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彩色紋身又不好洗,能不能紋個跟面板顏色一樣的紋身來蓋住

時間 2021-06-07 05:26:24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洗紋身的方法主要有雷射洗紋身,還有**磨削法,但是兩兩相互比較之下,雷射洗紋身的效果還更勝一籌!相較於雷射去紋身,磨削法是一種比較傳統的方法。適於清除較淺的紋身圖案,洗紋身術後可能**色素沉著或脫失;去除**過深時遺留瘢痕,對於較深的色素難以徹底清除等。

目前也基本上很少用。

雷射去紋身**是將雷射作用於紋身,將色素顆粒擊碎為極微小碎屑,通過**脫痂排出,或是血液迴圈排出及細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謝。這種方法不會傷害我們的**,而且效果還很好,成為了人們去紋身的首要選擇。雷射去紋身有時不是一次性奏效的,因為一些顏色的紋身是比較難去掉,需要重複操作多次才能清理好。

此外,永久性的紋身是無法徹底的清除的,只能盡量的淡化其在**上的色素。

不同型別的雷射用來去除不同型別的紋身,之後色素會被分解,然後被身體自身的某些機制清除。雷射洗紋身後,紋身圖案下的**會變白,一段時間後會漸漸恢復正常,一般而言,用雷射去除深色圖案,如黑色圖案的效果是最為理想的。

2樓:我竟然是個凡人

何必呢。有道是無晴卻有晴。既來之則安之。

紋跟膚色一樣的紋身可以蓋住原有的紋身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哦 不想要現在的紋身 可以去紋身店裡洗掉哦 (*^__^*) 不過要錢滴

4樓:

嘿嘿,世界盃以後想入非洲籍的紋身人士越來越多了,樓上正確!

肉色紋身多少錢?能不能代替洗紋身?原來的彩色紋身洗不掉了,紋個肉色紋身能遮蓋住嗎?

5樓:後腦勺反顧

我是個紋身師,希望你能採納我的答案,肉色的色料就是怎麼調,也調不出來和**一樣的肉色的,肉色紋身絕對代替不了洗紋身,彩色紋身不好洗,越是彩色越不能用肉色紋身來遮蓋,我以前曾經試驗者給幾個顧客用肉色紋身遮蓋過,因為其他顏色紋身顏色深,肉色色料顏色淺,所以遮蓋起來就像是得了**病一樣,花裡花俏的簡直無敵大難看,要是遮蓋完了你要想洗,那可真的洗不掉了。其實洗紋身就是洗紋身,雷射洗紋身是很有效的技術的,你要是黑色的紋身,要想洗掉的話,只要你找一家好一點的紋身店,都能洗掉的,不要相信三四次就能洗掉的話,那都是假的,要是刺的正常深的紋身,堅持不懈洗的話,都得七八次到十來次。我也洗過兩三次洗掉的黑紋身,那都是很淺很淺的紋身,要是你洗彩色紋身,只能去北京****,還有大連尚都神殿洗紋身醫院吧,他們有專門洗彩色紋身的機器,也得好幾次才能洗完,大連那個還簽約一次交錢保洗乾淨。

北京協和是頭幾次乙個**,超過六次以後就百分之八十五的錢,這兩家洗的確實不錯,不過他們的**要比我們貴多了,我們洗火柴盒大是500,他們洗火柴盒大小就要幾千。

6樓:粵事通

肉色紋身替代不了洗紋身的。

沒有洗不掉的顏色,就看你選擇的什麼方式洗。

雷射對部分彩色沒什麼作用。高頻儀可以去掉所有顏色,但是皮損比用雷射嚴重,一般用這種方式洗都需要後期配合細胞修復精華。

7樓:匿名使用者

彩色現紋身真的洗不掉了嗎?

黑色紋身是否可以遮蓋住彩色紋身?

8樓:香豬豬啦啦啦

黑色紋身是可以遮

bai蓋住彩色紋身。

du黑色是最深的顏

zhi色,dao是可以遮蓋其他的顏色的。

紋身(tattoo )也回可以寫做文身,又叫刺答青,是用帶有顏色的針刺入**底層而在**上製造一些圖案或字眼出來。即指刺破**而在創口敷用顏料使身上帶有永久性花紋。

在**上造成隆起條紋瘢痕的作法,有時也稱為文身。

也有的民族用文身標明地位、身份或某一集團的成員資格,但最普遍的動機是為了美觀。

9樓:蘇格_嬰初

海藍色是最不

來好蓋住的,通常用自藍色蓋住黑色。

紋身的遮蓋必須完全按照紋身師設計的去做,因為顏色會融合然後再顯現出來,那你的皮就毀了,遮蓋是無法根據你的意願來的。

根據你脫色的程度來判斷如何遮蓋

如果你真的不想用紅色蓋,可惜雷射先洗兩次,淡了再去用黑色蓋

10樓:口十日月加貝

海藍色就是他們說的純色,我後背滿背純色觀音沒紋好,心情你懂!反正我後背是新找的紋身師用黑色蓋的,修一半了。過兩天修下一半!你在多找兩家問問!

