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大的人適合什麼眼鏡,臉大眼睛小的人適合戴什麼樣的眼鏡?

時間 2021-10-15 00:24:27

1樓:我是蘇影

第一,鏡框的尺寸。這個尺寸主要是指鏡面寬度,也就是鏡腿標註的三個數值中的第乙個

數。鏡框尺寸要根據每個人臉型的大小來選擇,沒有固定數值,需 要通過試戴來確定合適的眼

鏡。鏡框不宜過小,因為鏡腿的壓迫會造成配戴的不適,同時也不宜過大,配戴很容易滑落。

第二,框型的選擇。框型主要有圓形、矩形或是其他形狀,不同的形狀能打造不同的氣

質。如果臉大,還是圓臉的話,不宜配戴圓框眼鏡,這樣會讓臉看起來更圓,愛美的女生要注

意規避。矩形鏡框可以平衡圓臉效果,中規中矩又顯得穩重,選擇這種框型一般不會有錯。

第三,邊框的有無。邊框主要有全框、半框和無框這三種,臉大的同學不建議選擇無框眼

鏡,雖然無框眼鏡讓人感覺有氣質,但在修飾臉型上並沒有多大效果。

第四,框架的粗細。不建議選擇細邊框眼鏡,對臉型的修飾效果有限。粗細適中的鏡框較

好,可以讓人感覺較為沉穩。雖然很多人說粗框眼鏡不適合大臉,但其實這類眼鏡可以平衡臉

型,修飾臉部線條哦!

2樓:武媚娘哦了

臉大的人適合戴嗯,沒有框的眼鏡,而且不鏡片不要選擇太大,否則會顯得臉盤更大一些

臉大眼睛小的人適合戴什麼樣的眼鏡?

3樓:abby蕾兒

臉大眼睛小的女孩子在選眼鏡的時候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因為自己的臉本來就大,所以千萬不要選擇那種小眼鏡。

有一些小眼鏡可能看起來很好看,別人帶著也感覺很酷,但是對於大連的女孩子來說,還是盡量避免。因為這種小眼鏡會把自己的臉顯得更大,主要也是因為眼鏡這個參照物太小。

選眼鏡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大框的眼睛,那種黑色大框眼鏡其實就挺好看的,對於**比較白的女孩子來說,黑色的大框眼鏡會顯得你更白,而且這種眼鏡戴上去會有一種文藝青年的範兒,所以我本人其實還是挺喜歡這種眼鏡的。

如果你本身長得不是很白的話,建議還是不要戴這種眼鏡,膚色黑再加上眼睛也黑,會顯得不是那麼乾淨利索。

還可以選擇金屬的大框眼鏡,金屬邊的大框眼鏡會顯得比較時尚,而且這種眼鏡也比較適合所有人,我個人感覺這種眼鏡畫上妝戴著會更好看。

因為眼鏡比較大,所以也不會擋住你的眼妝,但是又會感覺你這個人很時尚。這種邊緣是方形的眼鏡框和你的圓形臉綜合,這就不會顯得你的臉太大了。

我認為不規則的邊框眼鏡也很好看,金屬邊的眼鏡框本來就是很有質感很時尚的,如果你本身是乙個學生的話,也會顯得你整個人很文靜,這種不規則的邊框眼鏡打破了之前那種固定的樣式,會顯得整個人都活潑俏皮。

