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被摔了,手機出現斑點黑了一大片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22:24

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能是手機內部零件損壞導致,建議帶上手機前往當地的vivo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前往時先撥打服務中心的聯絡**確認下是否在營業時間,以免白跑一趟的,進入vivo官網--我的--網點查詢,選擇您當前所在的城市即可獲取客戶服務中心的地址以及****。

維修的**以手機更換的配件**為準,服務中心維修手機免收人工費。

iphone手機摔機後螢幕出現黑色斑點看著很不舒服應該怎麼處理?

2樓:誦手特衍晦

一般是由於iphone的螢幕遭到撞擊或擠壓,導致中間的液晶層的畫素損壞併發生漏液,螢幕漏液後導致一小片或一大片的畫素被損壞,畫素的黑色電解液敷蓋其它畫素導致出現一片螢幕變黑。

如果發現手機因漏液而在螢幕顯示上產生斑塊,那麼大家可以按照以下的步驟進行修復嘗試:

1. 首先將sim卡、記憶體卡和電池拔出,如果你的手機是內建電池,那麼還是請直接更換螢幕吧。

2.在將手機放入冰箱之前,注意手機防潮。

3.將手機放入冰箱冷凍層。時間以漏液嚴重程度而定,但時常最好不要超過24小時。

4.手機從冰箱取出後,可以放在乾燥通風處靜置一段時間,確保機器因冰箱冷凍後產生的水氣完全消失之後,再插上電池正常開機。

5.這樣的方法可以在你的手機螢幕漏液之後進行緊急的修復。

6.不過如果發現手機螢幕漏液的情況已經很嚴重,甚至液體流出,那麼我們建議您立刻關機,並前往維修部門對螢幕進行更換。(廣州大馬站店,廣州市越秀區中山五路33號大馬站商業中心寫字樓8層a單元.)

3樓:海角t天邊

手機摔過之後螢幕出現黑色斑點,這是顯示屏已經損壞破裂導致漏液,這種斑點會越來越大,只能更換顯示屏才能解決

4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黑斑可能是外力擠壓造成的,且手機螢幕伴有“漏液”現象,手機可能是人為原因造成的損壞。根據蘋果公司售後規定,人為原因造成手機受損,必須自費進行維修。

手機出現黑斑,80%的可能是人為造成的,但具體原因要等到檢測之後才能知曉。

建議攜帶相關證件發票到到網點工程師鑑定。

摔手機後螢幕出現了紫色和黑色的斑塊該怎麼辦?

手機被摔後,螢幕上出現紫色和黑色的斑點,並且面積越來越大,是怎麼回事?如果要修復,貴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被摔後,螢幕上出現紫色和黑色的斑點,並且面積越來越大,說明內屏已經壞了,更換內屏大概三四百吧。

6樓:維果很忙

我感覺是內屏壞了,你去修手機的地方看看吧,如果太貴的話就換個手機吧

7樓:愛情是中毒

建議你去修手機的店裡看能不能修復,然後問一下**

8樓:歸邪

內屏漏液了,換手機螢幕總成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手機店問一下

手機摔了一下螢幕出現了紫色和黑色的斑塊越來越大

10樓:清水荷葉

手機螢幕摔了出現紫色和黑色的斑塊,都屬於花屏的一種表現形式。

花屏的原因及解回決辦法有以下幾點:

1.排線答壞了,就是連線螢幕和主機板的排線燒摔鬆了,這種換個排線就好。

2.螢幕壞了,而且是液晶屏壞了,這種沒辦法,最麻煩的,要換整個的螢幕總成.

拓展資料:

手機螢幕也稱顯示屏,用於顯示影象及色彩。熒幕尺寸依熒幕對角線計算,通常以英寸(inch)作單位,指熒幕對角的長度。螢幕材質引隨著手機彩屏的逐漸普遍,手機螢幕的材質也越來越顯得重要。

手機液晶屏的可以分為: stn螢幕 、tft螢幕、 tfd螢幕 ufb螢幕、 oled螢幕。隨著彩屏的逐漸普遍,手機螢幕的材質也越來越顯得重要。

手機的彩色螢幕因為lcd品質和研發技術不同而有所差異,其種類大致有tft 、tfd、ufb、stn和oled幾種。一般來說能顯示的顏色越多越能顯示覆雜的圖象,畫面的層次也更豐富。

1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因手機不屬於耐摔產品,機器內部的元器件都是非常精密的,因不同程度專

、角屬度磕碰摔損,可能會導致受力面積不一致,機器出現的損傷程度也不一樣,建議儘快攜帶手機前往官方的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vivo客戶服務中心查詢方式:進入瀏覽器搜尋vivo官網--服務--服務中心--檢視全部--選擇省市查詢當地的服務中心地址以及****。

12樓:老私機

手機螢幕摔bai了出現紫色du和黑色的斑塊,都是屬於花zhi屏的一種表現形式dao,花屏專的原因及解決辦屬法有以下幾點:

1.排線壞了,就是連線螢幕和主機板的排線燒摔鬆了,這種換個排線就行了。

2.螢幕壞了,而且是液晶屏壞了,這種沒辦法,最麻煩的,要換整個的螢幕總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螢幕摔了bai出現紫色du和黑色的斑塊,都屬zhi於花屏的一種表現形式dao,花屏的原因專

及解決辦法有以

屬下幾點:

1.排線壞了,就是連線螢幕和主機板的排線燒摔鬆了,這種換個排線就好。

2.螢幕壞了,而且是液晶屏壞了,這種沒辦法,最麻煩的,要換整個的螢幕總成.

14樓:鮑燦陽abc軒

可能是排線燒摔壞了,換一個排線就好了

三星手機突然螢幕出現一大片藍色,好像墨水一樣是怎麼回事?如圖

阿九九 將手機關機重啟。若手機可以正常使用,請檢查是否使用了主題軟體,建議恢復手機自帶主題嘗試。若上述操作無效,或手機出現花屏等現象後無法繼續操作,建議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及機器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三星手機簡介 三星手機是指由韓國三星電子生產的手機,由世界最大的電子工業製造商三星電子負...

華為手機,一不小心摔了,喇叭出現雜音咋辦

建議提前備份好手機中的資料 微信 qq等需單獨備份 並攜帶保修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實際維修 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最終檢測 為準。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1 通過手機開啟服務app 快捷服務的更多 點選到店維修 選擇城市 輸入位址 我的華為app 服務 快捷服務的更多...

蘋果手機摔了一下螢幕出現一半黑屏和條紋是怎麼回事?換屏多少錢

首先可以排除驅動或者顯示卡問題哪,如果螢幕的白屏是有明顯分界線的,這個不可能有軟體或者顯示卡或者驅動造成,從顯示卡訊號輸出,到螢幕,不論顯示卡任何軟硬體故障都不會造成一半白屏一半正常的,因為顯示卡發出的資料如果有問題不會單獨錯螢幕下邊的資料且白屏是無任何資料,除非特意程式設計才能造成這種效果,只有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