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半年的情侶怎麼保持新鮮感,情侶之間怎麼保持新鮮感

時間 2021-09-19 21:32:44

1樓:阿祖聊社會

和女朋友在一起好幾年了,怎麼才能保持新鮮感?

2樓:

這種男人不適合結婚,他不愛你,他只是生理需要而已,才同居半年就說沒新鮮感了,那結婚後的夫妻要過一輩子怎麼辦?

3樓:time土豆姐姐

兩個人不要天天**,而且適當的可以有點情趣,我和我男友住一起一年了,他每次一到晚上抱著我還是那麼衝動。一是比較疼他,有時候偶爾偷偷親他,有時候會幫他按摩,也要懂得浪漫。

4樓:

做的太多,男人需要勾引,隨隨便便得到就會厭煩,他要的時候適當增加點難度

5樓:憧憬過

同居當然早就厭倦對方了啦!日對夜對的有什麼意思,倒不如兩人嘗試分開一段時間再重聚。

6樓:不合格的想法

我知道了 跟我乙個朋友一模一樣的情況 有兩點、1他確實是為了你好他好2最重要也最有可能的就是他根本沒有給他父母說過你的存在或者說了也只是隨口一提 並沒有說你們現在發展到什麼程度了、也許你們曾經很相愛 但是戀愛都是有幾個階段的、男的會越來越無感女的卻會越來越依賴他、他並不是那麼想你們在一起長久走下去所以並不想讓父母知道、你要記住任何事情都是藉口那只有乙個原因不喜歡了 不是那麼在乎了 不然他恨不得立馬讓他父母知道你、把你牢牢抓住、女人直覺很準的你自己已經知道他的想法了 你在騙自己而已 希望大家來否定你心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玩久了當然沒有興趣了

情侶之間怎麼保持新鮮感?

8樓:小覃談情感

一:給夠彼此一些私人的空間,保持神秘感。二:

注意兩個人的在一起的特殊節日,可以贈送對方禮物,製造一些小的驚喜。三:兩個人可以多去一些不同的地方,而不是老待在一起生活的環境裡,可以去旅遊。

常年在乙個地方裡面待著,很容易會形**腦記憶,做的很多事情你都是會重複之前的動作。你的伴侶一眼就能說出你想做的事情,沒有一點點新鮮感,也沒有挑戰。但是你們兩個可以去一些陌生的地方,去不同的國度,去不同的地方旅遊,體驗不同的風土人情,體驗不同的生活方式。

從而保持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新鮮感。

總而言之,新鮮感不是自然而然就存在的,是要靠人想辦法去維持新鮮感的。

9樓:阿祖聊社會

和女朋友在一起好幾年了,怎麼才能保持新鮮感?

10樓:老許願

經常散散步,看看電影,去外面轉轉,談談各自工作情況,時間常了給對方乙個驚喜,買點小禮物小吃喝什麼的讓對方感到高興。

1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異地戀一定要相信對方,這樣對四個人都好。

所謂新鮮感,不是和未知的人一起去做同樣的事情,而是和已知的人一起去體驗未知的人生。

12樓:

暫時的分開一下,對你的戀人最好幾天打一次**,偶爾要耍一下脾氣,最好能做到7分熱度,3分冷淡..愛情是個過程,是個由激情轉化為平淡的過程。它不能一直那麼激情澎湃,更多的時候是細水長流。

相識,相知,相戀,熱戀,然後是兩個人的習慣,其實某種程度上,愛情的最高境界是對彼此的習慣,習慣了自己的生命中有另乙個人的存在。愛情的最高境界,是彼此在相處了很長時間後,漸漸轉化為一種親情,好像彼此的血液中融合了對方一樣。你的這種情況很正常,並不是彼此不愛了,只是因為愛習慣了。

但愛情也需要保鮮的,也需要適當增加一些佐料的。適時地增添一些小浪漫,適時地創造一些小距離也許會為你們的愛情注入一些新鮮的元素。祝福你們

13樓:

可以給對方製造一些驚驚

情侶之間應該怎麼保持愛情的新鮮感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儀式感很重要。

想想你們剛談戀愛那會兒,不論是個什麼節日,你們都會精心去準備,給對方快樂的源泉。而在這一次又一次的節日中,你們加深了對彼此的了解,共同話題也越來越多。

所以把,我覺得,如果你可以重新正視一下儀式感這個東西,或許可以讓你們的愛情保持在乙個比較充滿活力的狀態。至於儀式感怎麼體現,我覺得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

