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看又便宜的鞋子,什麼牌子的鞋子好看又實惠

時間 2021-10-14 20:47:12

1樓:回憶

我覺得現在真的有很多這樣的鞋子好看又便宜的鞋子。你首先不要講品牌。但是真的有很多鞋子便宜的話他就會質量不好。

對你的腳什麼的都不好。所以儘量的話還是要選擇一個***的鞋子 。關鍵是,要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

2樓:辰星

我覺得普通的帆布鞋都比較平價。比如一些回力的牌子,環球的牌子,它都是比較便宜的。而且這些帆布鞋又比較百搭,什麼衣服都可以搭配。

雖然比起匡威還有萬斯一些經典款可能比不上,但是做的也確實特別好。

3樓:名

我覺得各式各樣的帆布鞋,就是我所謂的又好看又便宜的鞋子可以是土橘色也可以是磚,紅色也可以是豆沙色,各種各樣的顏色隨心搭配又好看又便宜,可以搭裙子,搭褲子或者是大連衣裙,都是很棒的選擇,而像這種帆布鞋大街小巷都有賣的,也很好買到。

4樓:影子

一些日常通勤的鞋子是又好看又便宜的鞋子的選擇,像一些微商或者是**都是有賣這種比較日常通勤又好看的鞋子的,而且這種鞋雖然有一點仿大牌,但是這些鞋便宜不是嗎?而且這種鞋質量也特別的好,不比一些大牌穿一兩次就沒有辦法穿了。

5樓:記16752趾汲

我建議你去看一下耐克的跑步鞋。它的設計很新穎,檔次也比較高。穿著很舒服,特別的護腳,走路也不會磕到腳。

而且**也不是很貴。我現在非常的時尚,而且適合現在的年輕人穿。你可以去看一下

6樓:尹朶月

你可以去某寶看一看。裡邊兒好多鞋子都是又便宜又好吃,非常適合你現在的年輕人穿。比如我就喜歡穿運動鞋,還有老爹鞋。這種非常容易搭配衣服。現在人非常的有精神,我建議你去看一看啊

7樓:以心

我認為網購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現在網上各種各樣的鞋子真的非常多,而且**也真的很便宜,你可以選擇你認為好看的鞋子進行購買。然後這樣的話你就可以挑選到物美價廉的鞋子了。買鞋子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腳,穿上舒服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國內的回力帆布鞋又好看又便宜呀。現在穿帆布鞋的人特別多,但是他們基本上都穿的是匡威和萬斯的。很少有人會注意到國產的帆布鞋。

但我覺得回力的帆布鞋是真的好,穿著也很舒服又便宜。

什麼牌子的鞋子好看又實惠

9樓:向宛筠銳昕

安踏,李寧啊,回力啊,361啊。這是運動型的

如果你想買皮鞋的話可以買駱駝啊,

**上也有很多便宜的休閒鞋。

什麼牌子的鞋子好看又便宜又

10樓:抱暴君

安踏和李寧 tba男鞋 質量和**方面都很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草鞋,十塊錢三雙,***,舒適透氣,還有青草得芬芳!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又便宜的鞋子多著呢

13樓:江川奈奈子

vans不錯!專業的板鞋,而且上腳很舒服

14樓:戔丠ero戔

足力健老人鞋,出門腳凍沒,走路易摔倒

鞋底變向打滑,暴力扣籃不傷腳,

喬丹穿了都說好

15樓:李寧袁丹

安踏鞋又舒服又結實,你值得擁有

16樓:佳尼斯

回力、雙星這倆牌子的還是有好看的鞋子的

17樓:百年智培訓

要是上半身打扮不怎麼樣,那鞋子好看也是一般,要知道人是靠打扮才會顯得好看,以下你可以去試試... ...

18樓:匿名使用者

鴻星爾克 ... 大眾消費 **可以啊 一般都打折...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實體店的,**上也傳了很多, 又實惠又耐穿,來參考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運動鞋比較好的是安踏,而且也不太貴。

喜歡阿迪耐克的鞋但又覺得很貴,有哪些好看並且不貴的鞋可以推薦呢?

21樓:浮萍飄呀飄來

其實想買好看阿迪耐抄克是bai可以花低價購買的,那du就是去工廠店,可以買當季**zhi耐克球鞋的大眾款,一般dao是三百左右。

限量款和熱門款就比較貴了,而且工廠店是沒有的。但是我覺得大眾款也很好看的,有些只是斷碼的,如果女孩子的碼數在36碼的話,真的有超多好看又便宜的鞋子。

舉個例子,在上海青浦奧特萊斯的耐克專櫃,經常有很多的**鞋。有當季的新品,也有稍微舊一些的款式,有時候還能淘到特別好看的鞋。除了耐克和阿迪達斯,還有三葉草,折扣也比一般的專櫃大。

