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工作需要每天要穿12cm高跟鞋站立12小時腳疼

時間 2021-10-16 14:49:18

1樓:妙招快快學

想穿高跟鞋又怕腳累怎麼辦?教你乙個小技巧,穿一天腳不累也不疼

2樓:

你可以申請乙個高腳凳,這個在很多城市電梯都有的。因為高跟超過10厘公尺,對膝蓋的損傷就相當於頻繁蹲地幾十次,個人建議,要不申請,要不就辭職。身體傷害太大,老了坐輪椅的日子可不好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奇怪,是誰要求你穿12cm的高跟鞋站一天,還是你自己喜歡穿,所以才強迫自己站一天的呢?

4樓:娛人影畫

建議放棄這樣的工作。1 有違勞動法之嫌 2 有損身體健康 3 對人生毫無意義 4只能解決溫飽的工作 5 浪費青春

個人淺見僅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有防水臺的更加舒服一些。

6樓:心盲牛羊

辭職。或者有人勸你堅持,但這樣的工作,不做也罷。

一來這活枯燥無味,跟坐囚籠一樣。

二來這活沒前途,你做再好,能提撥你當什麼?當電梯總管嗎?一下管幾十部電梯?

三來這活學不了技術。你幹個別的技術活,即使不賺錢,但學下了技術,也相當於賺了。

四,也是最關鍵的。我乙個侄女,以前在富士康做了一年,就是天天站著看機器。一年就把腿給落下毛病,經常腿疼,受寒也疼,變天也疼,到現在都沒好。

本來這病是老年人才犯的病,年輕人犯這病,到老更嚴重。老年人犯的病也是年輕時落下的病根。

所以,為了你的前途和身體健康,換乙個別的工作吧。

祝你好運。

因工作需要,每天要穿12cm高跟鞋站立12小時,腳疼的不行怎麼辦?

7樓:開不敗的野花

因工作需要,每天要穿12cm高跟鞋站立12小時,腳疼的不行,建議辭職走人換職業。

8樓:lm可愛的小和尚

沒有能力的人才幹這種工作。這種沒有人性的活誰還幹,說明你學習不好,工作也找不到好的。360行專門選擇這一行。

你現在覺得腳疼?將來不是腳的問題,大腦都會出問題的。重新努力吧,找點合適的工作。

9樓:愛笑的色男人

每天多泡泡腳沒別的辦法

10樓:妙招快快學

想穿高跟鞋又怕腳累怎麼辦?教你乙個小技巧,穿一天腳不累也不疼

上班每天要穿高跟鞋站十幾個小時 ,腳疼的不行怎麼辦?初中畢業,服務員的工作!做六休一合法嗎?

11樓:餜悿餜悿餜懣

最簡bai單而且實用的妙招du,就是買一雙zhi舒服而且合腳的高dao跟鞋,然後穿的內時候盡量保證高跟鞋容走久了不會磨到腳,有時穿高跟鞋感覺腳累時,可以找個沒人的地方坐會,休息一下,腳尖抬起,只讓跟著地,這樣腳可以緩解一下,或者沒地做的時候,找乙個可以扶的地方,牆或者有扶手的地方都行,一條腿放鬆一條腿支撐,這樣交替,會好很多,如果腳還是很難受,不舒服,可以稍微把腳從高跟鞋裡脫出來一點點,一點點就可以,讓腳趾有空間小幅度的活動一下,這樣會舒服非常多。

12樓:芭蕾love炫舞

穿矮一些的高跟鞋,別總穿

上班一天站12個小時,怎樣緩解腳後跟痛?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的時候腿bai部肌肉緊張,腳du掌和zhi腳後跟痠脹疼痛,腰部dao

也有不適版

,肩膀也伴有緊張狀權態。 我給你一些我的經驗,希望對你有用,給分部給分無所謂,只希望從事站立工作的朋友能減輕一些痛苦和壓力: 上班期間:

盡量不要穿皮鞋,若必須穿,可穿休閒類透氣性好的休閒皮鞋,款式上也與其他皮鞋沒有太大差別,盡量穿厚一點的棉質襪子,一來是吸汗和透氣,二來對減輕腳底與地面的衝擊力;腳跟累的時候可以踮腳走一走;也可以原地踱步數次;盡可能的找機會坐一下;若需要蹲下休息的時候要注意,開始幾分鐘前用腳趾蹲一下,最後可用腳跟用力蹲一會,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倚靠牆面上重複上邊的動作。伸展累動作有條件可以做一下,例如伸懶腰,原地小跳,彎腰等。 下班期間:

用熱水泡腳,可放一些效果好又便宜的藏紅花,或者其他活血的浸泡類保健藥物。睡前,自己對小腿和腳底按摩,從腳趾到大腿內側都要按摩。睡前不要喝太多水。

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讓你的家人或朋友給你的後背按摩一下,這樣也能使下肢的血液得到迴圈,也會減輕白天工作時候的疼痛。

14樓:匿名使用者

下班後做腳部和腿部的放鬆。平時穿軟底舒適的鞋子,到家使用溫水泡腳,促進血液迴圈。

15樓:萱萱外婆

我曾經上班也是基抄

本上都站,乙個班下來bai

整個腳都du痛,下班回到家動都不想動。為了緩解zhi疼痛睡dao之前焼一桶熱水泡上半個小時,再睡覺第二天腳就不痛了。俗話說三天肩頭四天腳多幾天習慣了自然而然的就不會痛了。

有時候為生活所迫再辛苦的工作都要幹,一切都是習慣就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墊個舒適的鞋墊,晚上熱水泡腳,揉揉腳後跟關節

17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可以燒點熱水泡泡腳

18樓:匿名使用者

腳部有骨刺 腳後跟疼 腳底拉傷 慢性勞損 運動損傷 腳部有炎症 蹠筋膜炎 跟腱炎 足底筋膜炎

因工作需要想學習日語

你有沒有基礎啊 想學到什麼程度啊上班工作忙的話 就只能用業餘時間了 最好平時自己在家就把50音圖學會這樣可以節省一些時間 我給你推薦一家日語學校 在鐵西廣場 叫諾愛外語學校 那個學校很負責任 我小姨就是在一家日企工作 工作前就是在那學習的 效果很好 你有什麼要求可以跟學校的負責人說 他們都會盡量滿足...

工作需要化淡妝,需要買什么,工作需要化淡妝,需要買什麼

首先需要準備化妝品及工具 bb霜 粉底 遮瑕膏 腮紅 乳液 唇膏 卸妝泡沫 睫毛膏 眼線筆 化妝刷等。步驟 1 用乳液或者爽膚水在臉上塗勻,記住塗抹之後可以多揉一揉,也可以用手輕輕的拍打,讓乳液的保濕成分充分被肌膚吸收,讓 更加細膩柔嫩,方便接下來上底妝什麼的。3 接下來就是塗抹bb霜,一定要均勻的...

出納工作需要簽訂擔畢同嗎,出納工作需要簽訂擔保合同嗎?

擔保合同 合同法 中似乎沒有強調 但是出納是和現金打交道 這只是用人單位的一張紙 說他有用吧也行 說沒用還是就沒用 主要還是看從業人員的職業道德問題了 當然倘若此合同中有明顯不平等條款須謹慎簽署 出納工作可以簽訂勞動合同,但擔保其實沒有一點必要,這不是違法不違的問題。即使沒有擔保,出納一旦出了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