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dr鑽戒大概多少錢,我的一萬元預算能夠買到什麼樣的鑽戒

時間 2021-10-16 03:13: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4c品質,**都是不同的。dr鑽戒貴與不貴每個人的認知都是不同的,而且的最珍貴的是它的意義,不管**的高低,每位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一枚,送給最愛的人,寓意一生唯一真愛,代表的是乙個一生的,所以從意義上來講都是無價的。你的一萬元大概能買到一枚30分、f色、淨度為vvs2,切工是至少乙個ex,鉑金指環的相守一生戒指,我之所以這麼清楚是因為我當初選的就是這一枚戒指,當然它應該還有其他選擇的,你可以讓他們的客服人員幫你匹配幾款讓你選。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查的是一千到十幾萬的都有啊

不過我感覺每個人都有追求真愛的權利吧

這個不要太在乎面子

想多少錢就多少錢啊

並且這個是每個男士一生憑身份證只能定製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愛」。

不要太在意**。一千多也有女生喜歡

3樓:淦笑笑胥鈺

先給你普及一下鑽戒**的計算方法吧,先看鑽石=重量、顏色、淨度、切工,你打算買多大的鑽戒?20~100分的裸鑽**大概在幾千到十幾萬都有哦,然後戒托18k金和pt950也不一樣,買男士一生只能定製一枚的dr鑽戒,也要考慮經濟承受能力。

如果預算在1萬左右可以買到什麼樣的鑽戒?

4樓:瑪麗萊鑽戒

萬元以內的鑽戒選擇還是有挺多的,如在dmallovo(瑪麗萊)用萬元您可以擁有30分、g-h色、vs淨度、3ex的鑽石,或者30分、i-j色、vvs淨度、3ex切工的鑽石。dmallovo(瑪麗萊)鑽戒,嚴苛甄選每一顆高品質鑽石,讓不論是幾分的鑽石,都能綻放極致光芒。

5樓:惡意低分

這個具體講不清,每個地方的標準都不一樣,主要看你對鑽戒有什麼品質要求,最好是選擇有保障的品牌,多去幾個地方,對比一下,一般來說像克徠帝這些牌是同行業相比而言不會吃虧很划算的,我最近也在了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範圍可以買個不錯的戒指了,具體要看你對鑽戒品質以及品牌的要求,我個人對於鑽戒品牌不是很在乎,在預算之內買的划算就好,我之前是選了蠻久,最後在克徠帝定的,跟朋友的比,沒吃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還要看你對鑽戒有什麼品質要求等等,最近不是要雙十一了嗎?可以到各個品牌的線上平台看看,找專業的人問問,最好是選擇有保障,價效比高的品牌,像克徠帝啊這些,我最近也在了解。

8樓:匿名使用者

摩根珠寶有款**的50分不到一萬

一萬塊錢預算可以買什麼樣的鑽戒

9樓:匿名使用者

知名品牌實體店,可以買到中等品質30分左右的鑽戒。

一般品牌實體店可以買到中等品質35分左右,低品質40分左右的鑽戒。

網上,各大電商上,可以買到50分左右的鑽戒。

10樓:瑪麗萊鑽戒

給您推薦幾塊

baidmallovo(瑪麗萊)萬元du以內的求婚鑽戒吧zhi!

1、為愛加冕系dao列 守護

31分、專d色、vs淨度、ex切工,屬**10888.

2、牽手一生系列 典雅款

30分、g色、vs淨度、ex切工,**9888.

lady系列 elegant

3、30分、j色、vs淨度、ex切工,**10008一萬以內的**預算可以在dmallovo(瑪麗萊)挑選在更多不同款式的鑽戒,您可以到官網挑選,有疑惑可以隨時諮詢我們的客服,他們將全程一對一為您服務。

一萬左右能買到什麼樣的鑽戒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你要抄是對品牌看得不重,可以選取網路購買,就是目前流行的,在網上先看貨,然後去它的實體店驗貨(看好鑽石腰部的gia證書編號,再上網去查詢),然後現場鑲嵌。這種一般花費少,12000可以買到半克拉的鑽了,或者價效比高的60幾分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根據你想bai購買的品牌和鑽石du的品質來確定。zhi一線知名品牌dao,比如老鳳祥、週大版福和周生生,一權般品質的鑽石,大約可以買到25-30分的鑽戒。

一般品牌實體店,可以買到較高品質的30分左右的鑽戒,一般品質的可以買到30-35分左右的。

網上,比如各大電商上,最便宜可以買到40分品質較高或者50分品質較差的鑽戒。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非bai要買鑽戒,也用不著花費du那麼多心思研zhi究它了,8000以里的鑽戒買dao到手版就2000元的價值了,你得認~!權還計較什麼成色證書之類的啊,反正不值錢的。

個人建議買鉑金吧。如果非要鑽呢,可以去典當行買絕當的,就當買裸鑽,不喜歡樣式就自己找地方換個托兒。

14樓:匿名使用者

商店價bai的話,30分左右du

,這個是商店價zhi格里中檔鑽石的上dao限了。

自己找版工廠定做 40-50分,看你是權想要大鑽石還是想要好鑽石。

但是這2種渠道都可以買到i-j vvs以上的鑽石,而且托架是pt950的.

建議樓主不要去網上買鑽石,貓膩比你現實中多的多,以次充好的**多的數不勝數。說是vvs的鑽石,其實只是vs得也有可能。

你要知道,鑽石本身就是一種奢侈品,不會有人給你便宜還有好貨的。只有買錯,沒有賣錯的。

15樓:建築師徐小強

1萬元能買多少克拉的鑽石

16樓:瑪麗萊鑽戒

看是作為婚戒使用抄還是作bai為平時佩戴。如果是

du作為婚戒,更多人

zhi會選擇30-50分大小的鑽戒,dao一萬元以內的**標準,在dmallovo(瑪麗萊)鑽戒你可以擁有30-40分、g-h色、vs淨度、3ex的鑽石,或者30-40分、i-j色、vvs淨度、3ex切工的鑽石,這樣的鑽石**區間在9000-15000。

定製鑽戒一般多少錢,定製一枚dr鑽戒多少錢?大概價格在什麼範圍?

ido鑽戒婚戒 定製鑽戒一般一般在幾千至幾萬元。一般來說這幾個因素對定製鑽戒 影響較大。1 戒指的品牌 首先,戒指的品牌對於定製戒指的 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影響的,這也就是品牌效應。越是知名的品牌,定製戒指的 也就越高,因為戒指中富含著技術 工藝等品牌價值。2 戒指的材質 戒指的材質是影響定製戒指 的最...

大家知道鑽戒一般要多少錢

能買到,而且還是品牌,周大福,其他的品牌沒看過。產品名稱 鑽石戒指 產品編號 zm2227 男 和zm2228 女 金類 白色18k金 約 價 rmb3400和2100 主石 1粒約0.08克拉 男 1粒約0.05克拉 女 產品名稱 鑽石戒指 產品編號 zm1903 男 和zm1902 女 金類 白...

我想紋身是一句英文不知道要多少錢

芸熙2展鵬 紋身分不同層次的,一般的也就百十塊錢吧 紋身收費,根據地方不同價位也不同,但收費方式有以下幾種 1,按圖案大小 以一個價位為起價,就是最低收費。大的圖,紋身師會估算用時,然後給你一個最終 這個根據地方消費而定。北京上海起價一般是600左右,天津300左右。一般都是半個小時至1個小時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