阿迪達斯馬牌boost鞋底的跑鞋,專櫃要1千多。但是在奧萊,最便宜的時候500多就能買到,碰上折扣不太好的時候,700多也可以買到的。對比某寶雙十一的**,這專櫃**更低,而且還有更多新的款式,最重要的是就在你眼前可以多試幾雙的。

我很喜歡逛奧特萊斯,在這裡也買過不下十雙鞋,有199的耐克帆布鞋,290的三葉草…還有500多的專業籃球鞋。

在上海的朋友,或者來上海玩的朋友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建議工作日去,週末節假日的時候人很多,經常要排隊。

補充一句,北京的昌平八達嶺奧萊,或者還有天津武清的工廠店也一樣,都能買到好看又便宜的阿迪、耐克哦!最後,希望你們都買到心儀的鞋。

22樓:方法該喝

比如說國產品牌李寧,安踏他們的鞋子既非常好看也**非常的平民,如果是國外品牌的話,我推薦是布魯克林這個牌子的鞋,因為這個牌子的鞋**不但不貴,而且款式也非常的多,也非常的經久耐穿。

23樓:想逃的風

像匡威aja李寧新百倫等等這些鞋大部分都只要幾百塊錢穿著特別的舒服好看。

24樓:clx詩意

可以選擇安踏,李寧,匡威,萬斯他們家的鞋都沒有阿迪耐克家的鞋貴,但是款式也挺好看的。

25樓:哦哦家裡人弄

比如說匡威萬斯這些鞋子都非常百搭好看,而且**沒有阿迪之類的貴。

26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阿迪耐克的鞋好看但又覺得很貴,可以選擇購買一些國產品牌,比如說李寧,安踏等等。

27樓:匿名使用者

李寧美特斯邦威,都是大牌子,而且**不是很貴,款式的話也是很多的,每個季節都有新品

28樓:o夢淚殤

可以選擇支援國產品牌,比如安踏、李寧等等。相對於阿迪耐克來說比較便宜,但也很好看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匡威啊還有美特斯邦威都是知名度很高的品牌鞋子,而且都很好看,**也很美麗,比較平價,穿的還舒服。

30樓:紫荊霄鵬

根據我幾年逛下來的經驗,工作日折扣力度和鞋款反而比較多。最近一年隨著物價的**,

31樓:谷谷雪烏昊

阿迪的鞋

貴還copy是耐克的鞋貴這個要分bai什麼系列和定位在高階,還du是低端的。不然是不可zhi以一概而論dao的。

問題相關:

耐克更注重科技,阿迪更注重材料。兩種風格。

(1)籃球鞋上耐克大多是氣墊減震和超輕纖維支撐為噱頭,阿迪是以避震膠減震和耐久度為主打,選擇看個人取向。

(2)目前市場上籃球鞋來說耐克憑藉明星優勢和出色的鞋型要壓過阿迪。

(3)足球鞋來說阿迪是要比耐克紮實的,耐克在足球上還是以輕和啟動速度主打,阿迪是以運動中的實時需求為主。

32樓:哲裡

converse all star平價帆布鞋,新百倫,阿迪達斯,puma suede classic,vans

ski-hi,五款平價好看的牌子

幾個便宜又好看的包包吧,推薦幾個便宜又好看的包包吧

17網 夏天是乙個色彩繽紛的季節,街頭流行起了 花姑娘 有個性的撞色包包照樣能讓你成為潮流中的 花姑娘 彰顯個性,不一樣的自己。如果覺得絢麗的夏天過於花哨了,可以來一款純色的包包。在艷麗的色彩中,揹著純色的包包走上街,就是一抹亮麗的風景線。 你懦弱成狗 這是我從拼多多和 上選出來的 求採納下 可以嘗...

便宜又好看的小型狗,哪種是便宜又好看的小型狗

我愛小祺祺 香檳色的貴賓 會低一些,而且不掉毛,體味小,非常聰明,運動量小,適合家養。如果喜歡毛絨絨 肥嘟嘟的感覺,剪毛的時候按照泰迪的造型剪。 我也很喜歡狗,貌似你的鏈結裡面的狗就是普通的狗啊 不是名種狗,我家以前養的狗就是普通的狗和它長的差不多,比它好看點,哈哈 買狗狗還是去寵物店親自看啊 我上...

有什麼好看又便宜的手飾配件

夏天,溪水嘩嘩的流著。我們小孩子在河邊玩耍嬉戲。大人們在樹陰下談天說地。知了在叫著,好象在說 熱死了熱死了!小鳥在天空上自由自在地愉快飛翔。在那美麗的田野裡留下了美好的回憶。秋天,楓樹姐姐飄落著紅葉,彷彿在迎接豐收的一年。小花準備去和它的哥哥姐姐們告別了。農民伯伯在希望的田野上,收穫著自己的勞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