4樓:匿名使用者

適不適合主要是要看好不好看。同時還要看你的年紀。

如果年紀小,比較年輕的話。帶乙個反差比較大的眼睛,會給人一種萌萌的感覺,好像很可愛的樣子。

如果年紀偏大的話,還這樣戴眼鏡,就給人一種不是很踏實的感覺。年紀大的人比較成熟穩重,適合帶一些不是很張揚的眼鏡。

那麼這個時候就要考慮眼睛和你的臉眼睛大小的關係了。

臉大眼睛小。如果帶鏡框比較大的眼鏡的話,比較適合臉,但是眼睛看起來就會更小。這樣不是很適合。如果戴鏡框小的眼鏡的話,會顯得眼睛更小。這樣也是不合適的。

見一些建議帶一些鏡框大小適中而且是方形那種的眼鏡。顏色方面以深色為主。這樣就不會顯得你眼睛小,也不會顯得你臉太大。同時也不會顯得你太幼稚,給人一種很沉穩的感覺。

5樓:猜城縫鶴

我本人就是個臉大眼睛小的人,這確實很令人苦惱。至於眼鏡,式樣的選擇也會受到限制。

如果是墨鏡,可選範圍會大一些,鏡片可以是小圓形,也可以是大框的方形。

如果是近視鏡,選擇眼鏡時你就要很小心啦,一定要選擇全框的、方形鏡框。圓形有收縮效果,收縮的不是臉,而是眼睛,會放大眼睛小的這個缺點。

如果眼睛能適應,可以佩戴**眼鏡,美瞳也有近視鏡。

不管戴什麼眼鏡,都要用化妝效果來作為輔助。眼線、睫毛膏,臉部的陰影粉必不可少。當然不喜歡化妝也沒關係啦,在這個多元化的環境下,小眼睛反而更能彰顯個性。

6樓:匿名使用者

臉大眼睛小的人適合戴什麼樣的眼鏡?這個問題見仁見智。同樣的眼鏡戴著乙個人的臉上不同的人會看出不同的效果。

也就是說帶著同一款眼鏡,有人說好看,有人說不好看。所以這個是乙個審美的問題。就我個人來看我覺得臉大眼睛小的人適合帶乙個小框的眼鏡,不要戴鏡框太大的眼鏡,而且鏡框的邊不要,就是無邊的無框的小眼鏡。

這是我個人的審美觀。

不過你戴什麼樣的眼鏡還是你自己最後做決定,你不是為了給別人好看,你自己覺得好看就可以了,你要滿足你自己,讓你自己欣賞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這是我個人的觀點。

7樓:傑遜漂流記

適合戴這樣的眼鏡:黑邊框,可以把臉形縮小;鏡片採用**的,可以讓別人看不清自己的小眼睛。雖然乙個人的形象也比較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人品和為人處世之道等,心靈美才是真的美,也是最重要的。

8樓:一抹鳶緣

臉大眼睛小的人就不要選那些比較小巧的眼睛了,這樣會顯得自己的臉更大,有一些小眼鏡可能看起來很好看,別人帶著也特別的酷,但是對於大臉的女孩子來說,還是要盡量避免的。

臉大眼睛小的人最好是選那種大框的眼鏡,那種黑色大框的眼鏡,其實就很好看的,對於**比較白的女孩子來說,黑色的大框眼鏡會顯得你更白,而且這種眼鏡戴上去會有一種文藝青年的範兒。還是很不錯的。

你可以選擇金屬邊框的大框眼鏡,金屬邊框的大框眼鏡會顯得比較時尚,而且這種眼鏡也比較適合臉大眼睛小的人。

而且這種眼睛比較大,也不會擋住你的眼妝,但是又會覺得你這個人很時尚,這種邊緣是方框的眼鏡和你的原形臉綜合,這樣就不會顯得你的臉大了。還有那些不規則的邊框眼鏡也是很好看的,金屬邊的眼鏡框本來就是很有質感。

9樓:計登明

臉大眼睛小的人適合佩戴什麼樣的眼鏡?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作業我們去實體店裡一般那裡的營業人員都會給你介紹你比較適合的眼鏡,而他們畢竟是專業的,所以介紹和搭配都已專業的眼光來看待,要是我的經驗

