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護髮素對燙過的頭髮有修復作用

時間 2021-09-08 08:40:41

1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美髮大師告訴您:

一.平時一定要用單洗單護的洗髮用品.也就是說不要什麼二合一呀,三合一呀等這樣的洗髮水,一定要洗護分開.

因為洗與護它是兩個過程,洗頭髮是開啟毛囊,用洗髮水清潔的過程;而護髮是關閉毛囊,給其營養的過程.當然了,最好還是要用純天自然的,含蛋白質的洗髮水.

二.平時用木梳多梳理頭髮,不要用朔料的或者是起靜電的材質的梳子,有時間用兩手按壓頭皮,以促進血液迴圈,這樣有利於頭髮的快速生長.

三.平時多吃些對補血,健腎,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吧,如:核頭,黑豆,黑芝麻,何首烏,臻子,棗,桂圓等.

千萬不要信一些沒有科學根據的宣傳,象有人說用避孕藥等,這些東西不但不能幫助生長還會帶來一定的危害,在這裡我就不能詳說了.另外,一些偏方最好也慎用,因為它沒有臨床資料,不知道有沒有負作用.

另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一定調整好心態,一定要相信自己,還有,就是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和良好的睡眠噢.

充滿自信會讓你更有光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護理和保養`

用力搽試頭髮`這樣頭髮容易分叉`如果你需要吹風機吹頭髮的話`只吹到七成幹就可以叻`

吹風機吹頭髮讓頭髮容易流失水分`那樣頭髮看起來就沒光澤叻`你要注意休息噢!~休息對頭髮也很重要的`

建議你用下水療素噢``效果很不錯噠``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頭髮燙過~

所以可以使用修護型的護髮素~

潘婷家和資生堂家都有這種修護產品~

不光是護髮素~

也有洗髮素~

這兩款功效其實差不多~

都是針對燙髮、染髮後問題的~

主要是在味道和**上的差異~

燙過的頭髮用哪種護髮素,燙過的頭髮用哪種護髮素

和我的情況差不多啊,我的經驗是每次洗的時候用潘婷的洗護,再配合炬油膏 在頭髮上多保留一會 什麼牌子無所謂了,一點就可以了。有條件去髮廊做,可以自己買油,這樣便宜一點的,一般買個幾十快的就好了。實在太乾就在髮稍用點橄欖油,然後塗護髮產品,最後清洗乾淨。不要弄到頭皮上了,會特別容易髒。沙宣.28元左右....

洗完頭髮用護髮素的時候為什麼頭髮掉得厲害

我去有意思好吧 應該是洗髮的方式不對。以下洗護錯誤極易引發脫髮 1 洗髮水直接塗在頭上 這樣做會使髮根鬆動,時間長了,可能會造成異常脫髮。洗頭前,應該先用梳子梳開頭髮,用清水衝一遍,以去除灰塵和頭皮屑,然後把洗髮水倒在手上,加水揉出泡沫,再塗在頭髮上。2 先洗髮後護髮 很多人洗頭習慣先用洗髮水再用護...

為什麼我用護髮素洗頭頭髮就會 澀澀的。

洗完頭髮毛鱗片是開啟的狀態,如果是剛洗完應該避免外出,因為此時陽光直射對頭髮的損害較大!每次洗頭,總是感覺頭髮澀澀的,還掉了一大堆,這是什麼原因 我猜你n天才洗一次頭,睡覺還是蒙著頭。為什麼洗頭髮時沒用護髮素就會感覺乾乾的 澀澀的?洗髮水是鹼性的,護髮素是酸性的。洗髮水開毛鱗片,護髮素閉合毛鱗片。所...