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鑑別真假鱷魚皮包,如何辨別真假鱷魚皮

時間 2021-09-19 10:15:12

1樓:匿名使用者

腹皮:全是規整方格,手感最軟。 腹側:

手感依然柔軟,花紋以從方格轉變為圓形。**比腹皮便宜。背皮:

皮質堅硬,很難用來做大包,有明顯的突起,骨刺突利,花紋雖有規律,但是不夠美觀。最貴的當然是腹皮,然後是腹側,最後才是背皮。 區分**從手感,可吸水,花紋,還有尼羅鱷和灣鱷有氣孔,alligator和凱門鱷沒有氣孔。

佳蘭特奢侈包,為你解答。

2樓:雙木品車

鱷魚皮包真假如何鑑定

3樓:優奢易拍奢侈品鑑定

奢侈品鑑定的話,就一定要找專業的鑑定團隊。這可以,鑑定師很專業,鑑定挺準的,可以鑑定包包手錶首飾衣服什麼的,操作也很簡單,鑑定給結果挺快的,需要維權也可以做司法鑑定的。

4樓:意見不合之歌

不清楚還是去專櫃鑑定吧。 奢侈品真假一直是使用者關注的重點。 易買到仿品。 買鑑定權威,放心。句首(sheyimai)是你最好的選擇。減少損失。鑑定真假

5樓:

手感:別以為手感柔軟就一定是真皮鱷魚紋仿皮,或是軋鱷魚皮花紋的小牛皮手感也會很柔軟,但與真鱷魚皮比較起來,後者手感更緊實,按下去能感覺到花紋和皮革內層肌理緊密結合。而仿製鱷魚皮凸起的花紋手感會比較鬆,按下去能感覺到軋紋之間的空隙。

氣孔細膩的一定是真鱷魚皮,但沒有氣孔的並不一定是仿鱷魚皮,因為alligator就沒有氣孔。但好在alligator手感和花紋更粗獷一些,並不像仿鱷魚皮那麼綿軟。另外,真鱷魚皮遇水會吸收,並留下一個深色的水痕,而鱷魚紋仿皮則不吸水。

花紋:生動而整齊的花紋

整齊對稱的花紋並不一定是上等腹皮,仿鱷魚皮的花紋更整齊。真鱷魚皮的花紋無論多麼整齊紋路上都會有細微的變化,曲線更生動。而仿製的軋花則死板均一。

買鱷魚皮具還是認證大牌,哥特鱷魚皮,國內唯一一家鱷魚皮具品牌!

如何辨別真假鱷魚皮

6樓:眼淚的錯覺

1.別以為手感柔軟就一定是真皮

鱷魚紋仿皮或是軋鱷魚皮花紋的小牛皮手感也會很柔軟,但與真鱷魚皮比較起來,後者手感更緊實,按下去能感覺到花紋和皮革內層肌理緊密結合。而仿製鱷魚皮凸起的花紋手感會比較鬆,按下去能感覺到軋紋之間的空隙。

2、氣孔不是唯一的區分真假鱷魚皮的標準

氣孔細膩的一定是真鱷魚皮,但沒有氣孔的不一定是仿鱷魚皮,因為alligator就沒有氣孔。但好在alligator手感和花紋更粗框一些,並不像仿鱷魚皮那麼柔軟,另外,真鱷魚皮遇水會吸收,並留下深色的水痕,而鱷魚皮紋仿皮則不吸水。

3、通過生動而整齊的花紋區分真假鱷魚皮

整齊對稱的花紋並不一定是上等腹皮,仿鱷魚皮的花紋更整齊。真鱷魚皮的花紋無論多麼整齊紋路上都會有細微的變化,曲線更生動。而仿製的軋花則死板均一。

4、用鱷魚皮表面斑紋之間的溝槽區分真假

仿鱷魚皮錶帶的斑紋之間溝槽都比較淺,而真正鱷魚皮的深,而且在斑紋橫向的部位,節與節連線處,還都會生成複雜密集的褶皺,不是光溜溜的。

5、真的鱷魚皮上有“竹節紋”