首先臉大眼睛小的人不適合戴過,過曉的眼睛,因為那樣會顯得你眼睛更小了,應該一般選擇長方形的比圓形的鏡片一般選擇黑色的那樣人,別人看見你很突兀,你也可以選擇一副眼鏡架,這樣戴著顯得你文職斌現在你眼睛更有身材,這樣比較適合你

謝謝回答完畢

10樓:竹海聽濤

臉大眼睛小的人,注意千萬不要帶那種小框眼鏡。

還要看你的臉型是圓臉還是方臉。

如果是圓臉的話最好是帶那種方形的眼眶中等適度大的那種鏡框,鏡片顏色最好是是漸變色的,鏡片顏色不要太淺。

而如果是方臉的話最好是帶那種圓形的鏡框眼鏡,這樣從視覺上可以借一點掉。

11樓:劉淑華劉姥姥

臉大眼睛小的人,戴眼鏡應該選擇秀氣點的眼鏡框。女孩子應該秀氣。

戴眼鏡是自己的視力不好。買眼鏡的時候選擇***的。鏡片選擇不能含糊。不能為了好看選擇眼鏡。

到有資質的眼鏡店選擇最理想。

12樓:酷樸

臉大眼睛小的人適合在黑框稍微凸點眼鏡

,盡量帶男的戴黑框的眼鏡,女的戴金絲,金黃色的眼鏡框。臉太大眼睛太小,如果能有大眼鏡的話既可以遮蓋,臉大的缺點,也能顯得眼睛比較大一點眼睛框顏色可以根據男女性別的不同來選擇男性,盡量用黑色的,而女性可以選擇用金色或者紅色眼鏡框,成熟點的女性可以選金色。年紀稍微小一點的女性可以選擇紅色或者別的顏色都可以。

13樓:綠意如煙

我覺得臉大眼睛小的人可以戴乙個比較大的方框墨鏡,把眼睛的部位顯得大一些,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大氣更雅緻更和諧一些,讓人覺得大方瀟灑帥氣,遮擋了眼睛小的弊端,讓整個人加分多多,這樣的打扮太適合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框是首選。其實不管我們是什麼樣的臉型,如果大家真的是認為自己的臉比較大,肯定還是要選擇大框的眼鏡。可能很多朋友都是在眼鏡網上進行配鏡,這樣確實挑選眼鏡也是比較方便的,而且**上也很划算。

但是我們必須要特別注意眼鏡架的整體尺寸,而且鏡片的具體尺寸等我們也要注意好,整體上都比較「大」的鏡框,才能夠真正襯托出我們的「小臉」,搭配的效果也會更好一些。

注意鏡片的厚度。如果整體上臉的比例是比較大的,我們肯定還是要特別注意一下鏡片的厚度,如果是特別大的眼鏡架,可能會導致整體上的鏡片邊緣板厚度更大一些。這樣佩戴的效果也會受到影響,不管是近視鏡還是遠視鏡,肯定都是要出現臉部嚴重變形的問題。

所以我們進行網上配眼鏡的時候,也要考慮到自己的實際眼鏡度數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臉大眼睛小的人,我覺得適合在。大一點的眼睛。大一點兒的眼鏡可以遮蓋一些臉。這樣還顯得臉小一些。這個也根據個人喜歡來。他也戴眼鏡。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就帶什麼樣的。

16樓:旋夆櫋

現在的社會都普遍帶有一些顏值性的問題,在這個看臉的時代,我們對自己的要求就會隨之而來的,容貌不是我們能選擇的,想要知道自己適合戴什麼眼鏡,就要清楚自己的五官。像你描述的臉大眼睛小的人,適合戴那種又大又圓的眼鏡。這樣可以把臉部修飾的合格些。

而且眼鏡給人一種即視感,可以看得出你臉跟眼睛是相互配合的。就是現在網路普遍流行的那種圓形或者是寬形的眼鏡。這種眼鏡男生女生都可以帶,而且帶起來非常的清晰青春。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鵝蛋臉,那是東方美人的標準臉型,可能您覺得美中不足的是眼睛小點,不過戴眼鏡可以適度彌補這一小小的不足。

