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皮錶帶怎麼保養,鱷魚皮錶帶如何清洗保養

時間 2021-09-19 10:09:09

1樓:123456中心

1)若皮帶不慎沾溼或淋雨儘快取下,立刻以乾布拭乾及擰乾,可繼續佩帶;因人體有有常溫,若要收藏一定要自然風乾亦或者在皮帶上塗皮革油,對皮帶有保護效果。

2)當皮帶產生酸臭味時,以軟毛牙刷沾些許香肥皂快速刷洗髒汙處,快速用清水沖洗,採”一捏一放”的方式將肥皂沫捏出即可,過程最好在15秒內完成;再者以自然風乾方式或使用吹風機距15公分處(免得皮帶燒焦變形)烘乾。

3)可在皮帶上塗少許皮革油”,皮革由不但對皮帶有保護效用外,更可讓保養工作較為完善。最好先摘下表耳,皮帶兩邊分開來清洗,切忌皮帶不宜浸泡。

4)佩戴鱷魚皮錶帶時切勿過於束緊手腕,要適度寬鬆一點,以減少與**接觸和汗液的侵蝕。 再好的皮質、再細心的呵護,也阻擋不了皮革的老化,發現已經有斷裂情況的錶帶,要毫不猶豫及時做更換,破舊的皮錶帶能使手錶的外貌品質和檔次降低許多,面目皆非不說,還有可能造成丟失了手表的隱患。

2樓:匿名使用者

1、儘量避免和水分及溼氣接觸,防止變色或者變形。

2、儘量避免暴晒,以防褪色。可以的話,定期用護理液護理一下。

3、皮質比較容易滲透液體,所以儘量避免與油脂性物質和化妝品等的接觸。

4、在戴皮帶表的時不要用力拉扯,在錶帶經常固定的位置也容易出現裂痕,錶帶彎曲越大越容易斷裂,所以戴錶帶也應該動作小心輕緩些。

5、皮錶帶與大量汗液接觸再風乾後很容易開裂,也會在汗液的侵蝕下產生臭味。保養的方法是清洗、通風、保持乾燥。但是出汗後**與皮錶帶接觸的地方非常不舒服,所以,最佳方法是夏天把皮錶帶收起來。

擴充套件資料

鱷魚皮錶帶的去鱗軟化

鱷魚皮體形狹長,體表覆蓋著厚硬的鱗片,粒而特別細緻緊密。而又高低不平,在組織結構上,腹部與背脊部、體側部區別較大、腹部鱗片多為四方形,相對較為平坦、柔軟、白亮,而背側部多為隆起的大如蠶豆的鱗,鱗上有大量色素,鱗內有堅哽的骨骼作為支撐。

針對鱷魚皮組織的特性,要把它做成奢侈的錶帶,必須把它變得柔軟。工匠們會對鱷魚皮進行浸水→浸鹼→復灰→軟化→鹽洗→浸酸等複雜的化學處理,經過反覆處理後,皮革膨脹柔軟。當它徹底褪盡了硬鱗之後,就會變得粒面清晰,手感也柔軟了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皮革保養及保養、不要接觸水和酸鹼及氧化劑

4樓:半尋憶

原裝的鱷魚皮錶帶夏天的時候儘量少帶,冬天時候可多帶。平時可給錶帶擦抹些無色的綿羊油,尤其是在長期不帶收藏之前,這和穿皮鞋一樣,保養不保養長久下來效果就是不一樣。

佩帶手錶在摘取和栓接上時,動作應緩慢輕柔,避免大力的生拉硬拽;在錶帶經常固定的位置出現折彎後,不要再反向往回板;錶帶經常與桌面之類硬物摩擦,會使錶帶表面加速磨損,失去光澤,這個應該注意儘量避免。佩戴鱷魚皮錶帶時切勿過於束緊手腕,要適度寬鬆一點,以減少與**接觸和汗液的侵蝕。

再好的皮質、再細心的呵護,也阻擋不了皮革的老化,發現已經有斷裂情況的錶帶,要毫不猶豫及時做更換,破舊的皮錶帶能使手錶的外貌品質和檔次降低許多,面目皆非不說,還有可能造成丟失了手表的隱患。

