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開9 9元店不知道要多少錢那位大蝦幫忙來說下

時間 2021-10-14 23:22:49

1樓:孔嘯

行行出狀元,只要你用心去做便可以賺錢,資金投入按店面的面積來看,店面小點的,貨物至少保持兩萬以上,但由於9.9店的貨物質量不太好,所以不宜長時間投入,不過確實適合創業者的選擇,容易被市場接受,選址較為簡單,成功率相對較高,門檻低,見效快,貨物處理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3~4萬,不過會虧本哦

在鄉鎮開個9.9元店大約要多少成本?

3樓:沃秋梵

你這2元店,我個人認為不怎麼樣。有兩點理由:一,你這店是在鄉鎮上,比在市裡怎麼說也是差點。

二,2元店,每個商品售價都在2元錢,這個東東要求的是大大的銷售額,這裡有個直帳算,一個商品2元錢,要保證一天100元的營業額,就要賣出50件商品,這樣得到的還只是毛利,除了商品成本也就賺不到2元錢,加上房租,水電雜費等等,就算房子是你自己的,也要把租金算進去,再說那樣的商品要保證天天有新貨,我保證你開不了幾個月。我這樣說,你也不要生氣,我確實覺得不怎麼樣,還是好好想一下。

4樓:屈男

在鎮裡開9.9店利潤多少?

十元店加盟要多少錢

遠巨集 開一家十元店投資成本大約在幾萬元到十幾萬。根據不同的規模,相應的費用也各不相同。十元店的費用大體上主要包含三個方面 一 店面租金十元店一般選擇較好的地段,好的店鋪位置租金相對也會高些,具體費用需要根據店鋪的大小和位置來決定。二 裝修費用開十元店的裝修分為店鋪裝修和設施安裝兩個部分。十元店的裝...

我想買個奧迪車不知道什麼要多少錢

奧迪a4 車型 經銷商 日期 漲跌 1.8t 手動舒適型 23.50萬 27.54萬 7月29日 0萬 發動機 l4 排量 1.8 馬力 163 變速箱 5mt 經銷商 配置 對比 1.8t 自動舒適型 26.00萬 29.43萬 7月29日 0萬 發動機 l4 排量 1.8 馬力 163 變速箱 ...

開10元店要投資多少錢,開個化妝品店需要投資多少錢

必多十元店加盟 10元店定位的是物美價廉,這說明它的產品必須便宜,而且還需要價效比高,所以它的裝修各方面力求簡約,這就一定程度上減少了成本,經營者只需要一些裝置 貨架之類和房租成本,總體上來說投資不高,滿打滿算也就幾萬塊,不會超出十萬,如果選擇一些成熟的品牌合作,成本還會進一步降低,可以瞭解下必多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