所謂“竹節紋”,特類似於竹子節與節之間那樣,有許多排列起來的縱向和細微的裂隙,非常細密也不規則,這個是仿鱷魚皮錶帶所做不出來的。

擴充套件資料:

鱷魚皮的等級區分

1、porosus是最優等級的鱷魚皮

porosus叫做灣鱷,是最大的鱷魚種類。皮張質量最好,價值最高。皮質花紋均一整齊,仔細辨認能看到細小的氣孔。

市場上的porosus已極為罕見。hermès的birkin包就是用porosus幼鱷的腹皮製造、loro piana訂製手袋也在採用澳洲灣鱷。

2、crocodile是第二等級的優質鱷魚皮

crocodile以美洲和非洲產的皮質最好,尤其是尼羅鱷。它們的腹部方格細密平均,上有細如針尖的氣孔,腹側延演變為圓形;其中,生長在新加坡海的crocodile因為腹部圖案排列更整齊,而**非常昂貴。

3、 lligator是第三等級的鱷魚皮

alligator叫做短吻鱷,皮質比crocodile稍遜。以美洲密西西比短吻鱷最為著名。它的光澤不如crocodile,沒有氣孔。但因其皮質飽滿,花紋富麗,也很受歡迎。

4、泰國鱷是第四等級的鱷魚皮

泰國鱷又稱凱門鱷,皮質比短吻鱷更加粗糙,質地堅硬,但繁殖力強,可進行大量、規模的人工養殖,因其**低廉,也很受歡迎 ,是市面比較常見一種鱷魚皮。

鱷魚皮錶帶保養方法:

1.建議把原裝的鱷魚皮錶帶摘下收藏起來,另換條別的質量也還行的小牛皮錶帶佩帶,要麼就是在夏天的時候儘量少帶,冬天時候可多帶。平時可給錶帶擦抹些無色的綿羊油,尤其是在長期不帶收藏之前,這和穿皮鞋一樣,保養不保養長久下來效果就是不一樣。

2.佩帶手錶在摘取和栓接上時,動作應緩慢輕柔,避免大力的生拉硬拽;在錶帶經常固定的位置出現折彎後,不要再反向往回板;錶帶經常與桌面之類硬物摩擦,會使錶帶表面加速磨損,失去光澤,這個應該注意儘量避免。佩戴鱷魚皮錶帶時切勿過於束緊手腕,要適度寬鬆一點,以減少與**接觸和汗液的侵蝕。

3.再好的皮質、再細心的呵護,也阻擋不了皮革的老化,發現已經有斷裂情況的錶帶,要毫不猶豫及時做更換,破舊的皮錶帶能使手錶的外貌品質和檔次降低許多,面目皆非不說,還有可能造成丟失了手表的隱患。

7樓:最愛彩虹糖

1、用眼睛仔細看。真鱷魚皮的皮紋排列成規律,皮革表面氣孔較少,皮紋截面處可以看到有一層較深的溝槽。仿鱷魚皮的皮面會有細密的小氣孔,截面出看不到溝槽或者溝槽。

2、用手摸。真鱷魚皮手感緊實,按下去能感覺到花紋和皮革內層肌理緊密結合。而仿製鱷魚皮凸起的花紋手感會比較鬆,按下去能感覺到軋紋之間的空隙。

擴充套件資料

作為皮革中的王者,鱷魚皮毋庸置疑受得起,不同於牛皮,鱷魚皮革有個最大的特點,在使用的過程中,其光澤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消逝,黯淡,用得越久越能透出其本身的天然光澤,所以無論用多長時間,依然歷久彌新。

每枚鱷魚皮具的匠心獨具。完全不同於花紋重複,皮面平整的其他皮類,鱷魚皮並不平整,每一張鱷魚皮的每個部位花紋不同,採用機械批量切裁的鱷魚皮 紋路呆板缺乏美感,埋沒了鱷魚皮紋路的特有魅力。

