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傳有網友在鄭爽的閒魚賬號下買了一雙假椰子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9-19 10:06:07

1樓:愛八卦的文科男

很多明星都有買奢侈品的習慣,當然一般的比較貴的鞋子他們也會買,像鄭爽等等明星擁有一雙椰子鞋並不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因為椰子鞋也只是以千為單位的鞋子,這種鞋子的**在明星看來也是稀鬆平常的,所以一般來說,明星賣的二手鞋子也很少假貨,畢竟他們的身份在那。

事情的由來是這樣的,在閒魚平臺上,鄭爽曾經賣過一雙達芙妮的鞋子。然而在標價的時候,卻把這雙達芙妮的鞋子標成了5600塊的鞋子,然後她在網上賣800多塊。

但是不管怎麼說,鄭爽沒有賣過假鞋子,這個事情是毋庸置疑的,當然像她存在買賣東西糾紛,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2樓:班俊郎

我覺得是假的,因為鄭爽她是那麼一個有實力的演員,而且她又怎麼會去騙粉絲呢?他們明星都是特別有錢的,所以他們不會買一雙假椰子鞋,更不會放到鹹魚上,我覺得這是造謠。

3樓:回憶的路程

絕對是假的,因為鄭爽她這種比較大牌明星怎麼可能會去用假的東西?而且還賣給別人,而且她的閒魚賬號都是已經實名制了的,如果賣給別人假的鞋子,豈不是打自己的臉嗎?

4樓:我是你幸運

我覺得這不是真的,因為爽妹子一直是這樣備受爭議,尤其他在和物件又分手了之後,真的是十分受傷的女孩子呢

5樓:小逆

這並不是真的,這只是某一些不喜歡鄭爽的人在製造虛假的謠言去詆譭鄭爽。

鄭爽閒魚開店,她的這般操作是為哪般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的操作就是想要親近一下那些粉絲。

7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他這樣的操作更接地氣吧,而且也很喜歡他。

8樓:zpfly飛

鄭爽是想把自己沒用的東西給賣了,總比扔了好。

9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就是想要把他的閒置的物品售賣給其他人。

10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這樣也是很好的吧,明星的很多衣服就可以處理了。

11樓:為了孩子努力

只是把自己不喜歡不想用的東西給拍賣,這種操作我認為還是可行的。

12樓:可可的伏特加

現在有好多明星都會把自己用不著的東西給賣了,這多環保啊!

13樓:王葉專

估計是想把自己不需要的東西在創造一下價值,掙一點小錢吧。

閒魚上買黃金大家都是怎麼驗貨的,在閒魚上買東西,賣家說貨到付款,我同意了,後天發貨,那我去收件的時候要注意什麼?可以先拆開包裹驗貨

去專門的地方進行驗收。gold 是化學元素金 化學元素符號au 的單質形式,是一種軟的,金黃色的,抗腐蝕的 金是較稀有 較珍貴和極被人看重的金屬之一。國際上一般 都是以盎司為單位,中國古代是以 兩 作為 單位,是一種非常重要的金屬。不僅是用於儲備和投資的特殊通貨,同時又是首飾業 電子業 現代通訊 航...

在閒魚上買貓靠譜嗎,閒魚上的東西可靠嗎

兔兔丷小茜 靠譜 不過你需要去家裡看貓 我家貓就是閒魚買的 十分好 看貓時候 要看眼睛 鼻子 牙齒 耳朵 尾巴 看眼睛有沒有嚴重的淚痕 有的可能有結膜炎鼻子是不是濕潤 不發白 牙齒 看看是剛長出來的還是沒有長 還是已經發黃 發黃的一般都在2歲以上 耳朵 看看裡邊乾淨不乾淨 有耳蟎的 嚴重的導致死亡 ...

走閒魚交易安全嗎?我想賣我的蘋果手機有個買家說走閒魚,但是我

下一頁的路 鹹魚軟體上蘋果手機沒有一個是真的,序列號什麼的軟體檢測都是沒問題,一個月後毛病就出來了。 鹹魚還是很安全的 中間有擔保的 你掛商品,買家拍下來付款在支付寶,然後等賣家發貨,買家收貨確認收貨,支付寶放款給賣家 小狐狸丶 閒魚類似 的 交易過程差不多 有安全保障的 是 旗下的 交易的話先讓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