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穿什麼顏色衣服,今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時間 2021-10-14 23:44:51

1樓:虛o_o別吵

服裝搭配的基本原則

一般來說,上裝顏色深重,下裝顏色淺淡是不可取的,這會給人頭重腳輕的感覺。

如果上衣是格子圖案或條紋圖案的,那麼裙子最好不要是同類圖案的,而應是單一的顏色。反之,如果裙子是花的,那麼上面則宜配素色襯衫。

花花綠綠的襯衫不宜套在外衣裡面穿,尤其是男同志。如果直接將花襯衣穿在外面,效果會好得多。外面如果是比較正規莊重的衣服,裡面的襯衣最好是淺色、素色。

上下裝的質料最好比較接近。如果上身是筆挺的毛料,下身是一條沒有褲線的布料褲子,那一定會顯得不倫不類。

上下裝的式樣也應趨於一致,如果中式女外衣套穿西裝裙,那顯然不合適。

穿直筒上衣或寬下襬女式短上衣,不要套寬大的裙子。

如果穿運動衫,最好是穿一套,腳上也應穿運動鞋,這樣才顯得精神、協調。切忌上身穿**,下面穿一條運動褲。

褲子不宜用橫條紋的面料。

如果上身穿毛衣,那麼下身的褲子或裙子也應是厚重質料的,這樣才搭配。

毛衣裡面最好不套綢料衣服,一是容易把絲綢衣服弄壞,二是與毛衣質感不協調,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2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吸收點陽光,外邊太冷了

今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3樓:悉梓韓餘

今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別人給不了你要的答案,這要根據你的喜號,你覺得什麼顏色好看就穿什麼顏色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什麼,就穿什麼。前題是,沒有禁忌的。

今天穿什麼顏色衣服

5樓:

你好,我覺著穿什麼顏色的衣服要看你去做什麼事情,要是參加朋友的婚禮,那就穿的鮮亮豔麗一些,畢竟是喜事嚒。要是去上班,那就要根據你單位的要求就行了,當然要是去做別的,儘量穿的素一點。當然,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還要看個人的喜好。

6樓:

穿什麼都好呀,但是要整潔。如果是年輕女孩的話,可以去**呀,小紅書看看攻略,看看今年流行什麼。或者穿經典款的衣服也是很棒的喲,再噴點香水。陽光,自信,整潔,穿什麼都好看。

7樓:

今天穿裙子,很少搭配

今天穿什麼顏色衣服好

8樓:殘敗的笑

假如你**白的話,不管穿什麼顏色都好看。如果**黑的話,穿淺色衣服比較好。夏天要穿舒服透氣的面料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你沒有什麼特殊情況大夏天的就穿淺顏色衣服夏天顯得乾淨漂亮精神也涼快。

你今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10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最襯膚色也最顯氣色好的當然是正紅色,張揚豔麗的正紅總是能夠一瞬間戳中你的心。如果想要化身嫵媚豔麗的的小女人,那麼正紅連衣裙絕對能夠滿足你;而攻氣十足的霸道女總裁,想必更喜歡氣場滿格的正紅色套裝。

今天你應穿什麼顏色衣服?

北京首鋼今天為什麼穿紅色的衣服?

可能是因為他們的俱樂部有紅色衣服,正好穿上紅色衣服,還有乙個可能就是他們為了讓自己的球隊更紅或者是更好,所以才穿紅色衣服。夏天為什麼穿紅色的衣服好?五級5 11 先糾正一下樓上的,紅色是波長最長的,可以折射太陽光中的紅外線。四級5 11 顏色越鮮豔的衣服越防曬。不少人認為夏天穿白色衣服 不戴帽子最涼...

瘦子穿什麼顏色的衣服,胖子穿什麼衣服,什麼顏色顯瘦

首先,大家先要明白我們瘦人的特點,不用說就是 瘦 嘛!想不瘦,其實有辦法用著衫的錯覺使人覺得你沒那麼瘦!瘦和肥就是橫向的發展趨勢,使你著得 不瘦 就要藉助一些有橫向擴張的衣服。瘦人穿衣方法有幾個 1。切忌豎條紋 豎條紋會使人的視覺產生兩側壓縮的感覺,相反橫條紋則有橫向擴張的錯覺。2。切忌黑色 黑色吸...

夏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吸熱,夏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涼快?

橘說娛樂 夏天穿深色系的顏色比較吸熱,比如黑色。在夏天穿紅色是是最理想的防晒服裝,因為紅色光波最長,可大量吸收日光中的紫外線,而其他顏色就相對較弱,所以夏天穿紅色衣服能阻止紫外線,防止 被晒傷。選購衣服時,應選擇質地柔軟的紅色棉布衣服,另外款式寬鬆 色彩鮮豔的衣服能起到涼爽 愉悅心情的作用。那麼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