只有富於經驗的鱷魚皮具製作師傅根據每張獨特唯一紋路的鱷魚皮進行巧妙的設計裁剪。經過數十道工序,數十個小時的精心純手工縫製, 以求款式和鱷魚皮革紋路達到完美契合。

8樓:瘋狂糖果屋

1. 看是否有竹節紋

鱷魚皮上有自然的竹節紋,皮紋之間的溝槽不但有深度,而且有非常多細密且不規則的縱向褶皺和縫隙,這是仿皮無法克隆的。

2. 看斑紋的變化

仿鱷魚皮斑紋死板,千篇一律;真鱷魚皮斑紋則有從大到小的一個漸變,基本上是從頭到尾逐漸變小,由矩形變的有些圓或呈多邊形。

3. 看是否對稱

鱷魚皮作為天然動物皮,不會長的完全對稱。真的鱷魚皮花紋有細微的變化,曲線生動。如果您看到鱷魚皮具的表面紋路對稱完美就要懷疑了。

4. 看是否吸水

鱷魚皮堅韌但吸水,滴水後顏色變深色。仿鱷魚皮上面有覆膜,吸水性則差。

5. 手感

真鱷魚皮手感更緊實,按下去能感覺到花紋和皮革內層肌理緊密結合,而仿製鱷魚皮的花紋手感會比較鬆,按下去能感覺到軋紋之間的空隙。

9樓:

鑑別真假鱷魚皮的方法:

1、鱷魚皮作為天然動物皮,不會長的完全對稱。真的鱷魚皮花紋有細微的變化,曲線生動。如果您看到鱷魚皮具的表面紋路對稱完美就要懷疑了。

2、鱷魚腹皮和腹側的皮有細密氣孔的一定是好皮,但沒有氣孔的不一定是假鱷魚皮,別忘了短吻鱷的皮就沒有氣孔。

3、小牛皮仿冒的鱷魚皮手感柔軟舒適,但沒有緊密堅韌的質感。真的鱷魚皮按壓手感阻力更大,任性更好。

4、鱷魚皮上有自然的竹節紋,皮紋之間的溝槽不但有深度,而且有非常多細密且不規則的縱向褶皺和縫隙,這是仿皮無法克隆的。

5、鱷魚背部及尾部有不均勻的較硬的鱗甲骨,堅韌有一定的硬度但不會像石頭一樣。更不會長得完全一致或者非常對稱。

6、鱷魚皮的柔韌性決定了它極其抗折,反覆壓折後不會變形,恢復性好。

7、鱷魚皮堅韌但吸水,滴水後顏色變深色。仿鱷魚皮上面有覆膜,吸水性則差。

8、鱷魚皮做的腰帶是很多塊拼接的,已經**不菲。除了一線奢侈品,說是用   整塊的鱷魚皮製作的腰帶不可信。

擴充套件資料

鱷魚皮的**

全世界現存有23種鱷魚,每種鱷魚的生理體質、種群位置、生活習性都大不一樣,這決定了不同鱷魚種類之間皮質的不同。

事實上,能夠用來製作皮具的鱷魚僅有灣鱷、暹羅鱷、尼羅鱷、凱門鱷、密西西比鱷等寥寥數種。這其中,灣鱷數量稀少,它的皮質也是最優秀的,**當然是最貴的,一般只有愛馬仕級別的頂級奢侈品牌才有能力生產,多數來自高階客戶的定製,一個包的價值一般都在幾十萬人民幣以上。

