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服裝設計,不過不是藝術生,能去東華大學學服裝設計嗎

時間 2021-10-14 23:39:24

1樓:張意馨

東華這邊有個專業是服裝工程與設計,不要求是藝術生的。

另外紡織學院每年大一新生剛入校不久會從非藝術生里選出35個左右的學生組成卓越紡設班,也是關於設計的。選拔也是通過畫畫,不需要畫的很好,有些同學自己自學兩個星期就能通過選拔,你可以先考到東華大學紡織學院來,自己自學或者暑假報個班學一點點繪畫基礎就可以進入這個班,之後會每週給你們上專業的繪畫課。

2樓:聰明的小毛

不好意思 服裝設計只招收藝術生

——————

這個專業涉及到 製圖等各種技術活 沒有系統的美術設計 根本沒辦學的————————

樓上說的那是培訓班 零基礎的 交錢就行

我說的 是畢業以後可以拿畢業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學的是服裝設計與工程專業,但實際上是服裝工程專業,服裝設計專業是藝術生學的,服裝工程是我們工科學的,我覺得服裝工程應該可以,服裝設計我就不知道啦。

4樓:julie寶貝_嚒

可以學習的。東華大學開設服裝設計培訓課程的。具體你可以在網上搜下,都有的。我同學現在就在裡面學習~

不是藝術生能考東華大學服裝設計系麼

5樓:

也不是完全沒可能......

你得去參加美術專業考試才行,各地不太一樣,但一般來說要參加省統考,合格後在參加大學的專業考試,沒有系統的訓練很難通過的......

不知道樓主高幾啊?其實也沒有你想的那麼費時間,平時的話週末就好,主要是高三期末考試前有至少三個月的集訓,這個比較費時費力......

既然樓主比較有天賦,可以先找個培訓班試試,試學一周又不會掉塊肉。

另外,很多大學現在都有雙學位制了,但是美術系和其他專業肯定不是乙個學院,同一學院的應該沒問題,跨學院的就不好說了......

這麼關鍵的問題還是要親自去大學問問才比較放心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以上......

東華大學,不是藝術生就不能學服裝設計嗎?

6樓:江南司代傲

我是服裝學院的教師。

服裝設計這個專業比較要求繪畫基本功,但不是必須要求美院級別。

繪畫測試的主要目的是為了以後的服裝款式造型設計上打基礎。也就是要會畫,知道怎麼畫。草圖。

預想圖。這些要求入學時知道怎麼畫,能拿起筆來畫,至於能不能畫好,畫出自己的想法,那就要看自己的勤練程度。

服裝工程與設計專業,側重點不在設計,在工程,也就是打板、製版、手工縫製等工藝,也涉及到營銷,當然要學習如何操作裝置等等。

另外這兩個專業都必須有動手製作的能力。

至於是不是必須要考藝術類。那不一定了。

7樓:勺子敲死貓

主要學習 理化 高數a ,專業課有款式設計,**設計,**設計,立裁,以及服裝管理方面,其它的有攝影,陶藝,飾品設計

服裝行業的所有工作應該都可以,因為學習面比較廣。款式設計 ,製版,營銷等等

藝術生貌似對身材有要求,大概是要走模特之類的吧,普通高考生也學服裝設計啊,只不過好像還要學制衣布料的實驗研究啊之類的,神馬都有

我不是藝術生但我想考東華大學的服裝設計系可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藝術生不能報東華的,何況每年淘汰的是錄取的幾千倍,能報的都不一版定考上。非藝術類權考生像讀藝術院校,就只能找計畫外的學校了。

你只能放棄。即便是藝術生,入取的機率可能也只有千分之一。建議你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專科學校一樣可以學習到很多知識。如果勤奮用功,有專公升本路徑進入東華

9樓:藍色狂想

那只能是理科考服裝設計與工程,文科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但不是藝術生可以考服裝設計與工程專業。

我不是藝術生,能學服裝設計麼?能報考北京服裝學院和東華大學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1.藝術類的服裝設計需要有美術基礎,需要參加省美術聯考以及東華專門的專業測試,拿了合格證才能報考。所以你不能直接報這兩個學校。

2.如果想學,也可以報東華的服裝與工程這個專業,這個不屬於藝術類專業,但也會學到一些服裝設計的知識。

12樓:絕對硬糖

北服的服裝設計與工程是普通理科招生的

北服在文科招生有英語專業、廣告學專業

13樓:

可以的,不過考藝術類的一定要先參加當地的藝術類省聯考,拿到合格證的才能報考藝術類專業。除非你學的服裝在你想讀的大學裡不屬於藝術類招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你是學不了了,其他的系倒是可以,不過東華招理科生比較多

服裝設計我只喜歡設計服裝款式,不喜歡裁剪,也就是不會做衣服,這樣能成為服裝設計師嗎

不能首先,你要成為一個好裁縫。原因很簡單,所謂服裝設計師,並不是說他有多少想法,多少創意就可以設計衣服,想法再好,做不出來,一切都白搭,頂多畫個效果圖,裱起來掛在牆上看看。常在國際幾大時裝週舉辦釋出會的知名設計師原先都是裁縫。因此,你最好先做個好裁縫。其次,你還要有興趣。因為你要是興趣不高,搞三分鐘...

學服裝設計以後幹什麼,我想知道 學服裝設計的出來能幹什麼?

煩躁的註冊 我本人就是服裝設計出來的,現在混著設計師呢,這個行業不穩定,聽說過 鐵打的品牌流水的設計師 沒?就是說我們的。出國留學也不一定就有好出路,我同學在義大利馬蘭歐尼還是什麼的學了碩士歸來,也沒自己做牌子也沒去大公司任職,而且不管你什麼出身都一定要有經驗,要從低做起,說白了就是得懂服裝的結構和...

文科非藝術生報考服裝設計與工程專業可以嗎?有哪些大學可以報考

服裝藝術與工程,一般都要求招收藝術生,不會畫畫怎麼設計啊,沒有美術薰陶怎麼鑑別設計優劣?大學一般不會在本科階段再來花時間精力培養你的繪畫基本功,所以,就索性招藝術生。全國服裝專業比較出名的大學有,1.武漢科技學院服裝學院 2 浙江理工大學服裝與藝術設計學院 3 北京服裝學院服裝藝術與工程學院 4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