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沾了機油用什麼可以洗乾淨,衣服上沾了機油,用什麼可以洗乾淨 30

時間 2021-09-08 11:28:09

1樓:

工具:臉盆、溫水、洗潔精、牙膏。

1、首先我們將沾了機油的衣服放進臉盆裡。

2、然後往臉盆裡面加入溫水。

3、接著向臉盆裡面加入洗潔精。

4、之後往沾了機油的部位塗抹一點牙膏。

5、最後搓洗一下,可以看到衣服上沾著的機油已被成功洗掉。

2樓:伊秀女性網

衣服上的機油怎麼洗掉,方法其實很簡單

3樓:淡夜

工具/原料:汽油、清水、紙巾、酒精、洗衣粉。

方法和步驟:

1、機油是幾種脘烴的混合物,是有機物,可以根據相似相溶原理來溶解機油。

2、用酒精直接倒在機油汙漬處,溶解機油。接著用清水衝淨,再用常規洗衣程式洗一下就可以了。酒精一般藥房就有賣。

3、如果衣服上的機油汙漬比較大塊,也比較頑固。先用汽油來洗刷,然後在衣服油汙處上下各墊一張紙巾(、吸墨紙的效果最好),用熨斗熨燙,直到油汙被吸盡為止。

4、用汽油把機油汙漬洗去之後,再用洗衣粉進行清洗。漂洗2-3遍就能完全漂洗乾淨。

洗衣粉是偏鹼性的,手洗衣服的時最好戴個家事手套。用汽油清除機油的清潔效果取決於汽油的品質,越是優質的汽油,效果越好。

4樓:酷跑一萬里

如何清洗衣服上的機油

5樓:璩桂花東錦

衣服上有機油怎麼洗乾淨?衣褲沾汙了機械油,可用洗滌靈直接滴在衣服油汙處搓洗。也可以木屑拌洗衣粉,反覆揉搓,清水漂洗。原理:木屑能夠吸油汙,而洗衣粉能夠洗去殘留物。

6樓:佳瑾姐姐

現在網上有很多去汙神器,比方說小美,先抹到髒汙處,一會兒搓洗就掉了

7樓:戢巍

衣服上沾了機油,用酒精浸泡可以洗乾淨。

8樓:橘子汽水

我以前褲子上不小心沾到機油,要馬上用汽油洗,之後機油就會洗掉,再用洗滌劑就可以洗乾淨嘍!

9樓:愛狠無極

汽油搓洗,然後用鹽浸泡,如果覺得有味道可以處理乾淨後用洗衣液浸泡。汽油和鹽都可以融油的

10樓:張棚慶

便利店有專用去油的 你可以去找找 還有就是工業上用的叫做清潔王可以去油 希望採納

11樓:

汽油 酒精的 沙雕 只會複製粘帖別的的

12樓:深血雪裡

對顏色較淺的機器油漬,可用汽油刷洗,然後在衣物油汙處的上下各墊一張吸墨紙或布用熨斗熨燙,使油進一步蒸發,被紙或布吸收, 這樣反覆換紙或布多次熨燙,直到油汙全都被吸盡為止。最後用洗滌劑洗滌,再用清水漂洗乾淨。 對顏色較深的機器油漬,必須用優質汽油漂洗,然後再用吸墨紙或布熨燙吸收,最後再用溫水沖洗乾淨。

13樓:青山山水

柴油個汽油混合,包你洗的乾乾淨淨滴,別猶豫了,我洗過很多次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汽油洗兩次,如有,再重複1-2次。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水,否則會越搞越糟。用汽油吧

16樓:

“浣特力去汙除油洗衣液”就是去除油汙的,**上有。

衣服沾上機油了,怎麼才能洗乾淨

17樓:磨曠方旭堯

用幾滴汽油滴到有機油油汙的地方,然後過一會待機油被溶解了,放在通風處吹,等汽油散發掉就ok了,不需要水洗的。

18樓:運長清芷蘭

洗衣的原理其實就是相似相容。機油屬於油類中很難洗的。現在都有專門清洗的洗滌液。如果沒有,可以用汽油,或者香蕉水。當然酒精也很有效果,最好用熱水浸泡30分鐘後在洗。

衣服上沾上膠水如何才能洗乾淨,衣服上沾了膠水怎麼洗掉?

1 在原處滴上502使原來的502融化,然後迅速用水洗掉,很靈的!2用絕緣油,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桌上,502膠水很快變軟,可以很快搓掉了。3丙同溶液可洗 502膠水是一種樹脂膠,只要用溶解樹脂的有機溶劑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膠的部分塞到瓶子裡。據說放到冰箱中冷凍...

衣服上沾了食用油怎麼洗乾淨,衣服上沾上食用油怎麼能洗掉?

一 用牙刷沾少許爽身粉輕輕刷在衣服上沾有油汙的地方。二 再沾點清水刷一刷,刷完之後油汙就會慢慢的變淡了。三 準備一條溼的毛巾把衣服表面的汙漬擦乾淨就可以了。四 拿熨斗來熨一下,這樣就更加完美了。衣服上有藍墨水漬時,可將汙漬部分浸泡在去汙劑中,使汙漬溶解,再用清水洗淨即可。還可以在汙漬處放一些加了鹽的...

甜橙水沾在衣服上能洗乾淨嗎 用什麼方法

洗滌靈,配上雕牌洗衣粉 您好!衣服沾上甜橙汁漬屬於色漬問題,頑固色漬與衣物纖維結合牢度高,用常規洗滌劑難以洗淨。藍色月光特別針對頑固色漬設計,運用氧化原理,獨創 色漬浸泡法 輕鬆去色漬,方法如下 1 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