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有什麼好的方法,請教一下有經驗人士

時間 2021-10-14 22:32:49

1樓:泥沙兵團

首先,追女孩要以厚臉皮為基礎,不膽怯不害羞,大膽的用最真誠的語氣告訴她你最想跟她說的。儘量抽空去陪她聊聊,積極瞭解她喜歡的東西,積極挖掘她感興趣的話題,多送她喜愛的東西,多帶給她歡笑,多對她噓寒問暖,抽空陪她周圍去去,讓她覺得和你一起很充實。肉麻話不怕說,示愛事不怕做。

因為女生許多的想法和男生大相徑庭,所以適當的遷就和諒解是很有必要的。總之,我個人覺得吧,用自己的整顆心去追,多從她的角度去想,一心一意,心無旁騖。那樣追女孩的成功率會非常高。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跟她熟悉了,然後問她:

1,你跟了我吧?

2,你跟我好吧?

3,俺可帶件你哩,你帶件俺唄?

4,咱倆處物件吧?

5,俺愛你

6,媳婦,咱什麼時候去見爸媽啊?

3樓:琉璃子的心

**上有很多辦法,你可以去試試,但是那些辦法只是載體,而你的真心才是最最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孩都不一樣,所以選擇的方法也不一樣,你要先去了解她,簡單來說就是她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你要對症下藥才有針對性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寫情書 再不表白

請教怎麼追女生啊

6樓:快速戀愛學堂

追女生可不是從表白開始,那些一開始就告訴女生我要追你了,或者問女生可不可以追她?完全是小白。

7樓:書竹

學會這樣,結局肯定不會失望

8樓:獨秀在此何人喚我

追求女孩子bai不是一天就可以完成du的,有時候是一個漫zhi

長的過程,所以你dao要對她

好,對她版好,然後再對她權好,細微的關心,溫暖的問候等,從細節出發,細節決定成敗,比如吃早餐的時候,你問她要不要吃麵包或者牛奶等,你說你多買了就好了。

9樓:卿蕙道冷珍

追女生得用心去追,而不是說教下就能學會

膽大心細

10樓:張雲汗

恩。首先!你在她面前要自然!

想到什麼說什麼!別顧忌該不該說!然後量出你的幽默感!

常常給她關心、比如一兩句貼心的話都好!熟了久了。你就可以坦白了!

記主一句真理!!臉皮不厚緣份不夠!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話 膽大心細臉皮厚 主要還是培養社交能力及自己的談話能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喜歡的女孩了,從地上隨便撿起什麼,對她說,同學這是你的掉的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看《極品家丁》後,學會其中的膽大心細臉皮厚 精髓,你就無敵了

14樓:什麼暱稱

我是女生,你把喜歡女孩的qq告訴我,我幫你傳情好咯。

15樓:闕晶種春翠

你想追什麼樣的女生?

16樓:藍顏婆娑

呵呵~追**最簡單了。

如果你喜歡一個女生

,大膽的說出來,既會讓女生有受寵若驚的感專覺,同時~屬這個時候你就已經成功一半了。

然後,寫情書,送玫瑰(絕對不要讓你閒著),努力細心記住她不經意間說過的喜歡的某樣東西,然後買給她~(如果沒記住就給他買巨型毛絨玩偶,手鍊什麼的~女生都喜歡這類東西),這時候~~再把她摟進懷裡,估計她就不想出來了吧~~~~~~~~~~~

再說一句:婆娑原創,禁止複製!

17樓:芭比娃娃

適當誇讚一下她,但不要太虛偽,隨意說說,例如,“某某,今天你穿的裙子挺漂專亮的啊”等等。然後屬自然而然地問,今天發生了什麼好事了嗎?再然後,就慢慢地跟她聊一些家常,慢慢來。

女生其實一般都有很多話的,只是她們不知道怎麼開口,只要男生開了個頭,接下來一般都是女生在說的,你只需要微笑著點頭。建議你去看看女生愛看的言情**,書中男主人公一般都是大部分女生心中白馬王子的模型,你可以拿來作參考。哦,對了,不必太在意表現自己,這樣的效果反而會適得其反,紳士點兒。

我也是女生,此乃發自肺腑之言……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師教你泡妞之道bai

吾在各大論壇馳騁已

du久,潛水多日,茲發zhi現唯有dao男女情愛之貼最為引人注目。版

才子覓佳偶,粉權黛釣金龜。

但見新人笑,那聞舊人悲?

吾觀之不盡,覽之有餘,閉目才送前貼去,新帖又壓舊帖來,論壇鬧如火,婚貼堆成垛。吾不禁嘿然無語,啞然失笑,感慨萬端,不能盡懷。放之四海,天下之女何其多,中國之妞亦不少,奈何諸君直如此命薄,鬱郁然而不得一妞乎?