最好別洗啊花錢買罪!也洗不乾淨!

彩色紋身能不能洗掉?

11樓:華怡醫美

雷射洗紋身通常需要2到3個療程,之所以會有療程上的不同,主要是因為,每個人紋身的面積不一樣,而且每個人所用的紋身染料材質不一樣,所以需要做雷射洗紋身的次數也不能一概而論

12樓:匿名使用者

彩色的紋身很多方法洗不了這些顏色的

洗的次數多了還會導致疤痕出現,

安全點還是用 雅喏秀 這個相對簡單些

去紋身的同時也不會傷害肌膚。

13樓:澄文玉文環

要看你的文身的顏色.如果是黑藍色那就很好洗掉,只要一兩次就行了,但是如果是彩色的那就不容易了!要洗3-5次或者更多次!

還有就是對於黃色和綠色現在很少有裝置能夠洗掉的!大概要乙個月後才能洗第二次,如果**沒有完全恢復好,還要隔更長一點的時間,顏色會慢慢的褪一點,雷射的原理是:色素細胞破裂,一部分色素迸發出體外,另一部分被體內巨噬細胞吞噬

14樓:寶寶不開心愛哎

彩色紋身在哪個醫院洗的好,沒什麼疤痕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我的紋身是在地圖中這家找夏文華院長洗的,現在都跟別其他**是一樣的,特別滿意。建議你去看看。

彩色的紋身,黑色能蓋住嗎?

16樓:love石榴

彩色紋身只能淡化一些,不能洗掉!可以找個好點的師傅給你設計以下遮蓋!

17樓:

你好!直接把紋身洗掉不就好了:

你好!當然是可以洗掉的啊,接下來我給您介紹方法:

現代社會,方法其實很多,你可以借鑑一下,但最終主意還是要你來拿紋身是可以用雷射洗掉的。雖然能洗掉顏色,但是肯定會留印兒或留疤的。

若紋身圖案不是很複雜且刺入**不是很深的話,有可能洗到沒有明顯疤痕,但基本不太可能

一點兒痕跡都沒有。

若是紋身圖案複雜還很深的話,留疤就是肯定的了。

總之目前洗紋身 還有就是 雅 諾 秀 按摩法比較有成效,花費也較少所以紋身時要考慮清楚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加油!

我想問紋漢字需要找個好的紋身師嗎

huangsha的世 嬌娜 蝶戀花 麗質仙娥生月殿。謫向人間,未免凡情亂。宋玉牆東流美盼。亂花深處曾相見。如何在本地找一個好的紋身師 北京紋身師 回答此問題也幫助其他更多瞭解好的紋身。如果瞭解了自己想要的紋身大概的一個風格,接下來就是調查。建議要不辭辛苦的親身走訪,不要太相信網上的隻言片語。網上查一...

知道周易的大師進來下,我想問下我適合紋什麼紋身比如青龍邪

鳳山易學 乾造 甲 辛 丙 丁 寅卯空 戌 未 午 酉 八字缺水,可以補水。浪花 水龍 水娃之類 知道周易的大師進來下,我想問下我適合紋什麼紋身比如 青龍 邪龍 關公 鍾馗之類的。10 威海奇梅紋身 本命屬狗bai 山頭火命。五行缺du金 日主 zhi天干為水,生於春 dao季。八字五行個數 0個金...

在手臂上紋這樣大的圖案,不用彩色大概多少

法克魷碼德 近400吧 我這邊是4線城市 乘賀撥材 地方不同,不同,最好查查你那地方紋身 多走幾家 胳膊上紋這個圖案大概多少錢?10 紋身並不好,你想做 嗎 木子李藝術 首先你得滿復22歲,不然因為長身體,制的面積增長你的bai紋身變形導致白費功夫du。其次你得有一定zhi能耐圈子dao要夠nb,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