5樓:小葫蘆

取下表帶用熱水中浸泡15分鐘利用了熱漲冷縮的原理,讓皮帶裡面的汙漬滲出,然後用牙刷沾取活氧去汙劑刷洗就可以了。

錶帶保養常識

1、保持整潔∶常取下清潔,可用軟布擦拭,能增加壽命。

2、隨時保養∶手錶一弄髒馬上擦乾淨,尤其皮革錶帶,儘量避免汗水浸透。

3、避免曝晒∶皮質錶帶不可長時間曝晒,所以應避免放在車內。適合的溫度在5度到35度之間。

6樓:愛切蘭特鱷魚皮

好的鱷魚皮 錶帶,自然用就好了,越用越光亮

鱷魚皮錶帶如何清洗保養

7樓: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注意儘量避免與水接觸,如果不小心弄溼了應儘量等晾乾後再戴,防止發臭。我們儘量養成睡覺不戴錶的習慣,這樣可以讓皮錶帶有段喘息的機會。到了冬天皮錶帶容易硬化,會出現彎曲的形狀,這時一定要注意不要反方向折皮錶帶,以免對其造成傷害。

皮錶帶戴久了會有灰塵,也會有很濃的汗臭味,我們可以用小刷子沾少許肥皂水,快速地將髒的地方刷洗乾淨,然後用清水迅速沖洗乾淨,再用乾布擦乾,整個清洗過程最好在10—20秒左右完成,以防止肥皂水滲入皮錶帶而影響皮質。記得,最後要塗上一些皮革油來進行一下保養,如果有**過敏史的人,建議接觸**的那一面就不要塗皮革油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牙刷塗上少許肥皂水擦洗迅速髒的地方,微溼的布,然後擦拭。避免肥皂水滲入皮質,整個過程最好在20秒內完成。此外消費者還可以放些皮錶帶油,皮革油對錶具有保護作用,讓更多的完整的維護工作。

9樓:愛笑的羽瑄

以牙刷沾上些許肥皂水,快速地刷洗髒汙之處,再用微溼的布擦拭即可。為避免肥皂水滲入皮質,整個過程最好在20秒內完成。此外消費者亦可在錶帶上塗些皮革油,皮革油對錶帶有保護效果,可讓保養工作更為完整。

當皮錶帶配戴久了,除了會產生異味外,「硬化」也是常見的症狀。若錶帶常處於潮溼的環境中會加速它的硬化速度,汗漬也會侵蝕皮質,讓錶帶變形、硬化甚至斷裂,莫名其妙地造成腕錶的遺失或摔傷。因此除了平時勤於保養外,在錶帶硬化時不要去曲折它、適時更換錶帶也是絕對必要的。

用少許金錢換取美觀宜人的外型,又可避免不必要的損失,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 服貼舒適是皮錶帶最吸引人的地方,但保養不易也是一**煩。建議消費者在冬天才戴皮錶帶,夏天或運動後都容易出汗,能不戴就不戴,若真要配戴也要將汗擦乾再戴上,以延長皮錶帶的使用期限。

皮錶帶材質繁多,一般可分鱷魚皮、蜥蜴皮、鴕鳥皮、鯊魚皮和小牛皮等,不論哪一種材質配戴久了都會產生臭味,因此確實清洗並保持乾燥是皮錶帶保養的不二法門。若錶帶沾溼了則應立刻以布拭乾,若有灰塵亦應以布拂去(若是溼布則需於清潔後擦乾)。此外若長時間受太陽照射亦會造成錶帶變質,也是需要注意的地方。

鱷魚皮怎麼保養,鱷魚皮錢包如何保養?

鱷魚皮要輕拿輕放,平時用乾布輕擦,注意防潮,一旦沾水要用柔軟的布蘸幹水份,不要擅自使用保養霜。1 若皮帶不慎沾濕或淋雨盡快取下,立刻以乾布拭乾及擰乾,可繼續佩帶 因人體有有常溫,若要收藏一定要自然風乾亦或者在皮帶上塗皮革油,對皮帶有保護效果。2 當皮帶產生酸臭味時,以軟毛牙刷沾些許香肥皂快速刷洗髒汙...

請問有誰買過積優鱷魚皮錶帶,是真的鱷魚皮嗎

上海名錶維修服務中心 手動打字,望採納 1 鋼錶帶的更換 要根據手錶的型號來,一般換手錶的鋼鍊表帶,需要的費用都是這隻錶本身的價錢的三分之一。手錶的鋼鍊表帶也有零售表節。比如手錶只是壞了一節的話,換整條的,費用貴,我們可以把那節損壞的錶帶節,給更換了,這樣的話,費用就低了很多。2皮錶帶更換 要是給手...

鱷魚皮怎樣保養,鱷魚皮包包該怎麼保養

暴走少女 1 注意防汙。高檔磨沙真皮尤其要注意。若皮革上有汙漬,用乾淨溼棉布沾性溫的洗滌劑抹拭,然後讓其自然幹。正式使用前可在不顯眼的角落試用一下。2 起皺處理。可用熨斗熨燙,溫度可掌握在60 70 之間。燙時要用薄棉布作襯燙布,同時要不停地移動熨斗。3 增加光澤。可用皮革上光劑上光,切莫用皮鞋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