(1)不要放過任何乙個可以製造驚喜的節日:不論是戀愛紀念日還是什麼情人節,都可以好好把握一下。

比如說你可以選擇在這種比較特殊的節日為對方精心去準備乙份禮物。禮物也不需要特別貴重,只要用心了就好。或許對方更加看重你對這個節日的重視程度,而不是禮物本身。

當然了,在過這個節日的時候,也可以一起動手做一些比較有意義的小禮物,留作以後的紀念。

(2)可以規定乙個特定的日期去看看電影等:比如說你們可以約定在每個月的多少號不論發生什麼情況都要一起去看一場電影或者去吃一頓大餐。

這樣的日期會讓人產生那種期待感,而這種期待感也會在不知不覺中增加兩個人的共同話題,讓兩個人更有話說。

總之,不論怎樣,要努力讓生活不那麼無聊,而是變得與眾不同起來。畢竟,如果每天都過一樣的生活,是個人都會覺得很沒有意思的。所以,試著改變一下,讓生活多些儀式感~

15樓:振衣而歌

第一,無論你的戀愛對

16樓:ailia宸

還是感情,時間長了感情會變化,但是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不管過去多少年還是會覺得對方如第一眼看見那樣讓人心動,珍視彼此,在乎彼此,對方的生日,認識的紀念日,只要兩個人互相努力,就可以保持新鮮感。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愛情要長久必然是你們之間有愛,有真誠的愛。而不是因為她漂亮或者他帥,這個理由很膚淺,而且總會有比他更美更帥的,所以這種感情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影響。

第二,不要天天膩在一起。喜新厭舊應該是人的一種弱性吧,天天在一起就會覺得很**,也很容易鬧矛盾,很需要出去呼吸新鮮空氣。還不如三兩天見一次更有新意。距離產生美。

第三,要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圈子。不要把全身心投入到戀人身上,生活不只有愛情。

第四,彼此之間要有小浪漫。我說的是小浪漫,不是大浪漫。大浪漫花心思又燒錢,多了承受不住。

而小浪漫信手拈來,只要有心,一首情歌,一束鮮花,乙份外賣都可以給對方帶來驚喜。不過,愛是相互的,女生也要記得多體貼男生,不然男生一味地付出沒有回報也會厭煩的。

第五,讓自己變得有趣。做乙個豁達爽朗的人,有知識有趣味,跟你在一起覺得快樂,那感情就能保鮮。如果你每天查他手機,今天去哪了,為什麼跟乙個女生聊天了,為什麼回來這麼晚,跟你在一起讓人覺得窒息,擱誰也煩。

提公升自己的個人魅力比看著他重要。

第六,真正的幸福都是要歸於平淡的。如果每天都特別熱烈天天火辣辣的,那這戀愛談得太累了。真正相愛的人他們都是要歸於一種恬靜,默契,那才是穩穩的幸福。

18樓:蓮藕噢

不要總粘著對方,你總粘著對方會讓對方感

覺到膩歪,因為愛情也是需要距離的。適當的製造點驚喜製造點浪漫這種可以增加愛情的甜蜜度。並且偶爾的燒一頓家常飯在一起吃吃,你留住她的胃就能留住他的人。

所以這些都是保持愛情的新鮮感的方式。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想保持愛情的新鮮感,就要做好以下幾點:

1. 不要覺得兩個人交往了很久,彼此就應該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這種想法是錯誤的,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獨享的秘密,雙方彼此之間不能干預,你可以給對方建議,但是不能替他做決定。

2. 給對方合適的空間。不要覺得整天待在一起就是感情好,兩個人都有各自的私人空間,距離產生美,太了解反而不好。

3. 努力提公升完善自己,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不要覺得愛情穩定了,一切皆大歡喜,要知道計畫沒有變化快,維持新鮮感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不斷的進步,給對方每天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經過一段時間的熱戀之後,肯定會進入平淡期的。

其實有乙個道理,首先要明白,愛情本來就是很短暫的事情,一般也就是半年左右的時間。以後更多的就是親情。所以說,這個時候雙方都要付出努力,盡量保證愛情的新鮮感。

應該找一些雙方有共同的興趣愛好的事情來做。自己的生活更充實一些,有更多的樂趣,這樣的感覺就會有一些新鮮感了。

你可以把戀愛中做的事情再重新走一遍,回憶一下曾經的美好。也是非常不錯的體驗。

所以說要想保持愛情的新鮮感,還是要雙方共同努力的。

21樓:

情侶相處一段時間之後,好像感覺感情就變淡了一些,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只是親情的一種體現。

愛情其實本來也是非常短暫的,一般只有半年的時間左右,所以說以後更多的還是親情,要像親人那樣相處,才會有新鮮感。

兩個人在一起還是要彼此互相付出真情的,可以找一些雙方都喜歡做的事情去做,在一些重要的紀念日或者節日。出去走一走,或者是共同去完成一些事情,這樣就會有一些愛新鮮感的。

