等等都是最佳的防脫髮食物。另外,按摩頭皮也可防止脫髮,每日睡覺前和次日起床後,將雙手十指插入發內,從前額經頭頂到後腦揉搓頭皮,每次2分鐘至4分鐘

4樓:脫髮專家團隊

頭髮的主體是一種角化的蛋白質,每天攝取足量的蛋白質對頭髮生長大有好處。因此掉頭髮的多的人建議多食魚類、肉類、蛋類、豆製品、牛奶等,這些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對頭髮恢復健康亮擇與防治脫髮有著不錯的效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脫髮診治醫生,據你的描述,你可能是患了脂溢性脫髮。脂溢性脫髮一般是在20歲左右脫髮,嚴重的患者30、40歲頭部就會脫光。請問你現在前額部位有沒有脫髮的情況,家族有沒有遺傳脫髮的?

你可以珈上我帳號名,會在瞭解你具體脫髮情況後幫助你。

6樓:左岸的時光

不是洗頭髮才掉的,你去醫院查一下啊,是不是缺少維生素

髮質越來越差,越來越幹,怎麼辦?

7樓:哆啦a夢沒鈴鐺

1、兩個月剪一次頭髮

頭髮的平均生長速度為一個月1.5釐米左右,如果你想要頭髮持續健康地生長,那麼最好每每兩個月就剪掉8毫米左右的頭髮,只要看到分叉,就毫不猶豫的剪掉。

2、少染髮

除了燙髮會對頭髮造成傷害以外,染髮劑和漂白劑中的化學成分也會傷害頭髮的長度和光澤。如果想要給頭髮換個顏色,不妨用半永久和暫時性的染髮劑,而且最好選擇跟頭髮的自然髮色最接近的顏色。如果染髮的話,也要控制好頻率,頻繁染髮對頭髮的傷害非常大。

3、日常使用營養水

對於本身就然燙過的頭髮,每天清早起來,梳理的時候,最好噴一些不要太粘稠的營養水,可以是自己在用的天然爽膚水,也可以是專門的美髮營養水,裝載小噴壺裡,稍許讓頭髮溼潤一些,這樣頭髮會顯得比較有光澤。

4、買一把潤髮梳子

頭髮乾枯,一般會出現掉髮過多,容易斷髮的問題,這種情況,一定不要適用齒子很密集很細小的髮梳,這會讓頭髮掉落得更多,最好買一把木梳或者玉石、牛角梳子,這都是對頭髮極好的,齒子也要稍微寬一些。

5、頭髮也要防晒

在去海灘或是外地郊遊的時候,頭髮會完全暴晒於陽光之下,如果時間過長的話,可能使頭髮的水分丟失過多,所以頭髮也應該防晒,戴帽子或者塗一點防晒霜可以很大程度上滋潤頭髮,不至於造成頭髮的損傷。

6、選擇合適的洗髮素

想要擁有一頭柔順烏黑亮麗的頭髮,一個好的洗護用品是必不可少的,只是不能盲目跟叢別人的意見去選擇那些護髮產品,而應該根據個人的髮質以及膚質的不同來加以選擇。

8樓:星秀髮科技

1、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露

亞洲人的頭髮音遍比西方人的頭髮粗,因而,西方人使用的品牌不一定會適於你的髮質,對大多數亞洲人來講更多含有滋養成分的產品會較為有效。

2、掌握正確的梳髮方法,力道要適中,不能太用力或著急,否則頭髮很容易受損。

3、不要過分使用吹風機。

在吹頭髮時先用冷風吹至五成幹,然後用梳子梳開,再用熱風將頭髮吹至八成幹。

4、平時不要經常染髮或燙髮,對頭髮的電燙、捲曲或拉直都容易對頭髮造成損害,頻繁進行會使頭髮失去光澤和彈性,甚至變黃變枯。

5、正確洗髮洗髮時首先用40度的溫水徹底淋溼秀髮,溫度不應過高或過低,以免清洗不淨或燙傷頭皮。同時不要過分用力擦洗,也不可用指甲撓頭皮或將頭髮盤繞堆在頭頂(長髮),應用手指肚輕輕按摩髮絲,最後,徹底沖洗。

6、運動和鍛鍊適量的運動和鍛鍊可加強血液迴圈和促進新陳代謝,增加頭髮的彈性,減少頭皮屑的產生。

髮質不好和用的的洗髮露、吹風機熱風吹乾等其他保養不當是有關係的。因為頭髮平時就是用這些東西直接接觸保養的。

我才15歲,最近就經常掉頭髮_怎麼辦?

9樓:一杯咖啡一壺茶

脫髮頭屑頭癢:每次用桑樹根皮*4錢,水二斤,燒開洗頭,一日一次,洗後勿用清水過頭連用5天,能促進頭皮血液迴圈,有固發作用,並治頭屑頭癢,可再生髮.

10樓:小讀同學

自己用一把梳子 多吃點營養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正常的事吧.你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查下呀

我才14歲,現在洗頭髮就掉40幾根,梳頭就掉10幾跟,這樣算正常嗎

呵呵。沒事的。這是季節的原因哦。我身邊好多同事最近都掉頭髮好厲害呢每天掉60 100左右都是正常的。加強營養,保持精神愉快,經常鍛鍊身體,以便毛囊恢復再生功能。在飲食上要保持食物中的營養平衡多吃含維生素和礦物質多的食物,如綠色蔬菜 水果 豆製品 瘦肉和花生 芝麻 蛋黃,限制脂肪和醣類食物及剌激性食物...

我才15歲就老掉頭髮,怎麼辦呀,我才15歲,最近就經常掉頭髮 怎麼辦

脫髮頭屑頭癢 每次用桑樹根皮 4錢,水二斤,燒開洗頭,一日一次,洗後勿用清水過頭連用5天,能促進頭皮血液迴圈,有固發作用,並治頭屑頭癢,可再生發.自己用一把梳子 多吃點營養品 應該是正常的事吧.你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查下呀 50歲,掉頭髮怎麼辦 10 1 保持心情舒暢 醫學研究表明,樂觀的心態會促使人體...

洗一次頭髮就掉差不多100根頭髮,正常麼

一個人一天掉20 50根頭髮都算正常,但若超過100根以上,可能要注意最近的飲食生活是否失調!利用排梳將頭髮往後梳3次,看看卡在梳子上的頭髮有多少,便可測驗秀髮的健康成都。這裡教您每天做護髮的小動作 張開五指成爪狀,用指腹在整個頭髮按壓按摩2 3分鐘,再將整個頭向前傾30秒,慢慢抬起身休息後再重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