追根溯源,緣木求本,蓋不得泡妞之法,不懂裙衩心思,以致情場坎坷,人生失意,潦倒半身之罪,男歡女愛盡無緣也。吾哀其不幸,憐其孤苦,今將平時所學之術,往昔研究之詞,傾注筆墨,悉心傳授,實望救諸君於七情六慾之中也。

夫泡妞之道,當欲擒故縱,攻心為上,攻身為下,欲迎還拒,欲親還疏也。

今“二十七字泡妞方針”予以相贈,僥倖日後有緣之人得以相見,勤加苦練,精深鑽研,如能靈活運用,舉一反三,則十戰九勝,無往不摧,遇妞降妞,見女收女,一舉而擒可得也!

妞無常勢,泡無常形,以不變應萬變,以無求勝有求,此乃為泡妞之上上策也。

是不是男生追女生太主動了女生會太反感了?請教大家

19樓:還是那片海呢

怎麼可能,追久了會顯示出她的存在感,所以,使勁大膽的追,不再有道沒道,就怕軟磨硬泡,採納,多年的泡妞經驗都告訴你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孩子主要就是堅持,讓她習慣你追她的時候你在鬆懈一下,就要忽冷忽熱自己把持。

21樓:冼夢鑲

保持有距離的主動。才有吸引力,她不反感,兩性相悅是雙方感受,心裡的嚮往,多數情況不用語言表述,那樣做她會反感!相互望著足亦。

22樓:擱淺瀦

看性格的,有些女生不喜歡狂追猛打,你試試溫和點的方法吧!

23樓:

如果她對你沒意思,你越主動越反感,對你有好感的話,就主動點

24樓:skylove青媚狐

其實女生享受的就是這個,但有一點,你得長得帥

25樓:歷利

男生是要主動,但要以自重和不讓對方煩為前提

26樓:畫繭錦念離

不一定吧,如果那個女生對你有好感就不會的,但是也千萬別太粘人了

27樓:

男生應該主動的!但是要招女生喜歡!否則她會反感的!

28樓:優視美

所有事都要有個度,學會控制尺度。冷的時候要加溫,熱的時候要降溫。

29樓:在淘金山講芬蘭語的木蘭花

總得來說還是不喜歡你,這樣的女人傻

30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孩子,就像炒菜一樣,你這種情況,應該是,鹽巴多了

31樓:顧許徐

那得取決於那個女生對你的感覺以及她的性格和你怎麼個主動法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那個女生要什麼 喜歡什麼 在行動

33樓:愛得孤獨與寂寞

臉皮不厚,愛情不來,男追女要膽大心細!

34樓:淚夢紅塵

不會!反感的話也就沒必要再追、

35樓:稽葦

看她性格還有你的方式

36樓:火魔小菲

前提是愛與不愛,愛就不反感,不愛的時候可能反感,當然也有那你當墊背的可能對你時好時壞

37樓:酷酷的李垚萱

是的,但要看他喜不喜歡你

38樓:欒驪衲

張弛有度,皮筋拉太緊也會斷了

39樓:就看那呼吸的痛

是的,女的越主動其實處境就越被動

有句佛語要請教一下,有句佛語要請教一下 5

主旨在心 心是什麼呢?何處惹塵埃?什麼東西惹塵埃呢?自己問問自己,不疑則不能破 最後經過真修實證 可不是在那裡悶頭 坐馳 搞所謂的邏輯思維 也不是默照邪禪 發現了,那個 心物一元 的,那個本體,那個 不可還者 那個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至於說這個是不是最後一招呢,恐怕還不是 為什麼呢?參參看後來六...

有什麼好的零食一下,有什麼好的零食推薦一下

熱情的楊小親 黃桃罐頭 豐富的維生素c和大量的人體所需要的纖維素 胡蘿蔔素 番茄黃素 紅素及多種微量元素。如硒 鋅等含量均明顯高於其它普通桃子,還含有蘋果酸 檸檬酸等成分。桔子罐頭 營養豐富,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粗纖維,鈣,磷,鐵,胡蘿蔔素,維生素及橘皮甙 檸檬酸 蘋果酸 枸櫞酸等營養物質。葡...

有個問題想請教大家一下,有個問題想請教大家一下。 100

根據你的描述,可以確定你的內分泌功能紊亂了,就會出現像這樣的情況,月經退後或提前,你也不用太擔心,試紙測試幾次都是陰性,證明你沒有懷孕,如果你著急,可以肌肉注射三天黃體酮,每天一次,每次20毫克,停藥一週左右,月經就會來了。祝你新年快樂! 怡水園 推遲和提前是很正常的 只要有規律就沒事,到醫院檢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