所以說只要兩個人共同努力,就會保持愛情的新鮮感的。

22樓:北京大慶

半年她就冷淡你了,說明你沒有給她帶來新鮮感。

愛情需要保鮮的,每次見面都要有不同的小驚喜呀,或者有讓她感覺到新鮮的地方,不能為了只是為了見面而見面,那樣的話就會乏味。

不要刻意去找新鮮感,隨時隨地都可以讓她勾起興趣愛好,平時要有點小幽默,讓她感覺到你非常在意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用心經營:

一做:學會呼叫柴公尺油鹽醬醋茶

生活最基本的就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但是有很大一部分人沒有學會。不如說沒有很好的呼叫這些簡單的實物,合理的運用可以很好的增強情侶或是夫妻之間的感情與愛。

比如愛人之間乙個人有空閒,可以學習做美食。可以精心的為對方做幾個菜,預備一頓美美的餐飲。這是間接的體諒愛人之間的辛苦,為彼此分擔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上桌的美食都是乙個人用心用時間堆積出來的。人生之中莫過於這小小的感動,卻不足以被記掛在心,往往被忽視掉。感情保鮮往往是最基礎的小事才最難做

二做:培養彼此共同的愛好

情侶或是夫妻之間最大的不同,就是沒有共同愛好。往往都是兩個工作領域的不同分工,做什麼或是學習什麼都不在乙個頻道之上。這就需要有乙個共同的愛好,才能保證、保持彼此之間的感情基礎。

個人認為培養共同的愛好有兩個:乙個是學習,乙個是運動。共同學習研究乙個知識點,也不用往科學家方面發展,這個距離太遠。

只要是學習都可以運用到自己的生活或是工作當中,起到的作用也會讓彼此的感情更穩固。

要麼是就兩個人共同的去運動。比如清晨跑步,夜晚遛彎逛一逛街。運動跑步是加強自身的身體健康素質,逛街只是讓彼此可以更多的接觸身體,在道路行走的時候,多為對方的安全著想。

再者說逛街是女人的愛好之一,逛街買不買東西是其次。但是一定要陪伴愛人左右是感情保鮮的基礎

三做:偶爾的小驚喜與浪漫

感情中一開始是驚喜的、也是激情的。隨著時間的推移,感情總歸要進入平淡期。平淡期的彼此就應該為彼此著想,可以為對方製造一些偶爾的小驚喜和小小的浪漫。

驚喜可以是彼此需要的事物,但是以對方目前的狀態沒有辦法得到的。這就要看彼此對彼此的了解多與少,才能為對方做到。

沒事的時候要浪漫一下,很多的人都會說,我之有浪沒有漫。其實浪漫也很簡單,如果都有時間的情況下,可以去簡單的旅遊一天。不需要太複雜,帶彼此去一些美好的景區或是美食地區都是不錯的選擇。

感情的保鮮劑需要彼此用心對待彼此,讓自己浪起來和她慢慢的走下去,度過餘生可好。

四做:避免吵架,和諧相處。

戀人之間,隨著相處的時間變長,也應該更加了解對方,清楚對方的脾氣,那就要盡量避免會讓對方生氣的事情發生,這樣,也就避免了爭吵,才能更加和諧地相處。 戀愛中的情侶該如何促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情侶之間怎麼保持新鮮感,情侶之間如何一直保持新鮮感?

阿祖聊社會 和女朋友在一起好幾年了,怎麼才能保持新鮮感? 金星福昊碩 保持新鮮感就要保持神祕感,讓對方永遠琢磨不透。出去玩時多去不同的地方,多變化穿著打扮都可以增加新鮮感。 來自青龍山聲音好聽的蕙蘭 可以每天多進行溝通交流,比如每天雙方抽出一小時定時交流自己發生的有趣的事情,讓雙方參與彼此的生活。遇...

怎樣保持戀愛的新鮮感,怎麼保持戀愛新鮮感?

1 不要斤斤計較。人和人之間的相處,最重要的就是大度,寬容,能容忍別人的缺點和不足,對於別人不小心放下的錯誤,要能夠原諒,不要耿耿於懷,斤斤計較。2 懂得經常溝通。很多誤會都是由於缺乏溝通造成的,所以,一定要懂得經常進行兩個人之間的溝通,對於一些誤解,如果發現了,就要通過溝通交流及時解除。3 學會噓...

要怎麼樣才能讓情侶彼此保持“新鮮感”

花無缺 要想情侶彼此保持 新鮮感 就必須保持合理的距離,既不能太近,也不能太遠。 教育導師張老師 一定要讓對方有自己的隱私,而且不要每天都粘在一起,偶爾的見面,一起出去玩還是挺不錯的。 某丞 給對方一定的空間,不要想著完全進入對方的圈子,兩個人都有自己熱愛的東西,可以一起去做。 diamond碩 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