10樓:衝浪吃瓜第一名

看花紋:鱷魚皮作為天然動物皮,不會長的完全對稱。真的鱷魚皮花紋有細微的變化,曲線生動。如果看到鱷魚皮具的表面紋路對稱完美就要懷疑了。

試手感:小牛皮仿冒的鱷魚皮手感柔軟舒適,但沒有緊密堅韌的質感。真的鱷魚皮按壓的手感阻力更大,韌性更好。

看褶皺:鱷魚皮上有自然的竹節紋,如下圖所示,皮紋之間的溝槽不但有深度,而且有非常多細密且不規則的縱向褶皺和縫隙,這是仿皮無法克隆的。

看硬度:鱷魚背部及尾部有不均勻的較硬的鱗甲骨,堅韌有一定的硬度但不會像石頭一樣。更不會長得完全一致或者非常對稱。

鱷魚皮堪稱皮革中的鉑金,以奢華稀有著稱。這不僅是因為鱷魚數量稀少,更是由於鱷魚生長的速度慢而且養殖成本極高,而可使用的鱷魚皮僅限於鱷魚腹部的狹長部分。鱷魚皮美在它天然漸變的方格紋路,雖然缺乏彈性,但質地非常結實,有種說法是鱷魚皮皮具只要保養得當會越用越光澤,越用越柔韌,所以鱷魚皮包理所當然的成為了眾多明星們的寵兒。

11樓:day妍涵

隨著鱷魚皮包的流行,面對各色各樣的鱷魚皮具,在享受天然野性**的同時,人們也希望對鱷魚皮有更多瞭解,特別是如何分辨鱷魚皮的真假好壞!那麼真假鱷魚皮怎麼辨別?本文來告訴你一個比較詳細的方法。

1、觀感

真鱷魚皮的皮紋排列成規律,或者從大到小變化、或者由深到淺變化;真鱷魚皮的皮革表面氣孔較少,而且皮質感覺硬挺;真鱷魚皮的皮紋截面處可以看到有一層較深的溝槽。仿鱷魚皮的皮面會有細密的小氣孔,截面出看不到溝槽或者溝槽顏色較淺。

2、手感

真鱷魚皮手感緊實,按下去能感覺到花紋和皮革內層肌理緊密結合。而仿製鱷魚皮凸起的花紋手感會比較鬆,按下去能感覺到軋紋之間的空隙。

擴充套件資料:鱷魚皮分鱷魚背和鱷魚肚,通常來說鱷魚肚比鱷魚背要貴一些。

區分方法:這是賣鱷魚皮帶的老闆告訴我的,他說你要是買鱷魚背,那個隆起的骨頭是硬的,而且分佈是不均勻的,如果要是假的話,大多數突起的骨頭那裡是空的,還有就是很均 勻。或者很多條鱷魚皮帶都一樣,還有就是一般一條皮帶都是由幾塊皮拼接而成。

鱷魚肚真假的區分相對來說比較難,他說主要是看**紋理,經過反覆壓折不應該變形的。

鱷魚皮怎樣保養,鱷魚皮包包該怎麼保養

暴走少女 1 注意防汙。高檔磨沙真皮尤其要注意。若皮革上有汙漬,用乾淨溼棉布沾性溫的洗滌劑抹拭,然後讓其自然幹。正式使用前可在不顯眼的角落試用一下。2 起皺處理。可用熨斗熨燙,溫度可掌握在60 70 之間。燙時要用薄棉布作襯燙布,同時要不停地移動熨斗。3 增加光澤。可用皮革上光劑上光,切莫用皮鞋油去...

鱷魚皮鞋要怎麼保養,鱷魚皮包包該怎麼保養

這是最老也是最沒有效果的,你可以試下融毅潔科技 皮革防護護理液產品 鱷魚皮包包該怎麼保養 鱷魚皮錶帶怎麼保養 123456中心 1 若皮帶不慎沾濕或淋雨盡快取下,立刻以乾布拭乾及擰乾,可繼續佩帶 因人體有有常溫,若要收藏一定要自然風乾亦或者在皮帶上塗皮革油,對皮帶有保護效果。2 當皮帶產生酸臭味時,...

鱷魚皮怎麼保養,鱷魚皮錢包如何保養?

鱷魚皮要輕拿輕放,平時用乾布輕擦,注意防潮,一旦沾水要用柔軟的布蘸幹水份,不要擅自使用保養霜。1 若皮帶不慎沾濕或淋雨盡快取下,立刻以乾布拭乾及擰乾,可繼續佩帶 因人體有有常溫,若要收藏一定要自然風乾亦或者在皮帶上塗皮革油,對皮帶有保護效果。2 當皮帶產生酸臭味時,以軟毛牙刷沾些許香肥皂快速刷洗髒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