關於眼鏡的具體選擇,需要看您的**和風格。不過根據臉型可以給出款型的選擇,選擇一字形的,不要太圓。一字形就是眼鏡不要像蝴蝶那樣往外往上翹。

18樓:雨落_晨曦

臉大眼睛小的人為了遮住臉大的缺點,最好帶黑邊的眼鏡,大框眼鏡或者稍微帶稜角的眼鏡。 可以在視覺上縮小臉部面積,或者戴有稜角的眼鏡,可以是臉看起來立體感更強一些,在視覺上看起來臉要小一些。但就美觀來看,眼鏡其實是一種裝飾品,只要跟你的衣著能夠搭配上,那麼無論你臉大小,搭配什麼眼鏡都適合的。

19樓:時間煮雨雨不晴

眼鏡真的是個神奇的東西,一副合適的眼鏡可以巧妙地配合你的臉型,修飾臉部的修飾臉部的缺點,讓你在其他人眼中的形象提公升很多!

眼鏡如果戴得好的話,相當於一次微整形。那麼不同的臉型到底應該怎麼選眼鏡呢?今天小咖就來說說男生7種不同臉型,分別選什麼眼鏡才最帥;

1. 橢圓形臉

橢圓形臉普遍沒有稜角,臉部看起來偏年輕,選擇正方形的眼鏡框,能讓臉部看起來更有線條感;

2. 圓臉

對於整體偏圓的臉型,長方形的眼鏡框可以很好的平衡臉部的圓潤感,讓五官看起來更精緻;

3. 倒三角形

你的臉部的上半部分需要更多的元素將吸引力吸引到眼睛部分;

4. 心形臉

心形臉的特點是下半部分臉部偏小,你要選擇一副上面較寬的眼鏡,才能讓下巴看起來更豐滿一些;

5. 方臉

圓形的鏡框才能中和你臉部的線條;

6. 菱形臉

菱形臉最好選擇上眼框較粗的眼鏡,能夠和你的顴骨達成平衡;

7. 長方形臉

一副正方形、縱向高的眼鏡,可以讓臉部看起來短一些;

挑一款好的眼鏡很為顏值加分,如果再搭配一套合適的衣服那簡直就是行走的荷爾蒙了

圓臉大眼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臉大眼小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仝民善婉秀 不僅僅是說圓臉女生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還要了解你的額頭以及下巴部分的樣子 才能做到找到最適合你的髮型 而大多圓臉女生呢 有長髮和短髮之分 長頭髮的呢 可以把頭髮燙下 中長的吧 最好再染下 染成比較適合你 的顏色 當然 金色和栗色最好咯 劉海部分可以採用斜劉海 兩邊適當留下些 彎彎的蓋住你的...

圓臉,大眼睛比較適合什麼髮型,大圓臉大眼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

日本的深田恭子就是典型的圓臉大眼,她的披肩髮挺適合圓臉大眼的 甜蜜寳貝 直的。http image.還有這個http image.baidu. 剪個留海,蘑菇頭,可愛一點 大臉妹是個好參考哦! 祖美方彗雲 可以突出眼睛,或者留長向一側偏梳可調整臉型,這樣可平衡臉型,可以把髮頂熟的蓬鬆點或把髮根燙一下...

小眼睛適合什麼髮型,臉大眼睛小,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舒幻絲剛祿 斜劉海 能夠遮到一半或1 3 2 3都行。有遮到就好,遮多少看你自己。最好挑染一些亞麻色之類的低調的顏色,來轉移注意力。我就是小眼睛,前面的劉海遮住了2 3。因為是斜劉海 平時就可以弄到旁邊。左側挑染了黃色。挺好看的 還可以去電一下。或燙染。男女都適用 長短問題而已。 小眼睛 最好不要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