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紋的紋身能不能馬上就洗,剛紋的紋身能洗嗎?

時間 2021-09-18 22:03:37

1樓:結構師

可以的,很多紋了不滿意的立即就洗了的都有

採納哦謝謝

2樓:旅遊攝像機看天下

已經洗不掉的,色素已經深入到**記憶體,除非把**割掉。

3樓:匿名使用者

of the festival he

4樓:阿樂

剛剛紋的紋身不能馬上就洗。文身後不想要了,不能馬上洗。要等傷口癒合一年後才可以用鐳射洗。

文身完成三至四小時後,用溫水將文身部位清洗乾淨,可用浴液,然後用衛生的毛巾擦乾,保持乾燥,每日清洗。只能淋浴不可泡澡。

文身注意事項:

1、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有一個好的精神狀態。

2、不要飲酒,或吸食毒品。

3、如果長時間沒有進食,文身前一定要吃飯,避免空腹。

4、有文身的部位不要有損傷,破口,或者陽光暴晒。

5、儘量穿寬鬆的服裝,能把文身的部位露出。

6、不要塗抹文身藥膏以外的任何藥膏,以免造成掉色,破壞整體美感。

7、在文身的部位尚未痊癒之前,不可游泳、桑拿、晒太陽,下海。

8、三至五天呈現結痂、脫皮、發癢均為正常現象,千萬不可摳撓,等結痂自然脫落。此時可以適當使用潤膚露。

9、文身如果文在關節處或者易被抻拉的部位,結痂時要注意動作不宜過大,避免結痂裂開,影響以後的美觀。

剛紋的紋身能洗嗎?

5樓:敖榮花謬昭

紋身的朋友們注意了:

1:剛紋身不可立刻沖洗

須兩小時後

因剛紋完傷口為開放狀態

2:沖洗傷口處不可用任何帶化學成份的東西

如洗澡液

香皂之類的

3:傷口恢復期間

會有點癢是正常的

不可用手抓

6樓:寒桂花齋子

剛紋的不行的、

我也有2個紋身

、、洗也要鐳射洗的

最好還是別紋

會後悔的、

剛紋的紋身需要間隔多久才能洗掉嗎?

7樓:霸王別姬

洗不掉咯了 除非用專業裝置 清洗好幾次才可以完全洗掉 但也會留下疤痕

剛紋的紋身能立刻用鐳射洗嗎? 10

8樓:匿名使用者

門碗的紋身不能立刻用鐳射去洗,這樣對你的**傷害會更大,應過一段時間再去洗處理一下

掌心能不能紋紋身,請問手心可以紋身嗎

啊寶wq6椡 掌心紋的人少之又少 在紋的時候並且比其他的地方痛苦 你不怕最好 手心手背這句話你也聽過 再說紋身圖什麼?不會是自己看吧 是亮出來讓人看 如果別人都看不到,花了錢 受了罪 還沒用 我不信你天天就伸著手 跟人握手 希望採納 紋身可以紋手心嗎? 桃紙 我認為不太好啦,而且你的手心很脆弱的,而...

剛紋的紋身可以洗掉嗎,“洗紋靈”可以把紋身洗掉嗎?

赧聽筠繩卉 目前洗紋身的方法主要有鐳射洗紋身,還有 磨削法,但是兩兩相互比較之下,鐳射洗紋身的效果還更勝一籌!相較於鐳射去紋身,磨削法是一種比較傳統的方法。適於清除較淺的紋身圖案,洗紋身術後可能 色素沉著或脫失 去除 過深時遺留瘢痕,對於較深的色素難以徹底清除等。目前也基本上很少用。鐳射去紋身 是將...

紋有過肩龍紋身的人能不能帶佛項鍊

娘麼殺手 針對一些居士寫的佛教不能紋身的觀點,我有話要說,他們說得不免有些太片面,太狹隘。從本質上來講,這些朋友可能根本不知道自己的一些知識盲區,人人都不可能完美的,這很正常。那麼我就來普及一下南傳佛教上座部的刺符,因為有特殊的咒印可以紋身的,這個是如法的,是經過幾百年的發展來得刺符文化,裡面有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