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洗髮水小廠最低需要多少成本需要什麼機器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

相信有不少愛美人士為了讓自己的髮質更好或者圖方便省事,都會選擇去理髮店洗髮或者護髮,因為理髮店洗過的頭髮即使過了兩三天還是非常柔順,不容易髒。因為好用,而超市裡又看不到這種洗髮水,很多顧客都想問店主買,但奇怪的是,即使出**他們也不願意賣!這是為什麼呢?

理髮場所分高階和低端,高階沙龍其實是有大廠直供的不走普通渠道,所以普通消費者很少有機會買到。低端的理髮店,他們會用小廠生產的幾塊錢一公斤的洗髮水,即使賣給你,你也用不出來那麼好的感覺,所以他們肯定不會願意砸飯碗賣給你了,而是更加願意讓你選擇去他店裡洗頭髮!而且洗護產品都是分日化線和專業線兩種渠道進入,字面意思日化線是面向普通大眾,就是我們超市常見到的日化洗髮水這類,產品更多是家庭需求,方便實在。

一般會推薦洗護合一一瓶就搞定所有的。專業選擇是主要向理髮店專業沙龍**,這些產品更加專業,用起來更加順滑,所以**也相對貴一些!

但也存在一些不規範的店,洗髮水都是按斤購買,買多了還有送,成本特別低!但是用了還挺好,是因為裡面新增了工業製劑,能使頭髮順滑,護髮素也不會完全給你洗掉,加上理髮師錦上添花的吹頭髮技術再糟糕的頭髮也會讓你變得順順滑滑的!所以洗髮水什麼牌子不重要,理髮店首席理髮師推薦的也不一定就很好,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髮水才重要!

小夥伴,你們怎麼看呢?你們喜歡去理髮店洗頭嗎?

2樓:開心吧

註冊公司這邊認繳制不需要多少錢,但是自身開的成本應該在10萬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最好不要購買裝置,裝置不等於『技術』。

你還是購買『空瓶』讓『半成品』廠家給你灌裝。(你要什麼顏色或功效的『料子』都可以如願)。回來就是貼上自己的『商標』。最後進行銷售.....

現在很多『化工行業』但是這樣。

小型洗髮水生產裝置多少錢,可以生產哪些產品

4樓:郯聰

不需要證件作坊還需要什麼裝置?又不是工廠。洗髮水裝置差一點都要好幾萬,一般的都要幾十萬。

聽說廣東很多作坊用洗衣機做洗髮水,外加乙個秤。雖然我沒親手實驗過,但是理論上完全可以。

陶絲洗髮水多少錢一瓶,陶絲洗髮水怎麼樣?貴嗎?

一群託,這是我見過最不專業,但是卻是最黑的洗髮水,就那矽油加的,我上次去髮廊非給我推薦這洗髮水,我一看那成分,好傢伙除了矽油就是矽油,洗完頭髮是滑了,可是頭髮也受傷害了,才不上你們的當呢,一群垃圾託!買到不一定就賺到,陶絲的洗髮水專業程度較高,不是所有的頭皮和髮質都能用的,我就犯過這樣的錯誤,自己較...

我想開個生產泡沫板的小廠子需要多少錢需要多少人?泡沫板

雪龍集團經過十數年的開拓性的發展歷程,以eps聚苯乙烯泡沫領域做為發展中心,以自主創新為發展動力,加快拓展為社會和客戶提供高附加值,高科技含量,低能耗的eps泡沫系列產品,雪龍集團已經發展成為一家集eps泡沫板材製品。eps泡沫包裝製品,eps泡沫機械產品,彩鋼夾芯板,鋼結構施工於一體的企業集團。雪...

開個小吃店需要多少本錢,開個小吃店的成本一般是多少錢

店面牆體粉白,做吊頂,裝燈裝排氣,80平方起碼5000元 地面陶瓷裝璜3000元。廚房裝璜及舉措措施4000元,15套椅桌6000元,空調兩台6000元,餐具購置2000元。請兩班員工,乙個收款,乙個收桌兼洗碗,三個在廚房式視窗內操縱,乙個派外賣送貨。收款人是老闆或相任人當的,關係到打折 題目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